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深圳前端开发工程师,能有多少薪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0:23

我想询问一下,深圳的前端开发,能有多少的薪水。因为朋友们都在深圳,所以决定了要去深圳发展。只是今天收到一个上海的office,让我挺动摇的。我今年23岁,专业水平的话呢,是擅长JS,可以看看我发的一个求职帖子,无水分,都是真实的。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555212_53383 只是在学历上,对自己的信心不大,五年前太冲动了。

其实,我挺迷茫的,一方面在读成人教育,拿学历。一方面在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素质。另一方面在学历上很不自信,求大神们,指指发展的方向。

icepy的主页 icep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7
提问于:2012-05-14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持出去闯闯,在学历上没必要不自信,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收获园豆:3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15 07:38

嗯,我是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学习,一直没断过。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1:40

不知道,现在能拿到多少薪水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1:42
其他回答(2)
0

顶楼主,技术才是王道!

收获园豆:2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15 08:25

我一直都觉得技术才是王道,但是学历还是有点鸡肋。

支持(0) 反对(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1:40

@飞舞轻扬在台北: 学历 实在不行整个成人的,远程教育的!就行~

支持(0) 反对(0)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08:21

@多情自古伤离别: 报了湖南商学院的本科,成人教育的。

支持(0) 反对(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8 17:24
0

学历不重要,学力才重要

收获园豆:3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15 09:55

呵呵,嗯呢,我觉着,真才实学,才是真的。

支持(0) 反对(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