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ropdownlist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7 21:49

gridview内的dropdownlist,更换选项后点保存

现在是这条记录不变,上条记录变成这条记录应该更改的。

确定sql语句没错,因为数据库中显示是正确的。

求问有没有大侠可以指点一二大概是什么原因啊

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5-11 0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行号搞错了,你检查一下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1 08:53

所有的行都上移了,这是dropdownlist绑定的问题还是gridview的问题呢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5-11 09:42

@暗夜的萤火虫:这可说不好,如果你是直接在前台绑定的检查主键啊什么的,如果是在后台自己写代码绑定的,检查行号索引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1 09:55
其他回答(1)
0

引起了回发。看看是不是这个属性设置为true了。AutoPostBack="true".改成false。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5-11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