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有没有什么好点的生成一维二维码的第三方类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51

那个Micsoft Access BarCode Control9控件太坑爹只能显示保存图片(做BS和文档还好要是直接存图果断坑爹了)。有没有功能稍微复杂点的最好是能能输出图片条形码和那种用字符拼出来的~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5-14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二维码是ThoughtWorks.QRCode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0574/Open-Source-QRCode-Library

可以去研究下

奖励园豆:5
快乐乔巴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2-05-14 13:30
其他回答(3)
0

zxing 有C#版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14 11:09
0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5-14 13:49
0

不用生成真正的图片,也能显示。主要问题在页面 Content-type。如果你告诉浏览器,当前的http流是image/jpeg,浏览器就会按图片显示。比如这这句话,response.AddHeader("Content-type", "image/jpeg"); 那么,一个页面的某个区域通过handle处理程序获得结果,就是图片。

船长&CAP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05-20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