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那位知道用c#怎样真确比较date string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3 15:31

请问那位知道用c#怎样真确比较date string呢?
我有这样一个字符串str1内容是“2008-12-10”或是“2008-12-1”我想用它来跟
另外一个字符串str2内容是“2008-11-10<<>>2008-11-5<<>>2008-12-10”进行比较。

我用str2.indexOf(str1)时它总会返回个大于零的值,即使str1的值是“2008-12-1”时它仍然返回大于零的值。
请问那位有解决方法呢?

 

编程好累啊的主页 编程好累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11-03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转换成DateTime类型才比较啊  

勇哥Johnny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08-11-03 14:08
其他回答(3)
0

楼上说的对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08-11-03 14:13
0

if (str2.StartsWith(str1) || str2.EndsWith(">>" + str1) || str2.Contains(">>" + str1 + "<<"))

{

    //...

}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1-03 14:24
0

datetime类型的比较用timespan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11-03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