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设计问题(完成或提供可行性思路者可提供报酬,呵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11:09

 

一、查询条件的组成部分

a)        省份、城市:动态级联(已经实现)

b)        性别:男和女

c)        疾病症状:动态数据(已经实现)。此数据只针对单一病,多病不需要显示。

d)        年龄范围:动态数据(已经实现)

e)        所指月份:数据包含通用、一月上、一月下、二月上……

 

 

二、内容的组成部分

a)        分类:生活方法的分类,具有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态平衡等。动态数据(已经实现)

b)        星期:星期一到星期天

三、要实现的功能

a)        用户访问时,自动根据其IP地址获得地区信息,从用户信息中获得性别、年龄,根据时间获得月份,传入一种或多种疾病(用户选择疾病后跳到此页面)

b)        获得以上查询信息后,自动出现此用户一周的生活方式。(每天的内容都不同)

四、已实现和未实现的功能

a)        针对一种疾病,已经可以实现,

b)        针对多种疾病,未能够找到好的方式实现。

五、难点

a)        每个疾病的关联性较多,跟省份、城市、年龄范围、所指月份都有关联。单个疾病比较好做,多个疾病怎么比较麻烦。

b)        多个疾病的生活方式不是简单的合并,毕竟每个病的生活方式不同,适应其中一种,也许不会适应另外一种。

c)        现在所想到的就是合并相同内容,但是疾病过多时,也许会没有内容,而且对输入的数据要求也会很高。

d)        设计出来的方式,最好也能简便输入者的工作量,不然可能有几万到几十万的组合。

六、需要的支持

a)        数据库设计

b)        业务逻辑

 

如果有好的方式请联系我,如果设计出来或提供一个可行性的思路,可给予报酬,呵呵

Fencer的主页 Fenc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5-15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设计了,自己已解决

Fencer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3-03-28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