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VS中如何“ 将项目配置设置设为“发布””?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0:58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2398

这里第三步“ 将项目配置设置设为“发布””应如何操作?

薛宝钗的主页 薛宝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2-05-15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项目按右键,打开属性面板,在编译(BUILD)里有选择,你可以把RELEASE设置为活动的就好。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15 10:18
其他回答(2)
0

vs菜單,點工程右鍵菜單,有發佈功能哦。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5-15 10:28
0

“生成”菜单上单击“配置管理器”,然后在该对话框中的活动解决方案配置下选择“发布”

薛宝钗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