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想把最近学知识巩固下,希望通过实战,大家能否推荐个项目给我做做(.NET 4.0)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1 17:07

最近学的东西太多太杂了,搞晕头转向的,希望各位路过的大神帮忙支个招,给小弟推荐个项目没事做起完,最好能包涵所学的;

最近一年学的东西简单的C++ ,JAVA (oop  JDBC)

学得好一点的CSS+DIV,JavaScripts ,jquery

C#  ASP.NET、MVC,  AJAX  XML 

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如C#针对Office的一些操作

数据库方面MySQL  Access  SQL Sever   ORCL

希望给为大神能帮忙支个招  巩固下所学的

问题补充:

如有好的建议,小弟QQ185367128  或者其他的请邮箱或者QQ联系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5-16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herish_yimi/archive/2009/10/19/1586010.html 可以看看这些在做决定具体做什么吧

收获园豆:15
puluo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2-05-16 17:30
其他回答(4)
0

选准一个方向先,别杂乱了。

C/C++、JAVA/JSP、.NET/ASP.NET是不同的方向,能掌握他们自然很好,但没必要也很难都掌握。

至于数据库,掌握标准的SQL是关键,这个无论MySQL、ACCESS、SQL SERVER、ORACLE,都是差不多的,除非你要当系统管理员(数据库系统管理员也就在SQL SERVER或ORACLE中选择,掌握一个,别的也能马马虎虎凑合,ACCESS不入流,MySQL很简单)

而你想拿一个项目练手,前提当然是你得确定你的方向,从你的描述,对CSS\JQUERY\HTML等很熟悉的话,建议你走JSP或ASP.NET的路子,练手项目就简单了,SQL SERVER里有几个示例数据库,你就干脆把这个示例实例数据库的功能实现起来就好。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6 10:56

嗯 谢谢你的建议,我现在目前选的是.ENT方向  数据库主要学习的是SQL Server 

实例数据库里边的东西我已经做过,目前是希望找一个基于C#开放的ASP.NET 项目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整理下  这短时间学的真的很杂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1:12

   不好意思打错字 是开发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1:13

@落幕残情: 最好的练手还是去公司。不能去公司的话,你可以看周边朋友有什么需求,帮他们开发一个免费的小网站就好。把相关技术都用上。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6 11:19

@笨笨蜗牛: 我只是想找份需求。。。。。 能否提供份。。。。  方便说下QQ认识下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1:33

@落幕残情: 荒野的建议不错。这个弄好了,今后在工作中就能直接拿来使用。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6 12:03
0

权限管理系统。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2-05-16 11:26

权限管理系统?    那里能下载到需求?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1:32

@落幕残情: 园子里面有几个牛人,写了几篇博客,你找找。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2-05-16 11:33

@荒野的呼唤: 博客园关于C#的帖子我看了前面100多篇把    ~~~~~~~~~~~~!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1:34
0

你随便找个亲戚的公司,小公司最好,没有上什么系统的,随便给他们做一套进销存或者内部人员管理系统(比如考勤,工资计算什么的),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然后等上线之后还可以听取别人的使用意见,有的时候不是你认为合理就真的适合用户的。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16 16:11
0

不嫌麻烦的话,自己设计个论坛来看看。基本包括了所有能学到的东西。还有一些学不到的东西。

收获园豆:5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5-16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