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数据库移植到sqlserver200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8 08:40

如何把sqlserver2008数据库移植到sqlserver2000呢,

请大侠给出详细步骤,

多谢!

wenzhao168的主页 wenzhao168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05-14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0489/Moving-SQL-Server-2005-Databases-to-SQL-Server-200

以前有个第三方工具,找不到,专门是高版本到低版本的。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5-15 22:29

谢谢!

wenzhao168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5-18 08:40
其他回答(4)
-1

百度吧。应该有的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6:49
0

简单点,把数据结构在2008里进行构建后,把数据都复制过去。

此外,还可以:

1——

使用数据复制功能,在2008里,对数据库点右键,有个数据库复制的命令。

2——

使用数据镜像功能。

 

呵呵,以上两个方案是个人臆测,毕竟没弄过。可以百度一下。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4 17:04
0

创建好表结构,使用导入导出工具导入。

为什么要降级别呢?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5-14 20:09
0

在SQL Server 2000里建立对应数据库,然后选择导入数据,这样数据和基本的数据结构就导入过来了。

从SQL Server 2008中导出主键、外键、索引、函数以及存储过程的SQL,在SQL Server 2000中逐一运行。

WWRR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6-14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