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文件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1:45
很奇怪的事情 如图上  当我将运行上面操作时侯
1.点击浏览 选择上传文件侯点 之后击确定按钮,为什么不会执行确定事件中的代码,
2.当我不点击浏览按钮时候,直接点击确定按钮,这样会执行确定事件中的代码
 什么原因啊?? 最后浏览器标题会显示找不到服务器
小咩快跑的主页 小咩快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2-05-14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定文件大小问题

收获园豆:30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园豆:113 | 2012-05-15 11:42

我自己已经解决了,但你回答的最准确 就把分给你了哈,要是昨天你就回答了多好啊。。。

小咩快跑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2:03
其他回答(4)
0

楼主贴图啊!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5:41
0

事件绑定的问题吧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14 15:48
0

把代码以及错误贴出来看看就知道了。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5-14 16:13
0

用chrome调试下,看看是不是出错了,个人估计是事件绑定出问题了。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14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