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委托,知道怎么用,但不知道什么时候用,为什么用。 求扫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14:18

关于委托,知道怎么用,但不知道什么时候用,为什么用。 求扫盲!!!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5-10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5-10 14:53

不太好 但随便给了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5-17 14:17
其他回答(2)
0

我简单理解哈:能把函数当变量一样到处使用。

heqichang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5-10 17:02
0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12-05-11 10:38

有一个关于wcf请教一下啊,我的web程序(已发布)比如某个对数据库的操作失败(失败的原因是wcf服务端代码写错了),然后关闭浏览器标签重新登录,整个浏览器就登不进程序了  换别的浏览器就可以登录进去 这可能是哪方面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5-12 2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