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线连接总是连不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9 17:02

无线怎么总是连接不上。同宿舍的朋友连接就可以,我每次连接都是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如果用网线连接可以连上,出现本地连接!!

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2-05-13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WLAN AutoConfig服务没有开启额

奖励园豆:5
堅守那份信念╯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5-14 09:39
其他回答(2)
0

是什么系统?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3 21:16

W7旗舰版的,也试了下面的几个情况,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JeffQing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2-05-14 18:47
0

手动创建一个无线连接,安全设置要与路由器的一致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2-05-14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