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10000的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8 13:36

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10000的正则表达式

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5-1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1,4}|1000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5 10:54

我试了不行

猪头猪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2:12

@猪头猪脑: 不好意思,之前写错了,我改了一个回答,这个应该可以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15 13:30
其他回答(3)
0

^(\d{1,10000})$

pop5874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1:01

我试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猪头猪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2:12
0

^\d{1,4}$|^10000$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3:24
0
^\d{1,4}$|^1000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5-17 0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