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sql = "PRO_CheckUserI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0 22:35

各位好,string sql = "PRO_CheckUserID"中的PRO_CheckUserID怎么找不到啊?我在网上下的人家的程序,请各位帮忙指点下!谢谢了!很需要各位的求助!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5-10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估计是存储过程的名字,你在数据库中找找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0 19:14

你好!数据库?没看到有?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0:28

没看到,不是数据库表中找吧?怎么找啊?急需帮助,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1:01

@小柑: 不是在表中找,在数据库的存储过程中找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0 21:03

@小柑: 你有没有把数据库附加到SQL SERVER上?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0 21:04

@artwl: 哦  找到了  以前没接触过 谢谢了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1:30

@小柑: 都是这样过来的,加油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0 21:31

嗯  的确要好好加油啊  不懂的太多了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2:32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以是存储过程、函数或者数据表、视图等,但从名字来看,是存储过程或函数的可能性很大。

你下载的程序里应该带有数据库文件的爸?加载这个数据库,然后查看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或函数,应该能找到。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0 21:36

嗯  找到了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0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