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已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8 13:04

win7系统,电脑上装的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旗舰版。经常调试的时候就会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已停止工作。如图

有没有人解决一下。

还有我直接打开vs 可不可以就是管理员身份。管理员身份 非要从程序里面右键打开么 ?

有没有高手说下????

longmeimei的主页 longmeim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2-05-11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属性,里面找system,下面的都打勾。

收获园豆:4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46 | 2012-05-11 16:35

 这个管理员的 设置我找到了 。谢谢你。

我在网上查了,vs停止工作的问题,其中有什么翻译词典冲突,我电脑上也有个有道词典,卸了不晓得会不会出现停止工作的问题了。

longmeimei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5-11 16:50

@longmeimei: 我以前也是装了别的插件,冲突了的。你看看这个,跟你的原因貌似一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2490831.html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5-11 17:49

电脑是之前一位同事用的,倒是装过daota 。但是其他男同事也装了,就没问题。之前这位同事玩daota 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找不到问题所在。这台机子的配置也不错。不晓得怎么了。。。。所有的visual studio 2010就这台机子上有这毛病。不过还好在停止工作之前它会保存前面写的东西。

longmeimei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5-12 14:02
其他回答(3)
0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但没有彻底有效的解决。

估计的一种可能情况是,代码中有BUG,导致了系统出现死锁,所以VS在发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就直接退出了。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1 16:42

代码中bug 也不会一直都有。好像我每次使用,多多少少还是都会出现这样停止工作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longmeimei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5-11 16:51
0

之前XP用VS2010一直不行 换了WIN7就没发生过问题
另外 那个显卡加速 一直关掉的 因为我是集显

收获园豆:2
Xheart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5-12 17:11
1

按 “開始/Start Menu” -> “所有程式集/All Programs”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 “Visual Studio 工具 / Visual Studio Tools
Right Click “Visual Studio 命令行 (2010) / 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 (2010)
之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 Run as Administrator” 

之後可以執行以下的指令 #將所有活動記錄至記錄檔中,以進行疑難排解。 devenv /log

#還原 Visual Studio 的預設值 devenv /resetsettings

思仔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10-12 23:18

devenv /resetsettings 这个好用啊

支持(0) 反对(0) 桂叶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1-14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