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结构体中双指针用C#怎么表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1:52

struct FP_MatchResult { int nCandidateN; char** id_arr; int* SimArr; }; 这个结构体用C#结构体怎么定义?

wwq0123的主页 wwq0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05-14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方法:

1.数组每个元素parametersBuffer[i] = Marshal.AllocCoTaskMem(Marshal.SizeOf(parameters[0][0]) * parameters[i].Length);

2.用unsafe

                unsafe
                {
                    for(int i= 0;i<10;i++)
                    {
                    fixed(byte* b= (&(byt_parameters[i][0])))
                        {
                            parameters[i] = (int)b;
                        };
                    }
                }

收获园豆:40
子夜一梦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2-05-14 13:21
其他回答(1)
0

char*就是string

char**就是字符串的指针,这里,你可以使用StringBuilder来替代。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4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