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火狐与IE兼容问题,Textbox,事件,求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11:14
View Code
txtMessage.Attributes.Add("onpropertychange", "textAllUser('MainContent_txtMessage','MainContent_txtMes','MainContent_textleftMess')");
            txtMessage.Attributes.Add("onkeypress", "textAllUser('MainContent_txtMessage','MainContent_txtMes','MainContent_textleftMess')");
            txtMessage.Attributes.Add("onkeyup", "textAllUser('MainContent_txtMessage','MainContent_txtMes','MainContent_textleftMess')");
            txtMessage.Attributes.Add("onchange", "textAllUser('MainContent_txtMessage','MainContent_txtMes','MainContent_textleftMess')");

上面是我为文本框添加的事件,

在IE我选中内容

下面改变,但是在FF就不显示,还能输入多少字,还得空格下,才更改?我加了onchage也没用~~

View Code
txtMessage.Attributes.Add("onchange", "textAllUser('MainContent_txtMessage','MainContent_txtMes','MainContent_textleftMess')");
多情自古伤离别的主页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5-10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input事件:

$(".selector").bind("propertychange input",function(){....});

收获园豆:3
Ethan轻叹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2-05-10 13:18

en ,我正在学习~~~~~~~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11 11:15
其他回答(1)
1

会事件委托写吧。

收获园豆:2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0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