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ASP.NET MVC配合Web Services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我想把一些模块化功能,比如验证、登录、提交表单等,做成Web Service,这样可以方便复用和用Ajax调用,然后即可以在Action中使用这些Web Method,也可以用Ajax来调用。

这样设计合理吗?如果可行,应该怎样的流程去调用呢?Ajax还好说,Action呢?就在Action里new出一个XXXService,然后调用它方法吗?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11-02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啊,在Action里new出一个XxxService然后调用啊,就这么简单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1-02 17:38
动态调用WS吧,自己生成by url生成代理。
Justin Hu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09-28 17:25
其他回答(1)
0

直接在Action中调用Web Service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1-02 18:17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