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mageUrl=<%# Eval("BookPicture") %>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0 18:31

ImageUrl=<%# Eval("BookPicture") %> 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找不到BookPicture呀? 先谢谢了!求救啊!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5-10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val("BookPicture")这个是绑定的意思,BookPicture应该是数据源中的一个字段名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0 18:23

你是说是数据库里的表的字段,我怎么没找到呢?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18:27

哦  谢谢  找到了  非常感谢!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18:31
其他回答(1)
0
IceS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5-10 18:25

嗯 好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