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什么是MVVM模式,请能给个最简单的例子进行说明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6 19:44

什么是MVVM模式,请能给个最简单的例子进行说明一下?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5-11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2-05-11 11:38
其他回答(2)
-4

96、JAVA语言如何进行异常处理,关键字:throws,throw,try,catch,finally分别代表什么意义?在try块中可以抛出异常吗?
Java通过面向对象的方法进行异常处理,把各种不同的异常进行分类,并提供了良好的接口。在Java中,每个异常都是一个对象,它是 Throwable类或其它子类的实例。当一个方法出现异常后便抛出一个异常对象,该对象中包含有异常信息,调用这个对象的方法可以捕获到这个异常并进行处理。Java的异常处理是通过5个关键词来实现的:try、catch、throw、throws和finally。一般情况下是用try来执行一段程序,如果出现异常,系统会抛出(throws)一个异常,这时候你可以通过它的类型来捕捉(catch)它,或最后(finally)由缺省处理器来处理。
用try来指定一块预防所有"异常"的程序。紧跟在try程序后面,应包含一个catch子句来指定你想要捕捉的"异常"的类型。
throw 语句用来明确地抛出一个"异常"。
throws用来标明一个成员函数可能抛出的各种"异常"。
Finally为确保一段代码不管发生什么"异常"都被执行一段代码。
可以在一个成员函数调用的外面写一个try语句,在这个成员函数内部写另一个try语句保护其他代码。每当遇到一个 try语句,"异常"的框架就放到堆栈上面,直到所有的try语句都完成。如果下一级的try语句没有对某种"异常"进行处理,堆栈就会展开,直到遇到有处理这种"异常"的try语句。
97、一个".java"源文件中是否可以包括多个类(不是内部类)?有什么限制?
可以。必须只有一个类名与文件名相同。

dengyulong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2-05-11 10:28
0

不做wpf不要问,这东东非通用性模式.

go on coding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2-05-13 0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