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Services 并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3 22:04

求Web Services 并发处理解决方案。

Jinin的主页 Jin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5-12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并发锁定就行了。每次只允许一个通行

收获园豆:1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2-05-12 14:10

有并发锁定资料吗。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5-12 14:47

@CharmZJ: 

这个估计比较少。大体代码如下。因为这样的需求不是特别常见。大体代码如下。

具体的实现方法也比较多。

View Code
private static isuserd = false;
private static object lockhelper = new object();
pulic void do()
{
if(!isused)
{
lock(lockhelper)
{
if(!isused)
{
//dosomesting
}
}
}
}

public static setIsUsed()
{
lock();
}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05-12 15:33
其他回答(1)
0

iis&asp.net是多线程的,基于这个基础的服务(Web Service)也自然是多线程的,所以IIS会入理的,你在开发中遇到什么问题了?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5-12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