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以被继承不可以扩展的是什么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4:12

 如题所示,给人气了,有会的大侠,赶紧给小弟回复个,谢谢谢谢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2-05-14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实话我没听说过这样的类,如果楼主找到答案了,麻烦告诉我一下。

可继承不可扩展,继承本来就是扩展父类的一种方式。

如果真的就是楼上所说的接口的话,勉强说得过去?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0 | 2012-05-14 17:15
其他回答(4)
0

应该是接口吧。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4 13:36
0

什么叫“不可以扩展的类”?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14 14:32
0

接口也不能这么说吧  只能说是能多继承  包含方法、委托或事件的签名  方法实现只能在继承接口的那个类中实现

 

快乐乔巴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4:34

你可以问问你那个朋友什么叫不可扩展... 我也没听明白

支持(0) 反对(0) 快乐乔巴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4:37
0

静态类?似乎扩展方法要求必须要在实例中才能调用,所以静态类是否就是所说的那种不可扩展的类?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14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