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如何格式化小数,比如:12.9032 格式化后为:12.903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10:23

用C#如何格式化小数,比如:12.9032 格式化后为:12.903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5-11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计算用 Math.Round() :

Math.Round(12.90323)

显示用 toString():

double   MyDouble   =   12.9032; 
MyDouble.ToString( "#0.000 ");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1 10:18
其他回答(1)
0
decimal number = 12.9032m;
Console.WriteLine(number.ToString("N3"));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11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