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semblyInfoTask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17:12

AssemblyInfoTask是个什么东西哦?

蒋先生的主页 蒋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2-05-16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你方便创建AssemblyInfo.cs文件的小工具。

详见:https://github.com/derickbailey/Albacore/wiki/assemblyinfotask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7 | 2012-05-17 14:32
其他回答(1)
0

AssemblyInfo.cs是关于本程序集(一般是dll)的一些信息,主要都是Attribute(特性),用来记录本程序集的版权,公司,以及自已可以定义的一些信息

收获园豆:1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5-17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