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P系统下如何使用AHCI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8 13:27

在IDE模式下装了XP,(AHCI模式找不到硬盘,没法安装),现在XP装好了,怎么换成AHCI模式?
注:网上的方法要么很旧了,要么提供的文件不能下载,就不要复制了,AHCI驱动我下载安装了,IMSI也解压到C盘指定目录并点安装了,到BIOS里改成AHCI后一开机就蓝屏,N次了。。。知道具体怎么解决的朋友说一下(不重装系统,不要Win7)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5-12 2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驱动你安装了不代表系统就知道要改变成AHCI模式,还要右击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IDE控制器,然后更新驱动,在这指到AHCI驱动,INTEL好像是个什么mastoreage的文件,最新版本是10.0,更新好了你会发现IDE那变成 移动存储,然后重启换模式,这个问题我也弄了半天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48 | 2012-05-13 20:58
其他回答(1)
0

装一下南桥的驱动,然后再开启ACHI模式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2-05-13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