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基于WPF的可以设置时间的自动关机功能(要有源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8 20:04

感激不尽......跪求基于WPF的可以设置时间的自动关机功能(要有源码)

wpf
zy121的主页 zy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5-16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psp3000way/2898541

public class ShutDown
{
[StructLayout(LayoutKind.Sequential, Pack = 1)]
internal struct TokPriv1Luid
{
public int Count;
public long Luid;
public int Attr;
}

[DllImport("kernel32.dll", ExactSpelling = true)]
internal static extern IntPtr GetCurrentProcess();

[DllImport("advapi32.dll", ExactSpelling = true, SetLastError = true)]
internal static extern bool OpenProcessToken(IntPtr h, int acc, ref IntPtr phtok);

[DllImport("advapi32.dll", SetLastError = true)]
internal static extern bool LookupPrivilegeValue(string host, string name, ref long pluid);

[DllImport("advapi32.dll", ExactSpelling = true, SetLastError = true)]
internal static extern bool AdjustTokenPrivileges(IntPtr htok, bool disall,ref TokPriv1Luid newst, int len, IntPtr prev, IntPtr relen);

[DllImport("user32.dll", ExactSpelling = true, SetLastError = true)]
internal static extern bool ExitWindowsEx(int flg, int rea);

internal const int SE_PRIVILEGE_ENABLED = 0x00000002;
internal const int TOKEN_QUERY = 0x00000008;
internal const int TOKEN_ADJUST_PRIVILEGES = 0x00000020;
internal const string SE_SHUTDOWN_NAME = "SeShutdownPrivilege";
internal const int EWX_LOGOFF = 0x00000000;
internal const int EWX_SHUTDOWN = 0x00000001;
internal const int EWX_REBOOT = 0x00000002;
internal const int EWX_FORCE = 0x00000004;
internal const int EWX_POWEROFF = 0x00000008;
internal const int EWX_FORCEIFHUNG = 0x00000010;

public static void DoExitWin(int flg)
{
bool ok;
TokPriv1Luid tp;
IntPtr hproc = GetCurrentProcess();
IntPtr htok = IntPtr.Zero;
ok = OpenProcessToken(hproc, TOKEN_ADJUST_PRIVILEGES | TOKEN_QUERY, ref htok);
tp.Count = 1;
tp.Luid = 0;
tp.Attr = SE_PRIVILEGE_ENABLED;
ok = LookupPrivilegeValue(null, SE_SHUTDOWN_NAME, ref tp.Luid);
ok = AdjustTokenPrivileges(htok, false, ref tp, 0, IntPtr.Zero, IntPtr.Zero);
ok = ExitWindowsEx(flg, 0);
}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正在关机……");

// 修改 EWX_SHUTDOWN 或者 EWX_LOGOFF, EWX_REBOOT等实现不同得功能。
// 在XP下可以看到帮助信息,以得到不同得参数
// SHUTDOWN /?
ShutDown.DoExitWin(ShutDown.EWX_SHUTDOWN);

}
收获园豆:3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5-16 22:3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psp3000way/2898541这个不可以用啊,还有你给的代码我看不懂怎么去用(包括它的时间设置).....求能运行的可设时间的vs原码程序.......急求啊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5-17 10:56
其他回答(2)
0

邮箱是多少,我发给你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5-24 15:51
0

以解决了,感谢你们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5-25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