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保留两位小数点,整数也需要保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1:24

一个支付接口遇到的问题C#:

原数据    格式化值(应该得到的值)

1.12      1.12

1.1    1.10

1.0    1.10

1       1.00

1.222     1.22

string amount =Convert.ToString(Math.Round(decimal.Parse(“原数据”), 2));

调用上面方法如果原数据是1,转换后的值还是1   我需要转换后的结果是1.00  永远保留两位小数   请问怎么做???跪求

panny的主页 pann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2-05-15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ouble n1 = 1.12, n2 = 1.1, n3 = 1.0, n4 = 1, n5 = 1.222;
Console.WriteLine(n1.ToString("#0.00"));//1.12
Console.WriteLine(n2.ToString("#0.00"));//1.10
Console.WriteLine(n3.ToString("#0.00"));//1.00
Console.WriteLine(n4.ToString("#0.00"));//1.00
Console.WriteLine(n5.ToString("#0.00"));//1.22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15 11:17
其他回答(1)
0

 String.Format("{0,5:0.00}", 原数据)

edsonwu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