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中如何引导nsis脚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5:05

用python在写一个构建工具,然后需要调用nsis脚本生成的安装包,请问怎么实现?

Daniel大东的主页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5-14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NSIS自带的makensis.exe就行了。

可以在python中执行 makensis X.nsi

不过要是不想只在NSIS的安转路径好用的话,就配置下NSIS的环境变量。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2-05-16 15:00
其他回答(1)
0

在CMD中用dos命名找到这个安装包,然后调用它.

收获园豆:1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4 16:19

不好意思,我描述的有问题,是不知道如何用python执行.nsi,来生成安装程序。不过感谢 飞舞,给了我用bat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Daniel大东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