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新建了一个网站,输入ip后找不到网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8:53

     安装好iis服务器后,新建了一个网站,物理路径是本地某个磁盘里的一个文件夹内,ip是服务器的ip,默认文档也设置了。输入ip后,提示找不到该网站,即HTTP Error 404. 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not found. 请帮忙解决下,谢谢。

hello雨季的主页 hello雨季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5-15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0端口下 必须放到默认站点里去

新建站点的话 就不要用80端口了 换一个端口即可

奖励园豆:5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05-16 09:40

谢谢回答,好的,知道了。

hello雨季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16 18:51
其他回答(1)
0

我想问一下你的那个问题解决了嘛?我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LitLe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21 23:05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您有没有把当前地址添加到host里面,谢谢。

支持(0) 反对(0) hello雨季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22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