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图形的绘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7 23:02

请问各位,在编写项目文档的时候,使用的绘图工具一般是哪些?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85
提问于:2012-05-16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werPoint Microsfot Visio  word都可以

收获园豆:10
张伟....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2-05-16 18:44
其他回答(1)
0

Microsfot Visio

收获园豆:1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16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