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太销魂了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20:44

以前没用过mvc,出来mvc4了,想一部到位在VS2010上体验一下,天啊,折腾了2天都没装上,那在服务器上怎么用,放弃了,算了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5-14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位哥 只想发泄一下~

奖励园豆:5
多情自古伤离别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05-15 08:27
其他回答(3)
1

请问你想问什么?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15 07:38
1

我还在琢磨MVC3 开始学习中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15 09:49
0

我连mvc2还没琢磨过。。。

heqichang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5-15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