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线程 使用的委托能否使用集合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09:12

 workTicketThread = new Thread(new ParameterizedThreadStart(threadRun));

 static void threadRun(object threadParas)

这个参数是object类型,我如何想使用List<string>这个如何做?

zhyinguang的主页 zhying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5-10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使用时拆箱:

(List<string>)threadParas

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10 21:27
其他回答(1)
0

进行强制转换就好了。OBJECT类型不过是为了定义一个通用的参数类型而已,而且,这个参数名叫state,难道我们就一定要传递状态?

只要不在非主线程里直接操作UI元素就行。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1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