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正则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1 11:18
/q=[^&\x24]*/

正则如下,请问&\x24是什么?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5-12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除去$,&的任意字符或字符串

奖励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5-13 22:18
其他回答(2)
0

\x24 javascript decode 是$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5-12 14:12
0

这个你最好买本正则手册,一般都是用到了就查,不然很难记得住。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6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