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WEB网站的IIS服务器没有安装SQL客户端, 导致无法访问SQL数据库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15:15

在服务器上部署一个web项目.此服务器上没有安装SQL的客户端,部署好后程序一直连接不上数据库。

项目开发工具 vs2010+sqlserver2008

使用WCF服务的方式连接数据库

以前部署了很多次都没有在意WEB服务器上是否安装了SQL客户端,直到今天发现问题。所以在这里请教园子里的高手们,是否因为SQL客户端未安装导致的连接不上数据库咧?

备注:项目在其它服务器上部署是没有问题的,客户操作系统 Win server2003 sp2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的主页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5-10 1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不需要安装客户端的。请检查程序配置是否有问题

收获园豆:5
ia00.com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2-05-10 23:39

请爱护这里的环境,不要在回答中夹带推广链接。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2-05-11 10:52
其他回答(1)
0

web服务器可能被用户配置过权限策略,导致IIS里面配置WCF服务时要添加特殊权限才能控制的。IIS里面目录安全性——身份验证和访问权限控制里面添加上管理员的权限就可以了 。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2-05-11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