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软件是如何运作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0 19:09

开源软件是如何运作的? 任何人都有权限提交代码吗?如果有的话,那源代码拥有者怎么控制别人提交的代码?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2-05-16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78 | 2012-05-17 14:19
其他回答(1)
0

用是一种控制软件,是一个网站,然后下载,要配置。我忘记名字了。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16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