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样式css

-1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6 09:46

一个页面中间放个层,左右两边输入字中间那个层仍然站位置

qiuwen的主页 qiu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5-15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中间那个层设置成绝对定位:

position:absolute;
例如:
div{  position:absolute;  left:100px;  top:150px;  }
收获园豆:4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12-05-16 09:56
其他回答(3)
0

没明白你的意思,关键是。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5 17:38
0

用一个div 在里面嵌套table,table设置成一行三列的形式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5-16 14:47
0

使用table 在table中 嵌套div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5-16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