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约定接口中不能包含字段的根本原因所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08:16

C#中约定接口中不能包含字段的根本原因所在?

激流勇进的主页 激流勇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5-10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个人理解:

1,接口中定义的都是抽象的行为方式,需要实现者来实现,如果是字段则无法实现

2,字段是用来表示对象的状态,接口约束的是行为规范,是对外暴露的行为,就是说你遵循不遵循这种规范和你本身的状态没有关联

收获园豆:3
Ethan轻叹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2-05-10 13:13
其他回答(1)
0

接口着重于CAN-DO关系类型,而抽象类则偏重于IS-A式的关系

根本原因不知道,跟LZ同学习一下吧。

收获园豆:2
wdwwtzy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2-05-10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