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网站缓存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4 14:48

做项目的时候,感觉服务器相应很慢,想用缓存技术,但是不知道缓存存在哪个地方的,究竟是服务器上的,还是本地客服端的,如果存在客服端 当然无所谓,但是在服务器上的话,就必须得考虑服务器的配置问题了!

另外就是缓存技术应用的场景,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哈,谢谢

CDFanFan的主页 CDFan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5-10 1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的一位大牛写过的哦:细说 ASP.NET Cache 及其高级用法

收获园豆:8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0 19:39
其他回答(2)
0

asp。net自身有一个cache对象,HttpRuntime.Cache,使用很简单,可以自己去了解下。

IT高薪猎头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2-05-13 17:20
0

Cache 是一个,也可以使用目前比较流行的NOSQL,比如MongoDB

收获园豆:2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2-05-14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