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卓中得到drawable文件中的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0:34

安卓中如何得到drawable文件中的图片?不是用单纯的控件,就只是单纯的获得这个图片进行处理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05-13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用R.drawable,参考:android中的图形图像-访问图片drawable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13 21:05
其他回答(1)
0

 this.getResources().getDrawable(id);

为梦奔跑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5-14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