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行列转换,时间紧,求各位帮忙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17:09

上面是第一张表:t_selfcheck

第二张表:t_selfchecktype

上面是我查询的某人当天的记录,但最后想要的结果是数据的行列转换下,结果如下:

收缩压上 舒张压下 血糖前 血糖后 体温 心率 时间

120   90  34 36 37.50 150 13时19分

180 110 33 38 39 190 16时30分

求各位帮帮忙 啊,这个不能在数据库中进行操作啊。只能在页面后台进行数据行列转换。求解。

求后台代码。

Servers的主页 Serv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2-05-15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样子你那个好像不是sqlserver,建议参考

http://www.cnblogs.com/JemBai/archive/2010/07/28/1786650.html

收获园豆:3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2-05-16 08:39
其他回答(3)
0

用户sql获取的是一个datatable然后重新创建一个datatable,不就出来了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15 18:28

关键是那列数据在一个字段下,创建一个新table的时候不会搞啊,求解

支持(0) 反对(0) Servers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2-05-15 18:41

@Servers: 从一个datatable 转到另外一个datatable不,网上有这方面的资料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15 18:42
0

新建一個table,這個table的列名,自動生成,根據select typename from selfchecktype group by typename

然後,新增table,用你讀出的數據,根據typename數據==table的列名,然後賦值。這樣就轉換過來了。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5-15 19:12
0

http://q.cnblogs.com/q/36130/

这个问题也是你问的,问题一样啊,只是多两个时间而已,你还有什么问题?

你要增加时间,只要按照别的列的形式复制过来后小修改就好了啊。

收获园豆:3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5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