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的换模板功能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6:08

博客的换模板功能是怎么实现的呢,以前以为是动态加载CSS文件,但观察后发现不是的,因为各个模板的元素也不一样,请问一般如何实现?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5-17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字替换+动态CSS切换。基本原来差不多都是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2-05-17 14:0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实现的方式太多了,看你实现的期望是什么样。

成熟的方式大多用特殊占位符替代的比如$Categories,国外的word press blogengine,国内的动易都是这么干的。

他们都是开源的,可以借鉴他们的设计原理。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5-17 10:53

能教我吗

支持(0) 反对(0) 格调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