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 Power Tools使用求助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7:44

请教一个问题,机器上已安装了EF4.1框架,现在已使用就提示"参数错误 HRESULT:0x80070057 (E_INVALIDARG)",然后没有其他什么信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网上一直找了很久的资料也没有个解决方案。

工具版本: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 Beta 2

vistang的主页 vist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2-05-10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EF建议用Nuget进行添加,现在是4.3版本

你可以看看这里,跟你相同的问题(评论中):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72a60b14-1581-4b9b-89f2-846072eff19d/view/Discussions/2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0 17:42

好不容易把Nuget更新了,把ef也更新了,但是问题依旧啊,以前看过那里的提问,但是还是没解决呀,也不知道为什么,困扰我好久了。。。。

vistang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1:57
其他回答(5)
-1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5-11 11:21

非常感谢,问题已经解决

支持(0) 反对(0) vistang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7:43
-1

连接数据库时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可能是对表的操作权限不够导致。

收获园豆:10
lenya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2-05-12 19:48

非常感谢,问题已经解决

支持(0) 反对(0) vistang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7:43
0

能说下怎么解决的吗?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谢谢

摆摊卖忧伤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7-02 14:34
1
波斯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9-11 15:23
0

你好 上面的问题你当时是怎么解决的    谢谢!!

zheny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