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做开发的,什么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能够满足需求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13:53

现在做开发的,什么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能够满足需求啊?

开发程序,常用的软件是visual studio2010,数据库sql2005,sql2008.处理的数据量比较大。买个什么样配置的电脑比较好呢?能满足程序开发就可以。i3处理器,然后2G内存,这两样的配置低不低呢?

问题补充:

能不能给推荐几款适合开发的笔记本电脑呢?大家一般都用什么电脑?

kdkler的主页 kdk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5-15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5+ , 64位OS, 8G RAM,够顺畅了

奖励园豆:5
希亚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5-17 09:17
其他回答(4)
0

2G内存有点少,处理器差不多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15 20:05
0

CPU I5  RAM 8G  HD

bre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5 21:27
0

其实可以了啊!加根内存条就更好了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16 09:17
0

内存至少要4G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5-16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