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MVC3的验证信息显示的是英文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1 15:13

为啥MVC3的验证信息显示的是英文的,如下:

The 标准号 field is required.

自己调试时是中文的,部署到服务器上就英文了。我的机器上:

标准号 字段是必需的。

Zigzag的主页 Zigzag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2-05-11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确定服务器是中文版,区域设置是中文

2:确定是否安装AspNetMVC3Setup_CHS

收获园豆:10
Alvin | 小虾三级 |园豆:828 | 2012-05-11 14:47
其他回答(3)
1

框架代码是根据当前操作系统的区域设置获取的这些信息,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把服务器上的区域信息改成跟你机器一样的。但严格来讲这样不是一种好的做法,你应当在你的代码里明确指定出错信息,而不是依赖服务器的设置。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11 11:42
-1

我这里显示的也是英文,你本机安装的是ASP.NET MVC 3中文版?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5-11 11:46
1

我的mvc4,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我的解决办法是:安装.net4.0的中文语言包

Techdo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7-27 23:39

这个办法有帮助!

支持(0) 反对(0) _天光云影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