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大家的aptana工具是不是也出问题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2 10:04

最近更新了3.11之后,JS core出现了点问题,智能感知乱了,比如打var 直接跳array,各种方法也是错误的提示。这是软件的问题嘛?还是软件设置里的原因?求原因与解决方案。

icepy的主页 icep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7
提问于:2012-05-10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无奈啊啊啊啊 

icepy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5-11 09:24
其他回答(1)
0

我的也是提示不准确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0 21:34

悲剧吖!!!

支持(0) 反对(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0 2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