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s 和ur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15:35

http://www.diandian.com/login  这个是点点网的的登录界面,右上角有浏览和注册两个按钮  ,随便一个点一下界面都是用js改变界面的  但好像都没刷新 但是为什么url变了。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5-17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和浏览器有关吧!我刚用google/火狐/IE8,前2者url确实改变了,IE8没有改变!

你查看源文件应该知道,其实东西都再一个页面中!那个浏览和注册确实是一个链接

收获园豆:5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5-17 14:38
其他回答(2)
-1

他是用html5实现的效果,html5可以实现url改变,但是页面无刷新的。但是ie9以前的版本都不支持html5的。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5-17 15:27
0

首先当你进入该网站的时候,那些个需要的图片已经放到本地了

这个div就定义了加载哪些图片,而上边那个js中是为了方便后面程序调用。

再次 这个网站的程序并没有向我们之前那样,调用哪个程序直接在元素中使用,比如

<onclick="aa()">这样的程序,而是通过如上图事件源的方式来捕获,

这个是为了保护js的代码,点点的代码隐藏,本例中的登录界面布局是:

里面并没有直接在元素中写事件处理的具体方法,而是通过加载js进来,如下:

其中的socurceNanme写明白了请求的js编号为20120329164011,把这个编号的js加载过来。

因为编了号,所以也不知道具体是对应加载的那个js,还是为了保护js代码;

上面那个listenerbody中只给出了部分js代码,这个就是用于处理点击注册、登录按钮等等事件的。

最近工作忙,没时间仔细研究,

你可以自己跟下代码。

自己研究下。下面是那个处理注册和登录按钮的js,文件代码,解压后得到的。

   1 KISSY.add("ua/base", 
   2 function() {
   3     var a = navigator.userAgent,
   4     b = "",
   5     c = "mobile",
   6     d = b,
   7     e = b,
   8     f,
   9     g = [6, 9],
  10     h,
  11     i,
  12     j = "{{version}}",
  13     k = "<!--[if IE " + j + "]><s></s><![endif]-->",
  14     l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15     m,
  16     n = {},
  17     o = function(a) {
  18         var b = 0;
  19         return parseFloat(a.replace(/\./g, 
  20         function() {
  21             return b++===0 ? ".": ""
  22 
  23         }))
  24 
  25     };
  26     l.innerHTML = k.replace(j, ""),
  27     m = l.getElementsByTagName("s");
  28     if (m.length > 0) {
  29         e = "ie",
  30         n[d = "trident"] = .1,
  31         (f = a.match(/Trident\/([\d.]*)/)) && f[1] && (n[d] = o(f[1]));
  32         for (h = g[0], i = g[1]; h <= i; h++) {
  33             l.innerHTML = k.replace(j, h);
  34             if (m.length > 0) {
  35                 n[e] = h;
  36                 break
  37 
  38             }
  39 
  40         }
  41 
  42     } else if ((f = a.match(/AppleWebKit\/([\d.]*)/)) && f[1]) {
  43         n[d = "webkit"] = o(f[1]),
  44         (f = a.match(/Chrome\/([\d.]*)/)) && f[1] ? n[e = "chrome"] = o(f[1]) : (f = a.match(/\/([\d.]*) Safari/)) && f[1] && (n[e = "safari"] = o(f[1]));
  45         if (/ Mobile\//.test(a)) n[c] = "apple";
  46         else if (f = a.match(/NokiaN[^\/]*|Android \d\.\d|webOS\/\d\.\d/)) n[c] = f[0].toLowerCase()
  47 
  48     } else if ((f = a.match(/Presto\/([\d.]*)/)) && f[1]) n[d = "presto"] = o(f[1]),
  49     (f = a.match(/Opera\/([\d.]*)/)) && f[1] && (n[e = "opera"] = o(f[1]), (f = a.match(/Opera\/.* Version\/([\d.]*)/)) && f[1] && (n[e] = o(f[1])), (f = a.match(/Opera Mini[^;]*/)) && f ? n[c] = f[0].toLowerCase() : (f = a.match(/Opera Mobi[^;]*/)) && f && (n[c] = f[0]));
  50     else if ((f = a.match(/MSIE\s([^;]*)/)) && f[1]) n[d = "trident"] = .1,
  51     n[e = "ie"] = o(f[1]),
  52     (f = a.match(/Trident\/([\d.]*)/)) && f[1] && (n[d] = o(f[1]));
  53     else if (f = a.match(/Gecko/)) n[d = "gecko"] = .1,
  54     (f = a.match(/rv:([\d.]*)/)) && f[1] && (n[d] = o(f[1])),
  55     (f = a.match(/Firefox\/([\d.]*)/)) && f[1] && (n[e = "firefox"] = o(f[1]));
  56     return n.core = d,
  57     n.shell = e,
  58     n._numberify = o,
  59     n
  60 
  61 }),
  62 KISSY.add("ua/extra", 
  63 function(a, b) {
  64     var c = navigator.userAgent,
  65     d,
  66     e,
  67     f,
  68     g = {},
  69     h = b._numberify;
  70     if (d = c.match(/360SE/)) g[f = "se360"] = 3;
  71     else if ((d = c.match(/Maxthon/)) && (e = window.external)) {
  72         f = "maxthon";
  73         try {
  74             g[f] = h(e.max_version)
  75 
  76         } catch(i) {
  77             g[f] = .1
  78 
  79         }
  80 
  81     } else if (d = c.match(/TencentTraveler\s([\d.]*)/)) g[f = "tt"] = d[1] ? h(d[1]) : .1;
  82     else if (d = c.match(/TheWorld/)) g[f = "theworld"] = 3;
  83     else if (d = c.match(/SE\s([\d.]*)/)) g[f = "sougou"] = d[1] ? h(d[1]) : .1;
  84     return f && (g.shell = f),
  85     a.mix(b, g),
  86     b
  87 
  88 },
  89 {
  90     requires: ["ua/base"]
  91 
  92 }),
  93 KISSY.add("ua", 
  94 function(a, b) {
  95     return b
  96 
  97 },
  98 {
  99     requires: ["ua/extra"]
 100 
 101 }),
 102 KISSY.add("dom/base", 
 103 function(a, b, c) {
 104     function d(a, b) {
 105         return a && a.nodeType === b
 106 
 107     }
 108     var e = {
 109         ELEMENT_NODE: 1,
 110         ATTRIBUTE_NODE: 2,
 111         TEXT_NODE: 3,
 112         CDATA_SECTION_NODE: 4,
 113         ENTITY_REFERENCE_NODE: 5,
 114         ENTITY_NODE: 6,
 115         PROCESSING_INSTRUCTION_NODE: 7,
 116         COMMENT_NODE: 8,
 117         DOCUMENT_NODE: 9,
 118         DOCUMENT_TYPE_NODE: 10,
 119         DOCUMENT_FRAGMENT_NODE: 11,
 120         NOTATION_NODE: 12
 121 
 122     },
 123     f = {
 124         _isCustomDomain: function(a) {
 125             a = a || window;
 126             var b = a.document.domain,
 127             c = a.location.hostname;
 128             return b != c && b != "[" + c + "]"
 129 
 130         },
 131         _genEmptyIframeSrc: function(a) {
 132             a = a || window;
 133             if (b.ie && f._isCustomDomain(a)) return "javascript:void(function(){" + 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 + a.document.domain + "';" + "document.close();") + "}())"
 134 
 135         },
 136         _NODE_TYPE: e,
 137         _isElementNode: function(a) {
 138             return d(a, f.ELEMENT_NODE)
 139 
 140         },
 141         _getWin: function(a) {
 142             return a && "scrollTo" in a && a.document ? a: d(a, f.DOCUMENT_NODE) ? a.defaultView || a.parentWindow: a === c || a === null ? window: !1
 143 
 144         },
 145         _nodeTypeIs: d,
 146         _isNodeList: function(a) {
 147             return a && !a.nodeType && a.item && !a.setTimeout
 148 
 149         },
 150         _nodeName: function(a, b) {
 151             return a && a.nodeName.toLowerCase() === b.toLowerCase()
 152 
 153         }
 154 
 155     };
 156     return a.mix(f, e),
 157     f
 158 
 159 },
 160 {
 161     requires: ["ua"]
 162 
 163 }),
 164 KISSY.add("dom/attr", 
 165 function(a, b, c, d) {
 166     function y(a) {
 167         return b._nodeTypeIs(a, b.TEXT_NODE)
 168 
 169     }
 170     function z(a, b) {
 171         b = t[b] || b;
 172         var c = v[b];
 173         return c && c.get ? c.get(a, b) : a[b]
 174 
 175     }
 176     var e = document,
 177     f = e.documentElement,
 178     g = !f.hasAttribute,
 179     h = f.textContent === d ? "innerText": "textContent",
 180     i = "",
 181     j = b._nodeName,
 182     k = b._isElementNode,
 183     l = /^(?:autofocus|autoplay|async|checked|controls|defer|disabled|hidden|loop|multiple|open|readonly|required|scoped|selected)$/i,
 184     m = /^(?:button|input|object|select|textarea)$/i,
 185     n = /^a(?:rea)?$/i,
 186     o = /:|^on/,
 187     p = /\r/g,
 188     q = {},
 189     r = {
 190         val: 1,
 191         css: 1,
 192         html: 1,
 193         text: 1,
 194         data: 1,
 195         width: 1,
 196         height: 1,
 197         offset: 1,
 198         scrollTop: 1,
 199         scrollLeft: 1
 200 
 201     },
 202     s = {
 203         tabindex: {
 204             get: function(a) {
 205                 var b = a.getAttributeNode("tabindex");
 206                 return b && b.specified ? parseInt(b.value, 10) : m.test(a.nodeName) || n.test(a.nodeName) && a.href ? 0: d
 207 
 208             }
 209 
 210         },
 211         style: {
 212             get: function(a) {
 213                 return a.style.cssText
 214 
 215             },
 216             set: function(a, b) {
 217                 a.style.cssText = b
 218 
 219             }
 220 
 221         }
 222 
 223     },
 224     t = {
 225         tabindex: "tabIndex",
 226         readonly: "readOnly",
 227         "for": "htmlFor",
 228         "class": "className",
 229         maxlength: "maxLength",
 230         cellspacing: "cellSpacing",
 231         cellpadding: "cellPadding",
 232         rowspan: "rowSpan",
 233         colspan: "colSpan",
 234         usemap: "useMap",
 235         frameborder: "frameBorder",
 236         contenteditable: "contentEditable"
 237 
 238     },
 239     u = {
 240         get: function(a, c) {
 241             return b.prop(a, c) ? c.toLowerCase() : d
 242 
 243         },
 244         set: function(a, c, d) {
 245             var e;
 246             return c === !1 ? b.removeAttr(a, d) : (e = t[d] || d, e in a && (a[e] = !0), a.setAttribute(d, d.toLowerCase())),
 247             d
 248 
 249         }
 250 
 251     },
 252     v = {},
 253     w = {},
 254     x = {
 255         option: {
 256             get: function(a) {
 257                 var b = a.attributes.value;
 258                 return ! b || b.specified ? a.value: a.text
 259 
 260             }
 261 
 262         },
 263         select: {
 264             get: function(a) {
 265                 var c = a.selectedIndex,
 266                 d = a.options,
 267                 e = a.type === "select-one";
 268                 if (c < 0) return null;
 269                 if (e) return b.val(d[c]);
 270                 var f = [],
 271                 g = 0,
 272                 h = d.length;
 273                 for (; g < h; ++g) d[g].selected && f.push(b.val(d[g]));
 274                 return f
 275 
 276             },
 277             set: function(c, d) {
 278                 var e = a.makeArray(d),
 279                 f = c.options;
 280                 return a.each(f, 
 281                 function(c) {
 282                     c.selected = a.inArray(b.val(c), e)
 283 
 284                 }),
 285                 e.length || (c.selectedIndex = -1),
 286                 e
 287 
 288             }
 289 
 290         }
 291 
 292     };
 293     return g && (w = {
 294         get: function(a, b) {
 295             var c;
 296             return c = a.getAttributeNode(b),
 297             c && c.nodeValue !== "" ? c.nodeValue: d
 298 
 299         },
 300         set: function(a, b, c) {
 301             var d = a.getAttributeNode(c);
 302             if (d) d.nodeValue = b;
 303             else try {
 304                 var e = a.ownerDocument.createAttribute(c);
 305                 e.value = b,
 306                 a.setAttributeNode(e)
 307 
 308             } catch(f) {
 309                 return a.setAttribute(c, b, 0)
 310 
 311             }
 312 
 313         }
 314 
 315     },
 316     q = t, s.tabIndex = s.tabindex, a.each(["href", "src", "width", "height", "colSpan", "rowSpan"], 
 317     function(a) {
 318         s[a] = {
 319             get: function(b) {
 320                 var c = b.getAttribute(a, 2);
 321                 return c === null ? d: c
 322 
 323             }
 324 
 325         }
 326 
 327     }), x.button = s.value = w),
 328     a.each(["radio", "checkbox"], 
 329     function(c) {
 330         x[c] = {
 331             get: function(a) {
 332                 return a.getAttribute("value") === null ? "on": a.value
 333 
 334             },
 335             set: function(c, d) {
 336                 if (a.isArray(d)) return c.checked = a.inArray(b.val(c), d)
 337 
 338             }
 339 
 340         }
 341 
 342     }),
 343     a.mix(b, {
 344         prop: function(c, e, f) {
 345             if (a.isPlainObject(e)) {
 346                 for (var g in e) b.prop(c, g, e[g]);
 347                 return
 348 
 349             }
 350             var h = b.query(c);
 351             e = t[e] || e;
 352             var i = v[e];
 353             if (f !== d) h.each(function(a) {
 354                 i && i.set ? i.set(a, f, e) : a[e] = f
 355 
 356             });
 357             else if (h.length) return z(h[0], e)
 358 
 359         },
 360         hasProp: function(a, c) {
 361             var e = b.query(a);
 362             for (var f = 0; f < e.length; f++) {
 363                 var g = e[f];
 364                 if (z(g, c) !== d) return ! 0
 365 
 366             }
 367             return ! 1
 368 
 369         },
 370         removeProp: function(c, e) {
 371             e = t[e] || e,
 372             b.query(c).each(function(b) {
 373                 try {
 374                     b[e] = d,
 375                     delete b[e]
 376 
 377                 } catch(c) {
 378                     a.log("delete el property error : "),
 379                     a.log(c)
 380 
 381                 }
 382 
 383             })
 384 
 385         },
 386         attr: function(c, e, f, g) {
 387             if (a.isPlainObject(e)) {
 388                 g = f;
 389                 for (var h in e) b.attr(c, h, e[h], g);
 390                 return
 391 
 392             }
 393             if (! (e = a.trim(e))) return;
 394             if (g && r[e]) return b[e](c, f);
 395             e = e.toLowerCase();
 396             if (g && r[e]) return b[e](c, f);
 397             var i = b.query(c);
 398             if (f === d) return b.__attr(i[0], e);
 399             i.each(function(a) {
 400                 b.__attr(a, e, f)
 401 
 402             })
 403 
 404         },
 405         __attr: function(a, b, c) {
 406             if (!k(a)) return;
 407             b = q[b] || b;
 408             var e,
 409             f;
 410             j(a, "form") ? e = w: l.test(b) ? e = u: o.test(b) ? e = w: e = s[b];
 411             if (c === d) return e && e.get ? e.get(a, b) : (f = a.getAttribute(b), f === null ? d: f);
 412             e && e.set ? e.set(a, c, b) : a.setAttribute(b, i + c)
 413 
 414         },
 415         removeAttr: function(a, c) {
 416             c = c.toLowerCase(),
 417             c = q[c] || c,
 418             b.query(a).each(function(a) {
 419                 if (k(a)) {
 420                     var b;
 421                     a.removeAttribute(c),
 422                     l.test(c) && (b = t[c] || c) in a && (a[b] = !1)
 423 
 424                 }
 425 
 426             })
 427 
 428         },
 429         hasAttr: g ? 
 430         function(a, c) {
 431             c = c.toLowerCase();
 432             var d = b.query(a);
 433             for (var e = 0; e < d.length; e++) {
 434                 var f = d[e],
 435                 g = f.getAttributeNode(c);
 436                 if (g && g.specified) return ! 0
 437 
 438             }
 439             return ! 1
 440 
 441         }: function(a, c) {
 442             var d = b.query(a);
 443             for (var e = 0; e < d.length; e++) {
 444                 var f = d[e];
 445                 if (f.hasAttribute(c)) return ! 0
 446 
 447             }
 448             return ! 1
 449 
 450         },
 451         val: function(c, e) {
 452             var f,
 453             g;
 454             if (e === d) {
 455                 var h = b.get(c);
 456                 if (h) return f = x[h.nodeName.toLowerCase()] || x[h.type],
 457                 f && "get" in f && (g = f.get(h, "value")) !== d ? g: (g = h.value, typeof g == "string" ? g.replace(p, "") : a.isNullOrUndefined(g) ? "": g);
 458                 return
 459 
 460             }
 461             b.query(c).each(function(b) {
 462                 if (b.nodeType !== 1) return;
 463                 var c = e;
 464                 a.isNullOrUndefined(c) ? c = "": typeof c == "number" ? c += "": a.isArray(c) && (c = a.map(c, 
 465                 function(b) {
 466                     return a.isNullOrUndefined(c) ? "": b + ""
 467 
 468                 })),
 469                 f = x[b.nodeName.toLowerCase()] || x[b.type];
 470                 if (!f || !("set" in f) || f.set(b, c, "value") === d) b.value = c
 471 
 472             })
 473 
 474         },
 475         text: function(a, c) {
 476             if (c === d) {
 477                 var e = b.get(a);
 478                 return k(e) ? e[h] || i: y(e) ? e.nodeValue: d
 479 
 480             }
 481             b.query(a).each(function(a) {
 482                 k(a) ? a[h] = c: y(a) && (a.nodeValue = c)
 483 
 484             })
 485 
 486         }
 487 
 488     }),
 489     b
 490 
 491 },
 492 {
 493     requires: ["./base", "ua"]
 494 
 495 }),
 496 KISSY.add("dom/class", 
 497 function(a, b, c) {
 498     function g(a) {
 499         return (d + a + d).replace(f, d)
 500 
 501     }
 502     function h(d, f, g, h) {
 503         if (! (f = a.trim(f))) return h ? !1: c;
 504         var i = b.query(d),
 505         j = i.length,
 506         k = f.split(e),
 507         l,
 508         m,
 509         n = [];
 510         for (var o = 0; o < k.length; o++) {
 511             var p = a.trim(k[o]);
 512             p && n.push(p)
 513 
 514         }
 515         for (o = 0; o < j; o++) {
 516             l = i[o];
 517             if (b._isElementNode(l)) {
 518                 m = g(l, n, n.length);
 519                 if (m !== c) return m
 520 
 521             }
 522 
 523         }
 524         return h ? !1: c
 525 
 526     }
 527     var d = " ",
 528     e = /[\.\s]\s*\.?/,
 529     f = /[\n\t]/g;
 530     return a.mix(b, {
 531         __hasClass: function(a, b) {
 532             var c = a.className;
 533             return c ? (c = g(c), c.indexOf(d + b + d) > -1) : !1
 534 
 535         },
 536         hasClass: function(a, b) {
 537             return h(a, b, 
 538             function(a, b, c) {
 539                 var e = a.className;
 540                 if (e) {
 541                     var f = g(e),
 542                     h = 0,
 543                     i = !0;
 544                     for (; h < c; h++) if (f.indexOf(d + b[h] + d) < 0) {
 545                         i = !1;
 546                         break
 547 
 548                     }
 549                     if (i) return ! 0
 550 
 551                 }
 552 
 553             },
 554             !0)
 555 
 556         },
 557         addClass: function(b, e) {
 558             h(b, e, 
 559             function(b, c, f) {
 560                 var h = b.className;
 561                 if (!h) b.className = e;
 562                 else {
 563                     var i = g(h),
 564                     j = h,
 565                     k = 0;
 566                     for (; k < f; k++) i.indexOf(d + c[k] + d) < 0 && (j += d + c[k]);
 567                     b.className = a.trim(j)
 568 
 569                 }
 570 
 571             },
 572             c)
 573 
 574         },
 575         removeClass: function(b, e) {
 576             h(b, e, 
 577             function(b, c, e) {
 578                 var f = b.className;
 579                 if (f) if (!e) b.className = "";
 580                 else {
 581                     var h = g(f),
 582                     i = 0,
 583                     j;
 584                     for (; i < e; i++) {
 585                         j = d + c[i] + d;
 586                         while (h.indexOf(j) >= 0) h = h.replace(j, d)
 587 
 588                     }
 589                     b.className = a.trim(h)
 590 
 591                 }
 592 
 593             },
 594             c)
 595 
 596         },
 597         replaceClass: function(a, c, d) {
 598             b.removeClass(a, c),
 599             b.addClass(a, d)
 600 
 601         },
 602         toggleClass: function(d, e, f) {
 603             var g = a.isBoolean(f),
 604             i;
 605             h(d, e, 
 606             function(a, c, d) {
 607                 var e = 0,
 608                 h;
 609                 for (; e < d; e++) h = c[e],
 610                 i = g ? !f: b.hasClass(a, h),
 611                 b[i ? "removeClass": "addClass"](a, h)
 612 
 613             },
 614             c)
 615 
 616         }
 617 
 618     }),
 619     b
 620 
 621 },
 622 {
 623     requires: ["dom/base"]
 624 
 625 }),
 626 KISSY.add("dom/create", 
 627 function(a, b, c, d) {
 628     function s(a, b) {
 629         return a.getElementsByTagName(b)
 630 
 631     }
 632     function t(c) {
 633         var d = a.require("event");
 634         d && d.detach(c),
 635         b.removeData(c)
 636 
 637     }
 638     function u(a, c, d) {
 639         if (g(c,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
 640             var e = c.childNodes,
 641             f = d.childNodes,
 642             i = 0;
 643             while (e[i]) f[i] && u(a, e[i], f[i]),
 644             i++
 645 
 646         } else if (h(c)) {
 647             var j = s(c, "*"),
 648             k = s(d, "*"),
 649             l = 0;
 650             while (j[l]) k[l] && a(j[l], k[l]),
 651             l++
 652 
 653         }
 654 
 655     }
 656     function v(c, d) {
 657         var e = a.require("event");
 658         if (h(d) && !b.hasData(c)) return;
 659         var f = b.data(c);
 660         for (var g in f) b.data(d, g, f[g]);
 661         e && (e._removeData(d), e._clone(c, d))
 662 
 663     }
 664     function w(a, c) {
 665         c.clearAttributes && c.clearAttributes(),
 666         c.mergeAttributes && c.mergeAttributes(a);
 667         var d = c.nodeName.toLowerCase(),
 668         e = a.childNodes;
 669         if (d === "object" && !c.childNodes.length) for (var f = 0; f < e.length; f++) c.appendChild(e[f].cloneNode(!0));
 670         else if (d !== "input" || a.type !== "checkbox" && a.type !== "radio") {
 671             if (d === "option") c.selected = a.defaultSelected;
 672             else if (d === "input" || d === "textarea") c.defaultValue = a.defaultValue
 673 
 674         } else a.checked && (c.defaultChecked = c.checked = a.checked),
 675         c.value !== a.value && (c.value = a.value);
 676         c.removeAttribute(b.__EXPANDO)
 677 
 678     }
 679     function x(c, d) {
 680         return a.isPlainObject(d) && (h(c) ? b.attr(c, d, !0) : g(c,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 b.attr(c.childNodes, d, !0)),
 681         c
 682 
 683     }
 684     function y(b, c) {
 685         var d = null,
 686         e,
 687         f;
 688         if (b && (b.push || b.item) && b[0]) {
 689             c = c || b[0].ownerDocument,
 690             d = c.createDocumentFragment(),
 691             b = a.makeArray(b);
 692             for (e = 0, f = b.length; e < f; e++) d.appendChild(b[e])
 693 
 694         } else a.log("Unable to convert " + b + " to fragment.");
 695         return d
 696 
 697     }
 698     var e = document,
 699     f = c.ie,
 700     g = b._nodeTypeIs,
 701     h = b._isElementNode,
 702     i = a.isString,
 703     j = "div",
 704     k = "parentNode",
 705     l = e.createElement(j),
 706     m = /<(?!area|br|col|embed|hr|img|input|link|meta|param)(([\w:]+)[^>]*)\/>/ig,
 707     n = /<([\w:]+)/,
 708     o = /^\s+/,
 709     p = f && f < 9,
 710     q = /<|&#?\w+;/,
 711     r = /^<(\w+)\s*\/?>(?:<\/\1>)?$/;
 712     a.mix(b, {
 713         create: function(c, f, l, s) {
 714             if (h(c) || g(c, b.TEXT_NODE)) return b.clone(c);
 715             var t = null;
 716             if (!i(c)) return t;
 717             s === d && (s = !0),
 718             s && (c = a.trim(c));
 719             if (!c) return t;
 720             var u = b._creators,
 721             v,
 722             w,
 723             z = l || e,
 724             A,
 725             B = j,
 726             C,
 727             D;
 728             return q.test(c) ? (A = r.exec(c)) ? t = z.createElement(A[1]) : (c = c.replace(m, "<$1></$2>"), (A = n.exec(c)) && (C = A[1]) && (B = C.toLowerCase()), v = (u[B] || u[j])(c, z), p && (w = c.match(o)) && v.insertBefore(z.createTextNode(w[0]), v.firstChild), D = v.childNodes, D.length === 1 ? t = D[0][k].removeChild(D[0]) : D.length ? t = y(D, z) : a.error(c + " : create node error")) : t = z.createTextNode(c),
 729             x(t, f)
 730 
 731         },
 732         _creators: {
 733             div: function(a, b) {
 734                 var c = b && b != e ? b.createElement(j) : l;
 735                 return c.innerHTML = "m<div>" + a + "<" + "/div>",
 736                 c.lastChild
 737 
 738             }
 739 
 740         },
 741         html: function(a, c, e, f) {
 742             var g = b.query(a),
 743             i = g[0];
 744             if (!i) return;
 745             if (c === d) return h(i) ? i.innerHTML: null;
 746             var j = !1;
 747             c += "";
 748             if (!c.match(/<(?:script|style)/i) && (!p || !c.match(o)) && !E[(c.match(n) || ["", ""])[1].toLowerCase()]) try {
 749                 g.each(function(a) {
 750                     h(a) && (t(s(a, "*")), a.innerHTML = c)
 751 
 752                 }),
 753                 j = !0
 754 
 755             } catch(k) {}
 756             j || (c = b.create(c, 0, i.ownerDocument, !1), g.each(function(a) {
 757                 h(a) && (b.empty(a), b.append(c, a, e))
 758 
 759             })),
 760             f && f()
 761 
 762         },
 763         remove: function(a, c) {
 764             b.query(a).each(function(a) {
 765                 if (!c && h(a)) {
 766                     var b = s(a, "*");
 767                     t(b),
 768                     t(a)
 769 
 770                 }
 771                 a.parentNode && a.parentNode.removeChild(a)
 772 
 773             })
 774 
 775         },
 776         clone: function(a, c, d, e) {
 777             var f = b.get(a);
 778             if (!f) return null;
 779             var i = f.cloneNode(c);
 780             if (h(f) || g(f,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h(f) && w(f, i),
 781             c && u(w, f, i);
 782             return d && (v(f, i), c && e && u(v, f, i)),
 783             i
 784 
 785         },
 786         empty: function(a) {
 787             b.query(a).each(function(a) {
 788                 b.remove(a.childNodes)
 789 
 790             })
 791 
 792         },
 793         _nl2frag: y
 794 
 795     });
 796     var z = b._creators,
 797     A = b.create,
 798     B = "<table>",
 799     C = "</table>",
 800     D = /(?:\/(?:thead|tfoot|caption|col|colgroup)>)+\s*<tbody/,
 801     E = {
 802         option: "select",
 803         optgroup: "select",
 804         area: "map",
 805         thead: "table",
 806         td: "tr",
 807         th: "tr",
 808         tr: "tbody",
 809         tbody: "table",
 810         tfoot: "table",
 811         caption: "table",
 812         colgroup: "table",
 813         col: "colgroup",
 814         legend: "fieldset"
 815 
 816     };
 817     for (var F in E)(function(a) {
 818         z[F] = function(b, c) {
 819             return A("<" + a + ">" + b + "<" + "/" + a + ">", null, c)
 820 
 821         }
 822 
 823     })(E[F]);
 824     return f < 8 && (z.tbody = function(a, b) {
 825         var c = A(B + a + C, null, b),
 826         d = c.children.tags("tbody")[0];
 827         return c.children.length > 1 && d && !D.test(a) && d[k].removeChild(d),
 828         c
 829 
 830     }),
 831     a.mix(z, {
 832         thead: z.tbody,
 833         tfoot: z.tbody,
 834         caption: z.tbody,
 835         colgroup: z.tbody
 836 
 837     }),
 838     b
 839 
 840 },
 841 {
 842     requires: ["./base", "ua"]
 843 
 844 }),
 845 KISSY.add("dom/data", 
 846 function(a, b, c) {
 847     function l(a) {
 848         return a && a.nodeType
 849 
 850     }
 851     var d = window,
 852     e = "_ks_data_" + a.now(),
 853     f = {},
 854     g = {},
 855     h = {};
 856     h.applet = 1,
 857     h.object = 1,
 858     h.embed = 1;
 859     var i = {
 860         hasData: function(b, d) {
 861             if (b) if (d !== c) {
 862                 if (d in b) return ! 0
 863 
 864             } else if (!a.isEmptyObject(b)) return ! 0;
 865             return ! 1
 866 
 867         }
 868 
 869     },
 870     j = {
 871         hasData: function(a, b) {
 872             if (a == d) return j.hasData(g, b);
 873             var c = a[e];
 874             return i.hasData(c, b)
 875 
 876         },
 877         data: function(a, b, f) {
 878             if (a == d) return j.data(g, b, f);
 879             var h = a[e];
 880             if (f === c) return b !== c ? h && h[b] : (h = a[e] = a[e] || {},
 881             h);
 882             h = a[e] = a[e] || {},
 883             h[b] = f
 884 
 885         },
 886         removeData: function(b, f) {
 887             if (b == d) return j.removeData(g, f);
 888             var h = b[e];
 889             if (!h) return;
 890             if (f !== c) delete h[f],
 891             a.isEmptyObject(h) && j.removeData(b, c);
 892             else try {
 893                 delete b[e]
 894 
 895             } catch(i) {
 896                 b[e] = null
 897 
 898             }
 899 
 900         }
 901 
 902     },
 903     k = {
 904         hasData: function(a, b) {
 905             var c = a[e];
 906             if (!c) return ! 1;
 907             var d = f[c];
 908             return i.hasData(d, b)
 909 
 910         },
 911         data: function(b, d, g) {
 912             if (h[b.nodeName.toLowerCase()]) return;
 913             var i = b[e];
 914             i || (i = b[e] = a.guid());
 915             var j = f[i];
 916             if (g === c) return d !== c ? j && j[d] : (j = f[i] = f[i] || {},
 917             j);
 918             j = f[i] = f[i] || {},
 919             j[d] = g
 920 
 921         },
 922         removeData: function(b, d) {
 923             var g = b[e];
 924             if (!g) return;
 925             var h = f[g];
 926             if (!h) return;
 927             if (d !== c) delete h[d],
 928             a.isEmptyObject(h) && k.removeData(b, c);
 929             else {
 930                 delete f[g];
 931                 try {
 932                     delete b[e]
 933 
 934                 } catch(i) {}
 935                 b.removeAttribute && b.removeAttribute(e)
 936 
 937             }
 938 
 939         }
 940 
 941     };
 942     return a.mix(b, {
 943         __EXPANDO: e,
 944         hasData: function(a, c) {
 945             var d = !1,
 946             e = b.query(a);
 947             for (var f = 0; f < e.length; f++) {
 948                 var g = e[f];
 949                 l(g) ? d = k.hasData(g, c) : d = j.hasData(g, c);
 950                 if (d) return d
 951 
 952             }
 953             return d
 954 
 955         },
 956         data: function(d, e, f) {
 957             if (a.isPlainObject(e)) {
 958                 for (var g in e) b.data(d, g, e[g]);
 959                 return
 960 
 961             }
 962             if (f === c) {
 963                 var h = b.get(d);
 964                 if (l(h)) return k.data(h, e, f);
 965                 if (h) return j.data(h, e, f)
 966 
 967             } else b.query(d).each(function(a) {
 968                 l(a) ? k.data(a, e, f) : j.data(a, e, f)
 969 
 970             })
 971 
 972         },
 973         removeData: function(a, c) {
 974             b.query(a).each(function(a) {
 975                 l(a) ? k.removeData(a, c) : j.removeData(a, c)
 976 
 977             })
 978 
 979         }
 980 
 981     }),
 982     b
 983 
 984 },
 985 {
 986     requires: ["./base"]
 987 
 988 }),
 989 KISSY.add("dom/insertion", 
 990 function(a, b, c) {
 991     function j(a) {
 992         for (var b = 0; b < a.length; b++) {
 993             var d = a[b];
 994             if (d.nodeType == c.DOCUMENT_FRAGMENT_NODE) j(d.childNodes);
 995             else if (f(d, "input")) k(d);
 996             else if (h(d)) {
 997                 var e = d.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
 998                 for (var g = 0; g < e.length; g++) j(e[g])
 999 
1000             }
1001 
1002         }
1003 
1004     }
1005     function k(a) {
1006         if (a.type === "checkbox" || a.type === "radio") a.defaultChecked = a.checked
1007 
1008     }
1009     function m(a) {
1010         return ! a.type || l.test(a.type)
1011 
1012     }
1013     function n(a, b) {
1014         var d = [],
1015         f,
1016         i,
1017         j;
1018         for (f = 0; a[f]; f++) {
1019             i = a[f],
1020             j = i.nodeName.toLowerCase();
1021             if (i.nodeType == c.DOCUMENT_FRAGMENT_NODE) d.push.apply(d, n(g(i.childNodes), b));
1022             else if (j === "script" && m(i)) i.parentNode && i.parentNode.removeChild(i),
1023             b && b.push(i);
1024             else {
1025                 if (h(i) && !e.test(j)) {
1026                     var k = [],
1027                     l,
1028                     o,
1029                     p = i.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
1030                     for (o = 0; o < p.length; o++) l = p[o],
1031                     m(l) && k.push(l);
1032                     a.splice.apply(a, [f + 1, 0].concat(k))
1033 
1034                 }
1035                 d.push(i)
1036 
1037             }
1038 
1039         }
1040         return d
1041 
1042     }
1043     function o(b) {
1044         if (b.src) a.getScript(b.src);
1045         else {
1046             var c = a.trim(b.text || b.textContent || b.innerHTML || "");
1047             c && a.globalEval(c)
1048 
1049         }
1050 
1051     }
1052     function p(d, e, f, g) {
1053         d = c.query(d),
1054         g && (g = []),
1055         d = n(d, g),
1056         b.ie < 8 && j(d),
1057         e = c.query(e);
1058         var h = d.length,
1059         i = e.length;
1060         if (!h && (!g || !g.length) || !i) return;
1061         var k = c._nl2frag(d),
1062         l;
1063         i > 1 && (l = c.clone(k, !0));
1064         for (var m = 0; m < i; m++) {
1065             var p = e[m];
1066             if (h) {
1067                 var q = m > 0 ? c.clone(l, !0) : k;
1068                 f(q, p)
1069 
1070             }
1071             g && g.length && a.each(g, o)
1072 
1073         }
1074 
1075     }
1076     var d = "parentNode",
1077     e = /^(?:button|input|object|select|textarea)$/i,
1078     f = c._nodeName,
1079     g = a.makeArray,
1080     h = c._isElementNode,
1081     i = "nextSibling",
1082     l = /\/(java|ecma)script/i;
1083     a.mix(c, {
1084         insertBefore: function(a, b, c) {
1085             p(a, b, 
1086             function(a, b) {
1087                 b[d] && b[d].insertBefore(a, b)
1088 
1089             },
1090             c)
1091 
1092         },
1093         insertAfter: function(a, b, c) {
1094             p(a, b, 
1095             function(a, b) {
1096                 b[d] && b[d].insertBefore(a, b[i])
1097 
1098             },
1099             c)
1100 
1101         },
1102         appendTo: function(a, b, c) {
1103             p(a, b, 
1104             function(a, b) {
1105                 b.appendChild(a)
1106 
1107             },
1108             c)
1109 
1110         },
1111         prependTo: function(a, b, c) {
1112             p(a, b, 
1113             function(a, b) {
1114                 b.insertBefore(a, b.firstChild)
1115 
1116             },
1117             c)
1118 
1119         }
1120 
1121     });
1122     var q = {
1123         prepend: "prependTo",
1124         append: "appendTo",
1125         before: "insertBefore",
1126         after: "insertAfter"
1127 
1128     };
1129     for (var r in q) c[r] = c[q[r]];
1130     return c
1131 
1132 },
1133 {
1134     requires: ["ua", "./create"]
1135 
1136 }),
1137 KISSY.add("dom/offset", 
1138 function(a, b, c, d) {
1139     function F(a) {
1140         var d,
1141         e = 0,
1142         i = 0,
1143         j = f.body,
1144         l = k(a[v]);
1145         if (a[E]) {
1146             d = a[E](),
1147             e = d[z],
1148             i = d[A];
1149             var m = g && f["documentMode"] != 9 && (n ? h.clientTop: j.clientTop) || 0,
1150             o = g && f["documentMode"] != 9 && (n ? h.clientLeft: j.clientLeft) || 0;
1151             e -= o,
1152             i -= m,
1153             c.mobile == "apple" && (e -= b[C](l), i -= b[D](l))
1154 
1155         }
1156         return {
1157             left: e,
1158             top: i
1159 
1160         }
1161 
1162     }
1163     function G(a) {
1164         var c = F(a),
1165         d = k(a[v]);
1166         return c.left += b[C](d),
1167         c.top += b[D](d),
1168         c
1169 
1170     }
1171     function H(a, b) {
1172         var c = {
1173             left: 0,
1174             top: 0
1175 
1176         },
1177         d = k(a[v]),
1178         e = a;
1179         b = b || d;
1180         do {
1181             var f = d == b ? G(e) : F(e);
1182             c.left += f.left,
1183             c.top += f.top
1184 
1185         }
1186         while (d && d != b && (e = d.frameElement) && (d = d.parent));
1187         return c
1188 
1189     }
1190     function I(a, c) {
1191         b.css(a, q) === "static" && (a.style[q] = r);
1192         var d = H(a),
1193         e = {},
1194         f,
1195         g;
1196         for (g in c) f = p(b.css(a, g), 10) || 0,
1197         e[g] = f + c[g] - d[g];
1198         b.css(a, e)
1199 
1200     }
1201     var e = window,
1202     f = document,
1203     g = c.ie,
1204     h = f.documentElement,
1205     i = b._isElementNode,
1206     j = b._nodeTypeIs,
1207     k = b._getWin,
1208     l = "CSS1Compat",
1209     m = "compatMode",
1210     n = f[m] === l,
1211     o = Math.max,
1212     p = parseInt,
1213     q = "position",
1214     r = "relative",
1215     s = "document",
1216     t = "body",
1217     u = "documentElement",
1218     v = "ownerDocument",
1219     w = "viewport",
1220     x = "scroll",
1221     y = "client",
1222     z = "left",
1223     A = "top",
1224     B = a.isNumber,
1225     C = x + "Left",
1226     D = x + "Top",
1227     E = "getBoundingClientRect";
1228     return a.mix(b, {
1229         offset: function(a, c, e) {
1230             if (c === d) {
1231                 var f = b.get(a),
1232                 g;
1233                 return f && (g = H(f, e)),
1234                 g
1235 
1236             }
1237             b.query(a).each(function(a) {
1238                 I(a, c)
1239 
1240             })
1241 
1242         },
1243         scrollIntoView: function(a, c, e, f, g) {
1244             if (! (a = b.get(a))) return;
1245             c && (c = b.get(c)),
1246             c || (c = a.ownerDocument),
1247             g !== !0 && (f = f === d ? !0: !!f, e = e === d ? !0: !!e),
1248             j(c, b.DOCUMENT_NODE) && (c = k(c));
1249             var h = !!k(c),
1250             i = b.offset(a),
1251             l = b.outerHeight(a),
1252             m = b.outerWidth(a),
1253             n,
1254             o,
1255             q,
1256             r,
1257             s,
1258             t,
1259             u,
1260             v,
1261             w,
1262             x;
1263             h ? (u = c, x = b.height(u), w = b.width(u), v = {
1264                 left: b.scrollLeft(u),
1265                 top: b.scrollTop(u)
1266 
1267             },
1268             s = {
1269                 left: i[z] - v[z],
1270                 top: i[A] - v[A]
1271 
1272             },
1273             t = {
1274                 left: i[z] + m - (v[z] + w),
1275                 top: i[A] + l - (v[A] + x)
1276 
1277             },
1278             r = v) : (n = b.offset(c), o = c.clientHeight, q = c.clientWidth, r = {
1279                 left: b.scrollLeft(c),
1280                 top: b.scrollTop(c)
1281 
1282             },
1283             s = {
1284                 left: i[z] - n[z] - (p(b.css(c, "borderLeftWidth")) || 0),
1285                 top: i[A] - n[A] - (p(b.css(c, "borderTopWidth")) || 0)
1286 
1287             },
1288             t = {
1289                 left: i[z] + m - (n[z] + q + (p(b.css(c, "borderRightWidth")) || 0)),
1290                 top: i[A] + l - (n[A] + o + (p(b.css(c, "borderBottomWidth")) || 0))
1291 
1292             });
1293             if (s.top < 0 || t.top > 0) e === !0 ? b.scrollTop(c, r.top + s.top) : e === !1 ? b.scrollTop(c, r.top + t.top) : s.top < 0 ? b.scrollTop(c, r.top + s.top) : b.scrollTop(c, r.top + t.top);
1294             f && (s.left < 0 || t.left > 0) && (e === !0 ? b.scrollLeft(c, r.left + s.left) : e === !1 ? b.scrollLeft(c, r.left + t.left) : s.left < 0 ? b.scrollLeft(c, r.left + s.left) : b.scrollLeft(c, r.left + t.left))
1295 
1296         },
1297         docWidth: 0,
1298         docHeight: 0,
1299         viewportHeight: 0,
1300         viewportWidth: 0
1301 
1302     }),
1303     a.each(["Left", "Top"], 
1304     function(a, c) {
1305         var f = x + a;
1306         b[f] = function(g, h) {
1307             if (B(g)) return arguments.callee(e, g);
1308             g = b.get(g);
1309             var j,
1310             l = k(g),
1311             m;
1312             if (l) if (h !== d) {
1313                 h = parseFloat(h);
1314                 var n = a == "Left" ? h: b.scrollLeft(l),
1315                 o = a == "Top" ? h: b.scrollTop(l);
1316                 l.scrollTo(n, o)
1317 
1318             } else j = l["page" + (c ? "Y": "X") + "Offset"],
1319             B(j) || (m = l[s], j = m[u][f], B(j) || (j = m[t][f]));
1320             else i(g) && (h !== d ? g[f] = parseFloat(h) : j = g[f]);
1321             return j
1322 
1323         }
1324 
1325     }),
1326     a.each(["Width", "Height"], 
1327     function(a) {
1328         b["doc" + a] = function(c) {
1329             c = b.get(c);
1330             var d = k(c),
1331             e = d[s];
1332             return o(e[u][x + a], e[t][x + a], b[w + a](e))
1333 
1334         },
1335         b[w + a] = function(c) {
1336             c = b.get(c);
1337             var d = y + a,
1338             e = k(c),
1339             f = e[s],
1340             g = f[t],
1341             h = f[u],
1342             i = h[d];
1343             return f[m] === l && i || g && g[d] || i
1344 
1345         }
1346 
1347     }),
1348     b
1349 
1350 },
1351 {
1352     requires: ["./base", "ua"]
1353 
1354 }),
1355 KISSY.add("dom/style", 
1356 function(a, b, c, d) {
1357     function C(a) {
1358         return a.replace(u, v)
1359 
1360     }
1361     function F(a) {
1362         var d,
1363         f;
1364         if (!B[a]) {
1365             d = e.body || e.documentElement,
1366             f = e.createElement(a),
1367             b.prepend(f, d);
1368             var g = b.css(f, "display");
1369             d.removeChild(f);
1370             if (g === "none" || g === "") {
1371                 if (!D) {
1372                     D = e.createElement("iframe"),
1373                     D.frameBorder = D.width = D.height = 0,
1374                     b.prepend(D, d);
1375                     var h;
1376                     if (h = b._genEmptyIframeSrc()) D.src = h
1377 
1378                 } else b.prepend(D, d);
1379                 if (!E || !D.createElement) try {
1380                     E = D.contentWindow.document,
1381                     E.write((e.compatMode === "CSS1Compat" ? "<!doctype html>": "") + "<html><head>" + (c.ie && b._isCustomDomain() ? "<script>document.domain = '" + e.domain + "';</script>": "") + "</head><body>"),
1382                     E.close()
1383 
1384                 } catch(i) {
1385                     return "block"
1386 
1387                 }
1388                 f = E.createElement(a),
1389                 E.body.appendChild(f),
1390                 g = b.css(f, "display"),
1391                 d.removeChild(D)
1392 
1393             }
1394             B[a] = g
1395 
1396         }
1397         return B[a]
1398 
1399     }
1400     function G(a) {
1401         return a.charAt(0).toUpperCase() + a.substring(1)
1402 
1403     }
1404     function I(a, b, c) {
1405         var d = {};
1406         for (var e in b) d[e] = a[h][e],
1407         a[h][e] = b[e];
1408         c.call(a);
1409         for (e in b) a[h][e] = d[e]
1410 
1411     }
1412     function J(b, c, e) {
1413         var f;
1414         if (b.nodeType === 3 || b.nodeType === 8 || !(f = b[h])) return d;
1415         c = C(c);
1416         var g,
1417         i = z[c];
1418         c = A[c] || c;
1419         if (e !== d) {
1420             e === null || e === x ? e = x: !isNaN(Number(e)) && !t[c] && (e += y),
1421             i && i.set && (e = i.set(b, e));
1422             if (e !== d) try {
1423                 b[h][c] = e
1424 
1425             } catch(j) {
1426                 a.log("css set error :" + j)
1427 
1428             }
1429             return d
1430 
1431         }
1432         return i && "get" in i && (g = i.get(b, !1)) !== d || (g = f[c]),
1433         g === d ? "": g
1434 
1435     }
1436     function K(c, d, e) {
1437         if (a.isWindow(c)) return d == l ? b.viewportWidth(c) : b.viewportHeight(c);
1438         if (c.nodeType == 9) return d == l ? b.docWidth(c) : b.docHeight(c);
1439         var f = d === l ? ["Left", "Right"] : ["Top", "Bottom"],
1440         g = d === l ? c.offsetWidth: c.offsetHeight;
1441         if (g > 0) return e !== "border" && a.each(f, 
1442         function(a) {
1443             e || (g -= parseFloat(b.css(c, "padding" + a)) || 0),
1444             e === "margin" ? g += parseFloat(b.css(c, e + a)) || 0: g -= parseFloat(b.css(c, "border" + a + "Width")) || 0
1445 
1446         }),
1447         g;
1448         g = b._getComputedStyle(c, d);
1449         if (g < 0 || a.isNullOrUndefined(g)) g = c.style[d] || 0;
1450         return g = parseFloat(g) || 0,
1451         e && a.each(f, 
1452         function(a) {
1453             g += parseFloat(b.css(c, "padding" + a)) || 0,
1454             e !== "padding" && (g += parseFloat(b.css(c, "border" + a + "Width")) || 0),
1455             e === "margin" && (g += parseFloat(b.css(c, e + a)) || 0)
1456 
1457         }),
1458         g
1459 
1460     }
1461     var e = document,
1462     f = e.documentElement,
1463     g = c.ie,
1464     h = "style",
1465     i = "float",
1466     j = "cssFloat",
1467     k = "styleFloat",
1468     l = "width",
1469     m = "height",
1470     n = "auto",
1471     o = "display",
1472     p = o + a.now(),
1473     q = "none",
1474     r = parseInt,
1475     s = /^-?\d+(?:px)?$/i,
1476     t = {
1477         fillOpacity: 1,
1478         fontWeight: 1,
1479         lineHeight: 1,
1480         opacity: 1,
1481         orphans: 1,
1482         widows: 1,
1483         zIndex: 1,
1484         zoom: 1
1485 
1486     },
1487     u = /-([a-z])/ig,
1488     v = function(a, b) {
1489         return b.toUpperCase()
1490 
1491     },
1492     w = /([A-Z]|^ms)/g,
1493     x = "",
1494     y = "px",
1495     z = {},
1496     A = {},
1497     B = {};
1498     f[h][j] !== d ? A[i] = j: f[h][k] !== d && (A[i] = k);
1499     var D,
1500     E;
1501     a.mix(b, {
1502         _camelCase: C,
1503         _cssNumber: t,
1504         _CUSTOM_STYLES: z,
1505         _cssProps: A,
1506         _getComputedStyle: function(a, c) {
1507             var d = "",
1508             e = {},
1509             f = a.ownerDocument;
1510             c = c.replace(w, "-$1").toLowerCase();
1511             if (e = f.defaultView.getComputedStyle(a, null)) d = e.getPropertyValue(c) || e[c];
1512             return d == "" && !b.__contains(f.documentElement, a) && (c = A[c] || c, d = a[h][c]),
1513             d
1514 
1515         },
1516         style: function(c, e, f) {
1517             if (a.isPlainObject(e)) {
1518                 for (var g in e) b.style(c, g, e[g]);
1519                 return
1520 
1521             }
1522             if (f === d) {
1523                 var h = b.get(c),
1524                 i = "";
1525                 return h && (i = J(h, e, f)),
1526                 i
1527 
1528             }
1529             b.query(c).each(function(a) {
1530                 J(a, e, f)
1531 
1532             })
1533 
1534         },
1535         css: function(c, e, f) {
1536             if (a.isPlainObject(e)) {
1537                 for (var g in e) b.css(c, g, e[g]);
1538                 return
1539 
1540             }
1541             e = C(e);
1542             var h = z[e];
1543             if (f === d) {
1544                 var i = b.get(c),
1545                 j = "";
1546                 return i && (h && "get" in h && (j = h.get(i, !0)) !== d || (j = b._getComputedStyle(i, e))),
1547                 j === d ? "": j
1548 
1549             }
1550             b.style(c, e, f)
1551 
1552         },
1553         show: function(a) {
1554             b.query(a).each(function(a) {
1555                 a[h][o] = b.data(a, p) || x;
1556                 if (b.css(a, o) === q) {
1557                     var c = a.tagName.toLowerCase(),
1558                     d = F(c);
1559                     b.data(a, p, d),
1560                     a[h][o] = d
1561 
1562                 }
1563 
1564             })
1565 
1566         },
1567         hide: function(a) {
1568             b.query(a).each(function(a) {
1569                 var c = a[h],
1570                 d = c[o];
1571                 d !== q && (d && b.data(a, p, d), c[o] = q)
1572 
1573             })
1574 
1575         },
1576         toggle: function(a) {
1577             b.query(a).each(function(a) {
1578                 b.css(a, o) === q ? b.show(a) : b.hide(a)
1579 
1580             })
1581 
1582         },
1583         addStyleSheet: function(c, d, e) {
1584             a.isString(c) && (e = d, d = c, c = window),
1585             c = b.get(c);
1586             var f = b._getWin(c),
1587             g = f.document,
1588             h;
1589             e && (e = e.replace("#", x)) && (h = b.get("#" + e, g));
1590             if (h) return;
1591             h = b.create("<style>", {
1592                 id: e
1593 
1594             },
1595             g),
1596             b.get("head", g).appendChild(h),
1597             h.styleSheet ? h.styleSheet.cssText = d: h.appendChild(g.createTextNode(d))
1598 
1599         },
1600         unselectable: function(a) {
1601             b.query(a).each(function(a) {
1602                 if (c.gecko) a[h].MozUserSelect = "none";
1603                 else if (c.webkit) a[h].KhtmlUserSelect = "none";
1604                 else if (c.ie || c.opera) {
1605                     var b,
1606                     d = 0,
1607                     e = a.getElementsByTagName("*");
1608                     a.setAttribute("unselectable", "on");
1609                     while (b = e[d++]) switch (b.tagName.toLowerCase()) {
1610                         case "iframe":
1611                     case "textarea":
1612                     case "input":
1613                     case "select":
1614                         break;
1615                         default:
1616                         b.setAttribute("unselectable", "on")
1617 
1618                     }
1619 
1620                 }
1621 
1622             })
1623 
1624         },
1625         innerWidth: 0,
1626         innerHeight: 0,
1627         outerWidth: 0,
1628         outerHeight: 0,
1629         width: 0,
1630         height: 0
1631 
1632     }),
1633     a.each([l, m], 
1634     function(a) {
1635         b["inner" + G(a)] = function(c) {
1636             var d = b.get(c);
1637             return d ? K(d, a, "padding") : null
1638 
1639         },
1640         b["outer" + G(a)] = function(c, d) {
1641             var e = b.get(c);
1642             return e ? K(e, a, d ? "margin": "border") : null
1643 
1644         },
1645         b[a] = function(c, d) {
1646             var e = b.css(c, a, d);
1647             return e && (e = parseFloat(e)),
1648             e
1649 
1650         }
1651 
1652     });
1653     var H = {
1654         position: "absolute",
1655         visibility: "hidden",
1656         display: "block"
1657 
1658     };
1659     return a.each(["height", "width"], 
1660     function(a) {
1661         z[a] = {
1662             get: function(b, c) {
1663                 var d;
1664                 if (c) return b.offsetWidth !== 0 ? d = K(b, a) : I(b, H, 
1665                 function() {
1666                     d = K(b, a)
1667 
1668                 }),
1669                 d + "px"
1670 
1671             },
1672             set: function(a, b) {
1673                 if (!s.test(b)) return b;
1674                 b = parseFloat(b);
1675                 if (b >= 0) return b + "px"
1676 
1677             }
1678 
1679         }
1680 
1681     }),
1682     a.each(["left", "top"], 
1683     function(d) {
1684         z[d] = {
1685             get: function(e, f) {
1686                 if (f) {
1687                     var h = b._getComputedStyle(e, d),
1688                     i;
1689                     if (h === n) {
1690                         h = 0;
1691                         if (a.inArray(b.css(e, "position"), ["absolute", "fixed"])) {
1692                             i = e[d === "left" ? "offsetLeft": "offsetTop"];
1693                             if (g && document["documentMode"] != 9 || c.opera) i -= e.offsetParent && e.offsetParent["client" + (d == "left" ? "Left": "Top")] || 0;
1694                             h = i - (r(b.css(e, "margin-" + d)) || 0)
1695 
1696                         }
1697                         h += "px"
1698 
1699                     }
1700                     return h
1701 
1702                 }
1703 
1704             }
1705 
1706         }
1707 
1708     }),
1709     b
1710 
1711 },
1712 {
1713     requires: ["dom/base", "ua"]
1714 
1715 }),
1716 KISSY.add("dom/selector", 
1717 function(a, b, c) {
1718     function r(a, b) {
1719         var e,
1720         f,
1721         g = typeof a == "string",
1722         h = b === c ? [d] : z(b);
1723         g && (a = n(a), h.length == 1 && a && (e = v(a, h[0])));
1724         if (!e) {
1725             e = [];
1726             if (a) {
1727                 for (f = 0; f < h.length; f++) k.apply(e, s(a, h[f]));
1728                 e.length > 1 && (h.length > 1 || g && a.indexOf(m) > -1) && y(e)
1729 
1730             }
1731 
1732         }
1733         return e.each = function(a) {
1734             var b = this,
1735             c,
1736             d;
1737             for (d = 0; d < b.length; d++) {
1738                 c = b[d];
1739                 if (a(c, d) === !1) break
1740 
1741             }
1742 
1743         },
1744         e
1745 
1746     }
1747     function s(a, b) {
1748         var c = [],
1749         d = typeof a == "string";
1750         return d && a.match(q) || !d ? c = w(a, b) : d && a.indexOf(m) > -1 ? c = u(a, b) : c = t(a, b),
1751         c
1752 
1753     }
1754     function t(a, b) {
1755         var c = [],
1756         d = f("sizzle");
1757         return d ? d(a, b, c) : E(a),
1758         c
1759 
1760     }
1761     function u(a, b) {
1762         var c = [],
1763         d,
1764         e = a.split(/\s*,\s*/);
1765         for (d = 0; d < e.length; d++) k.apply(c, s(e[d], b));
1766         return c
1767 
1768     }
1769     function v(a, b) {
1770         var c,
1771         d,
1772         e,
1773         f,
1774         g,
1775         h;
1776         return p.test(a) ? (d = A(a.slice(1), b), d ? c = [d] : c = []) : (e = q.exec(a), e && (f = e[1], g = e[2], h = e[3], b = f ? A(f, b) : b, b && (h ? !f || a.indexOf(l) != -1 ? c = [].concat(C(h, g, b)) : (d = A(f, b), d && D(d, h) && (c = [d])) : g && (c = B(g, b))), c = c || [])),
1777         c
1778 
1779     }
1780     function w(a, b) {
1781         var c,
1782         d = typeof a == "string";
1783         return d ? c = v(a, b) || [] : a && (g(a) || i(a)) ? c = e(a, 
1784         function(a) {
1785             return x(a, b)
1786 
1787         }) : a && x(a, b) && (c = [a]),
1788         c
1789 
1790     }
1791     function x(a, c) {
1792         return a ? c == d ? !0: b.__contains(c, a) : !1
1793 
1794     }
1795     function z(a) {
1796         return a === c ? [d] : r(a, c)
1797 
1798     }
1799     function A(a, c) {
1800         var d = c,
1801         e;
1802         c.nodeType !== b.DOCUMENT_NODE && (d = c.ownerDocument),
1803         e = d.getElementById(a);
1804         if (!e || e.id !== a) e && e.parentNode ? b.__attr(e, "id") !== a ? e = b.filter(o, "#" + a, c)[0] || null: x(e, c) || (e = null) : e = null;
1805         return e
1806 
1807     }
1808     function B(a, b) {
1809         return b && h(b.getElementsByTagName(a)) || []
1810 
1811     }
1812     function D(a, c) {
1813         return b.__hasClass(a, c)
1814 
1815     }
1816     function E(b) {
1817         a.error("Unsupported selector: " + b)
1818 
1819     }
1820     var d = document,
1821     e = a.filter,
1822     f = function(b) {
1823         return a.require(b)
1824 
1825     },
1826     g = a.isArray,
1827     h = a.makeArray,
1828     i = b._isNodeList,
1829     j = b._nodeName,
1830     k = Array.prototype.push,
1831     l = " ",
1832     m = ",",
1833     n = a.trim,
1834     o = "*",
1835     p = /^#[\w-]+$/,
1836     q = /^(?:#([\w-]+))?\s*([\w-]+|\*)?\.?([\w-]+)?$/,
1837     y; (function() {
1838         var a,
1839         b,
1840         c,
1841         e = !0; [0, 0].sort(function() {
1842             return e = !1,
1843             0
1844 
1845         }),
1846         y = function(b) {
1847             if (a) {
1848                 c = e,
1849                 b.sort(a);
1850                 if (c) {
1851                     var d = 1,
1852                     f = b.length;
1853                     while (d < f) b[d] === b[d - 1] ? b.splice(d, 1) : d++
1854 
1855                 }
1856 
1857             }
1858             return b
1859 
1860         },
1861         d.documentElement.compareDocumentPosition ? a = b = function(a, b) {
1862             return a == b ? (c = !0, 0) : !a.compareDocumentPosition || !b.compareDocumentPosition ? a.compareDocumentPosition ? -1: 1: a.compareDocumentPosition(b) & 4 ? -1: 1
1863 
1864         }: a = b = function(a, b) {
1865             if (a == b) return c = !0,
1866             0;
1867             if (a.sourceIndex && b.sourceIndex) return a.sourceIndex - b.sourceIndex
1868 
1869         }
1870 
1871     })(),
1872     function() {
1873         var a = d.createElement("div");
1874         a.appendChild(d.createComment("")),
1875         a.getElementsByTagName(o).length > 0 && (B = function(a, b) {
1876             var c = h(b.getElementsByTagName(a));
1877             if (a === o) {
1878                 var d = [],
1879                 e = 0,
1880                 f;
1881                 while (f = c[e++]) f.nodeType === 1 && d.push(f);
1882                 c = d
1883 
1884             }
1885             return c
1886 
1887         })
1888 
1889     } ();
1890     var C = d.getElementsByClassName ? 
1891     function(a, b, c) {
1892         if (!c) return [];
1893         var d = c.getElementsByClassName(a),
1894         e,
1895         f = 0,
1896         g = d.length,
1897         i;
1898         if (b && b !== o) {
1899             e = [];
1900             for (; f < g; ++f) i = d[f],
1901             j(i, b) && e.push(i)
1902 
1903         } else e = h(d);
1904         return e
1905 
1906     }: d.querySelectorAll ? 
1907     function(a, b, c) {
1908         return c && h(c.querySelectorAll((b ? b: "") + "." + a)) || []
1909 
1910     }: function(a, b, c) {
1911         if (!c) return [];
1912         var d = c.getElementsByTagName(b || o),
1913         e = [],
1914         f = 0,
1915         g = d.length,
1916         h;
1917         for (; f < g; ++f) h = d[f],
1918         D(h, a) && e.push(h);
1919         return e
1920 
1921     };
1922     return a.mix(b, {
1923         query: r,
1924         get: function(a, b) {
1925             return r(a, b)[0] || null
1926 
1927         },
1928         unique: y,
1929         filter: function(c, d, e) {
1930             var g = r(c, e),
1931             h = f("sizzle"),
1932             i,
1933             k,
1934             l,
1935             m,
1936             o = [];
1937             return typeof d == "string" && (d = n(d)) && (i = q.exec(d)) && (l = i[1], k = i[2], m = i[3], l ? l && !k && !m && (d = function(a) {
1938                 return b.__attr(a, "id") === l
1939 
1940             }) : d = function(a) {
1941                 var b = !0,
1942                 c = !0;
1943                 return k && (b = j(a, k)),
1944                 m && (c = D(a, m)),
1945                 c && b
1946 
1947             }),
1948             a.isFunction(d) ? o = a.filter(g, d) : d && h ? o = h.matches(d, g) : E(d),
1949             o
1950 
1951         },
1952         test: function(a, c, d) {
1953             var e = r(a, d);
1954             return e.length && b.filter(e, c, d).length === e.length
1955 
1956         }
1957 
1958     }),
1959     b
1960 
1961 },
1962 {
1963     requires: ["./base"]
1964 
1965 }),
1966 KISSY.add("dom/style-ie", 
1967 function(a, b, c, d) {
1968     var e = 100;
1969     if (!c.ie) return b;
1970     var f = document,
1971     g = f.documentElement,
1972     h = "opacity",
1973     i = "style",
1974     j = "filter",
1975     k = "currentStyle",
1976     l = "runtimeStyle",
1977     m = "left",
1978     n = "px",
1979     o = d._CUSTOM_STYLES,
1980     p = /^-?\d+(?:px)?$/i,
1981     q = /^-?\d/,
1982     r = /opacity=([^)]*)/,
1983     s = /alpha\([^)]*\)/i;
1984     try {
1985         a.isNullOrUndefined(g.style[h]) && (o[h] = {
1986             get: function(a, b) {
1987                 return r.test((b && a[k] ? a[k][j] : a[i][j]) || "") ? parseFloat(RegExp.$1) / e + "": b ? "1": ""
1988 
1989             },
1990             set: function(b, c) {
1991                 c = parseFloat(c);
1992                 var d = b[i],
1993                 f = b[k],
1994                 g = isNaN(c) ? "": "alpha(" + h + "=" + c * e + ")",
1995                 l = a.trim(f && f[j] || d[j] || "");
1996                 d.zoom = 1;
1997                 if (c >= 1 && a.trim(l.replace(s, "")) === "") {
1998                     d.removeAttribute(j);
1999                     if (f && !f[j]) return
2000 
2001                 }
2002                 d.filter = s.test(l) ? l.replace(s, g) : l + (l ? ", ": "") + g
2003 
2004             }
2005 
2006         })
2007 
2008     } catch(t) {
2009         a.log("IE filters ActiveX is disabled. ex = " + t)
2010 
2011     }
2012     var u = c["ie"] == 8,
2013     v = {},
2014     w = ["", "Top", "Left", "Right", "Bottom"];
2015     return v.thin = u ? "1px": "2px",
2016     v.medium = u ? "3px": "4px",
2017     v.thick = u ? "5px": "6px",
2018     a.each(w, 
2019     function(a) {
2020         var b = "border" + a + "Width",
2021         c = "border" + a + "Style";
2022         o[b] = {
2023             get: function(a, d) {
2024                 var e = d ? a[k] : 0,
2025                 f = e && String(e[b]) || undefined;
2026                 return f && f.indexOf("px") < 0 && (v[f] && e[c] !== "none" ? f = v[f] : f = 0),
2027                 f
2028 
2029             }
2030 
2031         }
2032 
2033     }),
2034     !(f.defaultView || {}).getComputedStyle && g[k] && (b._getComputedStyle = function(a, c) {
2035         c = b._cssProps[c] || c;
2036         var d = a[k] && a[k][c];
2037         if (!p.test(d) && q.test(d)) {
2038             var e = a[i],
2039             f = e[m],
2040             g = a[l] && a[l][m];
2041             g && (a[l][m] = a[k][m]),
2042             e[m] = c === "fontSize" ? "1em": d || 0,
2043             d = e.pixelLeft + n,
2044             e[m] = f,
2045             g && (a[l][m] = g)
2046 
2047         }
2048         return d === "" ? "auto": d
2049 
2050     }),
2051     b
2052 
2053 },
2054 {
2055     requires: ["./base", "ua", "./style"]
2056 
2057 }),
2058 KISSY.add("dom/traversal", 
2059 function(a, b, c) {
2060     function f(e, f, h, i, j, k) {
2061         if (! (e = b.get(e))) return null;
2062         if (f === 0) return e;
2063         k || (e = e[h]);
2064         if (!e) return null;
2065         j = j && b.get(j) || null,
2066         f === c && (f = 1);
2067         var l = [],
2068         m = a.isArray(f),
2069         n,
2070         o;
2071         a.isNumber(f) && (n = 0, o = f, f = function() {
2072             return++n === o
2073 
2074         });
2075         while (e && e != j) {
2076             if (d(e) && g(e, f) && (!i || i(e))) {
2077                 l.push(e);
2078                 if (!m) break
2079 
2080             }
2081             e = e[h]
2082 
2083         }
2084         return m ? l: l[0] || null
2085 
2086     }
2087     function g(c, d) {
2088         if (!d) return ! 0;
2089         if (a.isArray(d)) {
2090             for (var e = 0; e < d.length; e++) if (b.test(c, d[e])) return ! 0
2091 
2092         } else if (b.test(c, d)) return ! 0;
2093         return ! 1
2094 
2095     }
2096     function h(a, c, e) {
2097         var f = [],
2098         g = b.get(a),
2099         h,
2100         i = g,
2101         j;
2102         g && e && (i = g.parentNode);
2103         if (i) for (h = 0, j = i.firstChild; j; j = j.nextSibling) d(j) && j !== g && (!c || b.test(j, c)) && (f[h++] = j);
2104         return f
2105 
2106     }
2107     var d = b._isElementNode,
2108     e = 16;
2109     return a.mix(b, {
2110         closest: function(a, c, d) {
2111             return f(a, c, "parentNode", 
2112             function(a) {
2113                 return a.nodeType !=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2114 
2115             },
2116             d, !0)
2117 
2118         },
2119         parent: function(a, c, d) {
2120             return f(a, c, "parentNode", 
2121             function(a) {
2122                 return a.nodeType !=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2123 
2124             },
2125             d)
2126 
2127         },
2128         first: function(a, d) {
2129             var e = b.get(a);
2130             return f(e && e.firstChild, d, "nextSibling", c, c, !0)
2131 
2132         },
2133         last: function(a, d) {
2134             var e = b.get(a);
2135             return f(e && e.lastChild, d, "previousSibling", c, c, !0)
2136 
2137         },
2138         next: function(a, b) {
2139             return f(a, b, "nextSibling", c)
2140 
2141         },
2142         prev: function(a, b) {
2143             return f(a, b, "previousSibling", c)
2144 
2145         },
2146         siblings: function(a, b) {
2147             return h(a, b, !0)
2148 
2149         },
2150         children: function(a, b) {
2151             return h(a, b, c)
2152 
2153         },
2154         __contains: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ontains ? 
2155         function(a, c) {
2156             if (a.nodeType == b.TEXT_NODE) return ! 1;
2157             var d;
2158             if (c.nodeType == b.TEXT_NODE) c = c.parentNode,
2159             d = !0;
2160             else {
2161                 if (c.nodeType == b.DOCUMENT_NODE) return ! 1;
2162                 d = a !== c
2163 
2164             }
2165             return d && (a.contains ? a.contains(c) : !0)
2166 
2167         }: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ompareDocumentPosition ? 
2168         function(a, b) {
2169             return !! (a.compareDocumentPosition(b) & e)
2170 
2171         }: 0,
2172         contains: function(a, c) {
2173             a = b.get(a),
2174             c = b.get(c);
2175             if (a && c) return b.__contains(a, c)
2176 
2177         },
2178         equals: function(a, c) {
2179             a = b.query(a),
2180             c = b.query(c);
2181             if (a.length != c.length) return ! 1;
2182             for (var d = a.length; d >= 0; d--) if (a[d] != c[d]) return ! 1;
2183             return ! 0
2184 
2185         }
2186 
2187     }),
2188     b
2189 
2190 },
2191 {
2192     requires: ["./base"]
2193 
2194 }),
2195 KISSY.add("dom", 
2196 function(a, b) {
2197     return b
2198 
2199 },
2200 {
2201     requires: ["dom/attr", "dom/class", "dom/create", "dom/data", "dom/insertion", "dom/offset", "dom/style", "dom/selector", "dom/style-ie", "dom/traversal"]
2202 
2203 }),
2204 KISSY.add("event/keycodes", 
2205 function() {
2206     var a = {
2207         MAC_ENTER: 3,
2208         BACKSPACE: 8,
2209         TAB: 9,
2210         NUM_CENTER: 12,
2211         ENTER: 13,
2212         SHIFT: 16,
2213         CTRL: 17,
2214         ALT: 18,
2215         PAUSE: 19,
2216         CAPS_LOCK: 20,
2217         ESC: 27,
2218         SPACE: 32,
2219         PAGE_UP: 33,
2220         PAGE_DOWN: 34,
2221         END: 35,
2222         HOME: 36,
2223         LEFT: 37,
2224         UP: 38,
2225         RIGHT: 39,
2226         DOWN: 40,
2227         PRINT_SCREEN: 44,
2228         INSERT: 45,
2229         DELETE: 46,
2230         ZERO: 48,
2231         ONE: 49,
2232         TWO: 50,
2233         THREE: 51,
2234         FOUR: 52,
2235         FIVE: 53,
2236         SIX: 54,
2237         SEVEN: 55,
2238         EIGHT: 56,
2239         NINE: 57,
2240         QUESTION_MARK: 63,
2241         A: 65,
2242         B: 66,
2243         C: 67,
2244         D: 68,
2245         E: 69,
2246         F: 70,
2247         G: 71,
2248         H: 72,
2249         I: 73,
2250         J: 74,
2251         K: 75,
2252         L: 76,
2253         M: 77,
2254         N: 78,
2255         O: 79,
2256         P: 80,
2257         Q: 81,
2258         R: 82,
2259         S: 83,
2260         T: 84,
2261         U: 85,
2262         V: 86,
2263         W: 87,
2264         X: 88,
2265         Y: 89,
2266         Z: 90,
2267         META: 91,
2268         WIN_KEY_RIGHT: 92,
2269         CONTEXT_MENU: 93,
2270         NUM_ZERO: 96,
2271         NUM_ONE: 97,
2272         NUM_TWO: 98,
2273         NUM_THREE: 99,
2274         NUM_FOUR: 100,
2275         NUM_FIVE: 101,
2276         NUM_SIX: 102,
2277         NUM_SEVEN: 103,
2278         NUM_EIGHT: 104,
2279         NUM_NINE: 105,
2280         NUM_MULTIPLY: 106,
2281         NUM_PLUS: 107,
2282         NUM_MINUS: 109,
2283         NUM_PERIOD: 110,
2284         NUM_DIVISION: 111,
2285         F1: 112,
2286         F2: 113,
2287         F3: 114,
2288         F4: 115,
2289         F5: 116,
2290         F6: 117,
2291         F7: 118,
2292         F8: 119,
2293         F9: 120,
2294         F10: 121,
2295         F11: 122,
2296         F12: 123,
2297         NUMLOCK: 144,
2298         SEMICOLON: 186,
2299         DASH: 189,
2300         EQUALS: 187,
2301         COMMA: 188,
2302         PERIOD: 190,
2303         SLASH: 191,
2304         APOSTROPHE: 192,
2305         SINGLE_QUOTE: 222,
2306         OPEN_SQUARE_BRACKET: 219,
2307         BACKSLASH: 220,
2308         CLOSE_SQUARE_BRACKET: 221,
2309         WIN_KEY: 224,
2310         MAC_FF_META: 224,
2311         WIN_IME: 229
2312 
2313     };
2314     return a.isTextModifyingKeyEvent = function(b) {
2315         if (b.altKey && !b.ctrlKey || b.metaKey || b.keyCode >= a.F1 && b.keyCode <= a.F12) return ! 1;
2316         switch (b.keyCode) {
2317             case a.ALT:
2318         case a.CAPS_LOCK:
2319         case a.CONTEXT_MENU:
2320         case a.CTRL:
2321         case a.DOWN:
2322         case a.END:
2323         case a.ESC:
2324         case a.HOME:
2325         case a.INSERT:
2326         case a.LEFT:
2327         case a.MAC_FF_META:
2328         case a.META:
2329         case a.NUMLOCK:
2330         case a.NUM_CENTER:
2331         case a.PAGE_DOWN:
2332         case a.PAGE_UP:
2333         case a.PAUSE:
2334         case a.PHANTOM:
2335         case a.PRINT_SCREEN:
2336         case a.RIGHT:
2337         case a.SHIFT:
2338         case a.UP:
2339         case a.WIN_KEY:
2340         case a.WIN_KEY_RIGHT:
2341             return ! 1;
2342             default:
2343             return ! 0
2344 
2345         }
2346 
2347     },
2348     a.isCharacterKey = function(b) {
2349         if (b >= a.ZERO && b <= a.NINE) return ! 0;
2350         if (b >= 
2351         a.NUM_ZERO && b <= a.NUM_MULTIPLY) return ! 0;
2352         if (b >= a.A && b <= a.Z) return ! 0;
2353         if (goog.userAgent.WEBKIT && b == 0) return ! 0;
2354         switch (b) {
2355             case a.SPACE:
2356         case a.QUESTION_MARK:
2357         case a.NUM_PLUS:
2358         case a.NUM_MINUS:
2359         case a.NUM_PERIOD:
2360         case a.NUM_DIVISION:
2361         case a.SEMICOLON:
2362         case a.DASH:
2363         case a.EQUALS:
2364         case a.COMMA:
2365         case a.PERIOD:
2366         case a.SLASH:
2367         case a.APOSTROPHE:
2368         case a.SINGLE_QUOTE:
2369         case a.OPEN_SQUARE_BRACKET:
2370         case a.BACKSLASH:
2371         case a.CLOSE_SQUARE_BRACKET:
2372             return ! 0;
2373             default:
2374             return ! 1
2375 
2376         }
2377 
2378     },
2379     a
2380 
2381 }),
2382 KISSY.add("event/object", 
2383 function(a, b) {
2384     function e(a, b, c) {
2385         var d = this;
2386         d.currentTarget = a,
2387         d.originalEvent = b || {},
2388         b ? (d.type = b.type, d._fix()) : (d.type = c, d.target = a),
2389         d.currentTarget = a,
2390         d.fixed = !0
2391 
2392     }
2393     var c = document,
2394     d = "altKey attrChange attrName bubbles button cancelable charCode clientX clientY ctrlKey currentTarget data detail eventPhase fromElement handler keyCode metaKey newValue offsetX offsetY originalTarget pageX pageY prevValue relatedNode relatedTarget screenX screenY shiftKey srcElement target toElement view wheelDelta which axis".split(" ");
2395     return a.augment(e, {
2396         _fix: function() {
2397             var a = this,
2398             e = a.originalEvent,
2399             f = d.length,
2400             g,
2401             h = a.currentTarget,
2402             i = h.nodeType === 9 ? h: h.ownerDocument || c;
2403             while (f) g = d[--f],
2404             a[g] = e[g];
2405             a.target || (a.target = a.srcElement || c),
2406             a.target.nodeType === 3 && (a.target = a.target.parentNode),
2407             !a.relatedTarget && a.fromElement && (a.relatedTarget = a.fromElement === a.target ? a.toElement: a.fromElement);
2408             if (a.pageX === b && a.clientX !== b) {
2409                 var j = i.documentElement,
2410                 k = i.body;
2411                 a.pageX = a.clientX + (j && j.scrollLeft || k && k.scrollLeft || 0) - (j && j.clientLeft || k && k.clientLeft || 0),
2412                 a.pageY = a.clientY + (j && j.scrollTop || k && k.scrollTop || 0) - (j && j.clientTop || k && k.clientTop || 0)
2413 
2414             }
2415             a.which === b && (a.which = a.charCode === b ? a.keyCode: a.charCode),
2416             a.metaKey === b && (a.metaKey = a.ctrlKey),
2417             !a.which && a.button !== b && (a.which = a.button & 1 ? 1: a.button & 2 ? 3: a.button & 4 ? 2: 0)
2418 
2419         },
2420         preventDefault: function() {
2421             var a = this.originalEvent;
2422             a.preventDefault ? a.preventDefault() : a.returnValue = !1,
2423             this.isDefaultPrevented = !0
2424 
2425         },
2426         stopPropagation: function() {
2427             var a = this.originalEvent;
2428             a.stopPropagation ? a.stopPropagation() : a.cancelBubble = !0,
2429             this.isPropagationStopped = !0
2430 
2431         },
2432         stopImmediatePropagation: function() {
2433             var a = this;
2434             a.isImmediatePropagationStopped = !0,
2435             a.stopPropagation()
2436 
2437         },
2438         halt: function(a) {
2439             a ? this.stopImmediatePropagation() : this.stopPropagation(),
2440             this.preventDefault()
2441 
2442         }
2443 
2444     }),
2445     e
2446 
2447 }),
2448 KISSY.add("event/utils", 
2449 function(a, b) {
2450     function c(b, c, d) {
2451         var e = b.scope || d,
2452         f = 1,
2453         g,
2454         h,
2455         i = c.scope || d;
2456         return b.fn !== c.fn || e !== i ? f = 0: (g = b.data) !== (h = c.data) && (!g && h || g && !h ? f = 0: g && h && (!g.equals || !h.equals ? a.error("no equals in data") : g.equals(h, d) || (f = 0))),
2457         f
2458 
2459     }
2460     function d(a) {
2461         return a && a.nodeType !== b.TEXT_NODE && a.nodeType !== b.COMMENT_NODE
2462 
2463     }
2464     function e(b, c, d, e) {
2465         if (e && e.indexOf(" ") > 0) {
2466             var f = a.makeArray(arguments);
2467             return a.each(e.split(/\s+/), 
2468             function(a) {
2469                 var e = [].concat(f);
2470                 e.splice(0, 4, d, a),
2471                 b[c].apply(b, e)
2472 
2473             }),
2474             !0
2475 
2476         }
2477         return 0
2478 
2479     }
2480     function f(b, c) {
2481         a.each(b.split(/\s+/), c)
2482 
2483     }
2484     var g = document,
2485     h = g.addEventListener ? 
2486     function(a, b, c, d) {
2487         a.addEventListener && a.addEventListener(b, c, !!d)
2488 
2489     }: function(a, b, c) {
2490         a.attachEvent && a.attachEvent("on" + b, c)
2491 
2492     },
2493     i = g.removeEventListener ? 
2494     function(a, b, c, d) {
2495         a.removeEventListener && a.removeEventListener(b, c, !!d)
2496 
2497     }: function(a, b, c) {
2498         a.detachEvent && a.detachEvent("on" + b, c)
2499 
2500     };
2501     return {
2502         splitAndRun: f,
2503         batchForType: e,
2504         isValidTarget: d,
2505         isIdenticalHandler: c,
2506         simpleAdd: h,
2507         simpleRemove: i
2508 
2509     }
2510 
2511 },
2512 {
2513     requires: ["dom"]
2514 
2515 }),
2516 KISSY.add("event/base", 
2517 function(a, b, c, d, e) {
2518     function u(a, b) {
2519         var c = w(a) || {};
2520         return c[b] || []
2521 
2522     }
2523     function v(a, b) {
2524         var c = u(a, b.type).slice(0),
2525         d,
2526         f,
2527         g = 0,
2528         h = c.length,
2529         i;
2530         for (; g < h; ++g) {
2531             i = c[g],
2532             d = i.fn.call(i.scope || a, b, i.data),
2533             d !== e && (f !== !1 && (f = d), d === !1 && b.halt());
2534             if (b.isImmediatePropagationStopped) break
2535 
2536         }
2537         return f
2538 
2539     }
2540     function w(a) {
2541         var b = t._data(a);
2542         return b && b.events
2543 
2544     }
2545     function x(a, b, c, d, e) {
2546         var f = r[b] || {}; ! d.length && (!f.setup || f.setup.call(a) === !1) && j(a, b, c),
2547         f.add && f.add.call(a, e)
2548 
2549     }
2550     function y(b, d, g, h) {
2551         if (!f(b)) return ! 1;
2552         var i,
2553         j = !0;
2554         g instanceof c ? i = g: (i = new c(b, e, d), a.mix(i, g)),
2555         i.type = d,
2556         h && i.halt();
2557         var k = b,
2558         m = "on" + d;
2559         do i.currentTarget = k,
2560         v(k, i),
2561         k[m] && k[m].call(k) === !1 && i.preventDefault(),
2562         k = k.parentNode || k.ownerDocument || k === b.ownerDocument && window;
2563         while (k && !i.isPropagationStopped);
2564         if (!i.isDefaultPrevented) {
2565             if (d !== "click" || !l(b, "a")) {
2566                 var n;
2567                 try {
2568                     m && b[d] && (n = b[m], n && (b[m] = null), p = d, b[d]())
2569 
2570                 } catch(o) {
2571                     a.log("trigger action error : "),
2572                     a.log(o)
2573 
2574                 }
2575                 n && (b[m] = n),
2576                 p = q
2577 
2578             }
2579 
2580         } else j = !1;
2581         return j
2582 
2583     }
2584     var f = d.isValidTarget,
2585     g = d.isIdenticalHandler,
2586     h = d.batchForType,
2587     i = d.simpleRemove,
2588     j = d.simpleAdd,
2589     k = d.splitAndRun,
2590     l = b._nodeName,
2591     m = a.makeArray,
2592     n = a.each,
2593     o = a.trim,
2594     p = "",
2595     q = "trigger-none-" + a.now(),
2596     r = {},
2597     s = "ksEventTargetId" + a.now(),
2598     t = {
2599         _clone: function(a, c) {
2600             if (c.nodeType !== b.ELEMENT_NODE || !t._hasData(a)) return;
2601             var d = t._data(a),
2602             e = d.events;
2603             n(e, 
2604             function(a, b) {
2605                 n(a, 
2606                 function(a) {
2607                     t.on(c, b, a.fn, a.scope, a.data)
2608 
2609                 })
2610 
2611             })
2612 
2613         },
2614         _hasData: function(a) {
2615             return b.hasData(a, s)
2616 
2617         },
2618         _data: function(a) {
2619             var c = m(arguments);
2620             return c.splice(1, 0, s),
2621             b.data.apply(b, c)
2622 
2623         },
2624         _removeData: function(a) {
2625             var c = m(arguments);
2626             return c.splice(1, 0, s),
2627             b.removeData.apply(b, c)
2628 
2629         },
2630         special: r,
2631         __add: function(b, d, e, h, i, j) {
2632             var k;
2633             if (!d || !a.isFunction(h) || b && !f(d)) return;
2634             k = t._data(d),
2635             k || t._data(d, k = {});
2636             var l = k.events = k.events || {},
2637             m = l[e] = l[e] || [],
2638             n = {
2639                 fn: h,
2640                 scope: i,
2641                 data: j
2642 
2643             },
2644             o = k.handler;
2645             o || (o = k.handler = function(b, d) {
2646                 if (b && b.type == p) return;
2647                 var e = o.target;
2648                 if (!b || !b.fixed) b = new c(e, b);
2649                 var f = b.type;
2650                 return a.isPlainObject(d) && a.mix(b, d),
2651                 f && (b.type = f),
2652                 v(e, b)
2653 
2654             },
2655             o.target = d);
2656             for (var q = m.length - 1; q >= 0; --q) if (g(m[q], n, d)) return;
2657             b && (x(d, e, o, m, n), d = null),
2658             m.push(n)
2659 
2660         },
2661         add: function(a, c, d, e, f) {
2662             return c = o(c),
2663             h(t, "add", a, c, d, e, f) ? a: (b.query(a).each(function(a) {
2664                 t.__add(!0, a, c, d, e, f)
2665 
2666             }), a)
2667 
2668         },
2669         __remove: function(b, c, d, h, j, k) {
2670             if (!c || b && !f(c)) return;
2671             var l = t._data(c),
2672             m = l && l.events,
2673             n,
2674             o,
2675             p,
2676             q,
2677             s,
2678             u = b && r[d] || {};
2679             if (!m) return;
2680             if (!d) {
2681                 for (d in m) t.__remove(b, c, d);
2682                 return
2683 
2684             }
2685             if (n = m[d]) {
2686                 o = n.length;
2687                 if (h && o) {
2688                     var v = {
2689                         data: k,
2690                         fn: h,
2691                         scope: j
2692 
2693                     },
2694                     w;
2695                     for (p = 0, q = 0, s = []; p < o; ++p) w = n[p],
2696                     g(w, v, c) ? u.remove && u.remove.call(c, w) : s[q++] = w;
2697                     m[d] = s,
2698                     o = s.length
2699 
2700                 }
2701                 if (h === e || o === 0) b && (!u.tearDown || u.tearDown.call(c) === !1) && i(c, d, l.handler),
2702                 delete m[d]
2703 
2704             }
2705             a.isEmptyObject(m) && (l.handler.target = null, delete l.handler, delete l.events, t._removeData(c))
2706 
2707         },
2708         remove: function(a, c, d, e, f) {
2709             return c = o(c),
2710             h(t, "remove", a, c, d, e) ? a: (b.query(a).each(function(a) {
2711                 t.__remove(!0, a, c, d, e, f)
2712 
2713             }), a)
2714 
2715         },
2716         _handle: v,
2717         fire: function(a, c, d, e) {
2718             var f = !0;
2719             return c = o(c),
2720             c.indexOf(" ") > -1 ? (k(c, 
2721             function(b) {
2722                 f = t.fire(a, b, d, e) && f
2723 
2724             }), f) : (d = d || {},
2725             d.type = c, b.query(a).each(function(a) {
2726                 f = y(a, c, d, e) && f
2727 
2728             }), f)
2729 
2730         }
2731 
2732     };
2733     return t.__getListeners = u,
2734     t.on = t.add,
2735     t.detach = t.remove,
2736     t
2737 
2738 },
2739 {
2740     requires: ["dom", "./object", "./utils"]
2741 
2742 }),
2743 KISSY.add("event/target", 
2744 function(a, b, c, d, e) {
2745     function k(b, d, f) {
2746         if (f instanceof c) return f.currentTarget = b,
2747         f;
2748         var g = new c(b, e, d);
2749         return a.isPlainObject(f) && a.mix(g, f),
2750         g.type = d,
2751         g
2752 
2753     }
2754     function l(a) {
2755         return a[f] = a[f] || {},
2756         a[f]
2757 
2758     }
2759     function m(a) {
2760         return a[i] = a[i] || {},
2761         a[i]
2762 
2763     }
2764     function n(a, b) {
2765         var c = l(a);
2766         return c[b] && c[b].bubbles || c[j] && c[j].bubbles
2767 
2768     }
2769     function o(a) {
2770         return function(c, d, e) {
2771             var f = this;
2772             return c = g(c),
2773             h(c, 
2774             function(c) {
2775                 b["__" + a](!1, f, c, d, e)
2776 
2777             }),
2778             f
2779 
2780         }
2781 
2782     }
2783     var f = "__~ks_publish",
2784     g = a.trim,
2785     h = d.splitAndRun,
2786     i = "__~ks_bubble_targets",
2787     j = "*",
2788     p = {
2789         fire: function(a, c) {
2790             var d = this,
2791             e,
2792             f,
2793             i;
2794             return a = g(a),
2795             a.indexOf(" ") > 0 ? (h(a, 
2796             function(a) {
2797                 f = d.fire(a, c),
2798                 f === !1 && (e = !1)
2799 
2800             }), e) : (i = k(d, a, c), e = b._handle(d, i), !i.isPropagationStopped && n(d, a) && (f = d.bubble(a, i), e !== !1 && (e = f)), e)
2801 
2802         },
2803         publish: function(a, b) {
2804             var c = this,
2805             d = l(c);
2806             a = g(a),
2807             a && (d[a] = b)
2808 
2809         },
2810         bubble: function(b, c) {
2811             var d = this,
2812             e,
2813             f = m(d);
2814             return a.each(f, 
2815             function(a) {
2816                 var d = a.fire(b, c);
2817                 e !== !1 && (e = d)
2818 
2819             }),
2820             e
2821 
2822         },
2823         addTarget: function(b) {
2824             var c = this,
2825             d = m(c);
2826             d[a.stamp(b)] = b
2827 
2828         },
2829         removeTarget: function(b) {
2830             var c = this,
2831             d = m(c);
2832             delete d[a.stamp(b)]
2833 
2834         },
2835         on: o("add")
2836 
2837     };
2838     return p.detach = o("remove"),
2839     p
2840 
2841 },
2842 {
2843     requires: ["./base", "./object", "./utils"]
2844 
2845 }),
2846 KISSY.add("event/focusin", 
2847 function(a, b, c) {
2848     return b.ie || a.each([{
2849         name: "focusin",
2850         fix: "focus"
2851 
2852     },
2853     {
2854         name: "focusout",
2855         fix: "blur"
2856 
2857     }], 
2858     function(a) {
2859         function d(b) {
2860             var d = b.target;
2861             return c.fire(d, a.name)
2862 
2863         }
2864         var b = 0;
2865         c.special[a.name] = {
2866             setup: function() {
2867                 b++===0 &&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a.fix, d, !0)
2868 
2869             },
2870             tearDown: function() {--b === 0 && document.removeEventListener(a.fix, d, !0)
2871 
2872             }
2873 
2874         }
2875 
2876     }),
2877     c
2878 
2879 },
2880 {
2881     requires: ["ua", "./base"]
2882 
2883 }),
2884 KISSY.add("event/hashchange", 
2885 function(a, b, c, d) {
2886     var e = document,
2887     f = e.documentMode,
2888     g = f || d.ie,
2889     h = "hashchange";
2890     if (! ("on" + h in window) || g && g < 8) {
2891         function i(a) {
2892             return a.contentWindow.document
2893 
2894         }
2895         var j = 50,
2896         k = window,
2897         l = "<html><head><title>" + (e.title || "") + " - {hash}</title>{head}</head><body>{hash}</body></html>",
2898         m = function() {
2899             var a = location.href;
2900             return "#" + a.replace(/^[^#]*#?(.*)$/, "$1")
2901 
2902         },
2903         n,
2904         o,
2905         p = function() {
2906             var a = m();
2907             a !== o && (o = a, q(a)),
2908             n = setTimeout(p, j)
2909 
2910         },
2911         q = g && g < 8 ? 
2912         function(b) {
2913             var d = a.substitute(l, {
2914                 hash: b,
2915                 head: c._isCustomDomain() ? "<script>document.domain = '" + e.domain + "';</script>": ""
2916 
2917             }),
2918             f = i(u);
2919             try {
2920                 f.open(),
2921                 f.write(d),
2922                 f.close()
2923 
2924             } catch(g) {}
2925 
2926         }: function() {
2927             r()
2928 
2929         },
2930         r = function() {
2931             b.fire(k, h)
2932 
2933         },
2934         s = function() {
2935             n || p()
2936 
2937         },
2938         t = function() {
2939             n && clearTimeout(n),
2940             n = 0
2941 
2942         },
2943         u;
2944         g < 8 && (s = function() {
2945             if (!u) {
2946                 var d = c._genEmptyIframeSrc();
2947                 u = c.create("<iframe " + (d ? 'src="' + d + '"': "") + ' style="display: none" ' + 'height="0" ' + 'width="0" ' + 'tabindex="-1" ' + 'title="empty"/>'),
2948                 c.prepend(u, e.documentElement),
2949                 b.add(u, "load", 
2950                 function() {
2951                     b.remove(u, "load"),
2952                     q(m()),
2953                     b.add(u, "load", f),
2954                     p()
2955 
2956                 }),
2957                 e.onpropertychange = function() {
2958                     try {
2959                         event.propertyName === "title" && (i(u).title = e.title + " - " + m())
2960 
2961                     } catch(a) {}
2962 
2963                 };
2964                 function f() {
2965                     var b = a.trim(i(u).body.innerText),
2966                     c = m();
2967                     b != c && (a.log("set loc hash :" + b), location.hash = b, o = b),
2968                     r()
2969 
2970                 }
2971 
2972             }
2973 
2974         },
2975         t = function() {
2976             n && clearTimeout(n),
2977             n = 0,
2978             b.detach(u),
2979             c.remove(u),
2980             u = 0
2981 
2982         }),
2983         b.special[h] = {
2984             setup: function() {
2985                 if (this !== k) return;
2986                 o = m(),
2987                 s()
2988 
2989             },
2990             tearDown: function() {
2991                 if (this !== k) return;
2992                 t()
2993 
2994             }
2995 
2996         }
2997 
2998     }
2999 
3000 },
3001 {
3002     requires: ["./base", "dom", "ua"]
3003 
3004 }),
3005 KISSY.add("event/valuechange", 
3006 function(a, b, c) {
3007     function j(a) {
3008         c.removeData(a, g);
3009         if (c.hasData(a, h)) {
3010             var b = c.data(a, h);
3011             clearTimeout(b),
3012             c.removeData(a, h)
3013 
3014         }
3015 
3016     }
3017     function k(a) {
3018         var b = a.target;
3019         j(b)
3020 
3021     }
3022     function l(a) {
3023         if (c.hasData(a, h)) return;
3024         c.data(a, h, setTimeout(function() {
3025             var e = a.value,
3026             f = c.data(a, g);
3027             e !== f && (b.fire(a, d, {
3028                 prevVal: f,
3029                 newVal: e
3030 
3031             },
3032             !0), c.data(a, g, e)),
3033             c.data(a, h, setTimeout(arguments.callee, i))
3034 
3035         },
3036         i))
3037 
3038     }
3039     function m(a) {
3040         var b = a.target;
3041         a.type == "focus" && c.data(b, g, b.value),
3042         l(b)
3043 
3044     }
3045     function n(a) {
3046         o(a),
3047         b.on(a, "blur", k),
3048         b.on(a, "mousedown keyup keydown focus", m)
3049 
3050     }
3051     function o(a) {
3052         j(a),
3053         b.remove(a, "blur", k),
3054         b.remove(a, "mousedown keyup keydown focus", m)
3055 
3056     }
3057     var d = "valuechange",
3058     e = c._nodeName,
3059     f = "event/valuechange",
3060     g = f + "/history",
3061     h = f + "/poll",
3062     i = 50;
3063     return b.special[d] = {
3064         setup: function() {
3065             var a = this; (e(a, "input") || e(a, "textarea")) && n(a)
3066 
3067         },
3068         tearDown: function() {
3069             var a = this;
3070             o(a)
3071 
3072         }
3073 
3074     },
3075     b
3076 
3077 },
3078 {
3079     requires: ["./base", "dom"]
3080 
3081 }),
3082 KISSY.add("event/delegate", 
3083 function(a, b, c, d) {
3084     function g(a, b) {
3085         if (a.fn === undefined && a.selector === undefined) return ! 0;
3086         if (a.fn === undefined) return this.selector == a.selector;
3087         var c = this.scope || b,
3088         d = a.scope || b;
3089         return this.fn == a.fn && this.selector == a.selector && c == d
3090 
3091     }
3092     function h(a, c) {
3093         var d = this,
3094         e = a.target,
3095         f = b.closest(e, [c.selector], d);
3096         return j.call(d, f, a, c)
3097 
3098     }
3099     function i(a, c) {
3100         var d = this,
3101         e,
3102         f = a.target,
3103         g = a.relatedTarget;
3104         a.type = c.preType,
3105         f = b.closest(f, c.selector, d);
3106         if (f && f !== g && (!g || !b.contains(f, g))) {
3107             var h = a.currentTarget;
3108             a.currentTarget = f,
3109             e = c.fn.call(c.scope || d, a),
3110             a.currentTarget = h
3111 
3112         }
3113         return e
3114 
3115     }
3116     function j(a, b, c) {
3117         var d = this;
3118         if (a) {
3119             var e = b.currentTarget;
3120             for (var f = 0; f < a.length; f++) {
3121                 b.currentTarget = a[f];
3122                 var g = c.fn.call(c.scope || d, b);
3123                 g === !1 && b.halt();
3124                 if (b.isPropagationStopped) break
3125 
3126             }
3127             b.currentTarget = e
3128 
3129         }
3130 
3131     }
3132     var e = d.batchForType,
3133     f = {
3134         focus: {
3135             type: "focusin"
3136 
3137         },
3138         blur: {
3139             type: "focusout"
3140 
3141         },
3142         mouseenter: {
3143             type: "mouseover",
3144             handler: i
3145 
3146         },
3147         mouseleave: {
3148             type: "mouseout",
3149             handler: i
3150 
3151         }
3152 
3153     };
3154     return a.mix(c, {
3155         delegate: function(a, d, i, j, k) {
3156             return e(c, "delegate", a, d, i, j, k) ? a: (b.query(a).each(function(a) {
3157                 var b = d,
3158                 e = h;
3159                 f[d] && (d = f[b].type, e = f[b].handler || e),
3160                 c.on(a, d, e, a, {
3161                     fn: j,
3162                     selector: i,
3163                     preType: b,
3164                     scope: k,
3165                     equals: g
3166 
3167                 })
3168 
3169             }), a)
3170 
3171         },
3172         undelegate: function(a, d, i, j, k) {
3173             return e(c, "undelegate", a, d, i, j, k) ? a: (b.query(a).each(function(a) {
3174                 var b = d,
3175                 e = h;
3176                 f[d] && (d = f[b].type, e = f[b].handler || e),
3177                 c.remove(a, d, e, a, {
3178                     fn: j,
3179                     selector: i,
3180                     preType: b,
3181                     scope: k,
3182                     equals: g
3183 
3184                 })
3185 
3186             }), a)
3187 
3188         }
3189 
3190     }),
3191     c
3192 
3193 },
3194 {
3195     requires: ["dom", "./base", "./utils"]
3196 
3197 }),
3198 KISSY.add("event/mouseenter", 
3199 function(a, b, c, d) {
3200     return d.ie || a.each([{
3201         name: "mouseenter",
3202         fix: "mouseover"
3203 
3204     },
3205     {
3206         name: "mouseleave",
3207         fix: "mouseout"
3208 
3209     }], 
3210     function(d) {
3211         function e(e) {
3212             var f = this,
3213             g = e.relatedTarget;
3214             e.type = d.name;
3215             try {
3216                 if (g && g !== document && !g.parentNode) return;
3217                 g !== f && (!g || !c.contains(f, g)) && b._handle(f, e)
3218 
3219             } catch(h) {
3220                 a.log("withinElement error : ", "error"),
3221                 a.log(h, "error")
3222 
3223             }
3224 
3225         }
3226         b.special[d.name] = {
3227             setup: function() {
3228                 b.add(this, d.fix, e)
3229 
3230             },
3231             tearDown: function() {
3232                 b.remove(this, d.fix, e)
3233 
3234             }
3235 
3236         }
3237 
3238     }),
3239     b
3240 
3241 },
3242 {
3243     requires: ["./base", "dom", "ua"]
3244 
3245 }),
3246 KISSY.add("event/submit", 
3247 function(a, b, c, d) {
3248     var e = document.documentMode;
3249     if (b.ie && (b.ie < 9 || e && e < 9)) {
3250         var f = d._nodeName;
3251         c.special.submit = {
3252             setup: function() {
3253                 var a = this;
3254                 if (f(a, "form")) return ! 1;
3255                 c.on(a, "click keypress", g)
3256 
3257             },
3258             tearDown: function() {
3259                 var a = this;
3260                 if (f(a, "form")) return ! 1;
3261                 c.remove(a, "click keypress", g),
3262                 d.query("form", a).each(function(a) {
3263                     a.__submit__fix && (a.__submit__fix = 0, c.remove(a, "submit", h))
3264 
3265                 })
3266 
3267             }
3268 
3269         };
3270         function g(a) {
3271             var b = a.target,
3272             d = f(b, "input") || f(b, "button") ? b.form: null;
3273             d && !d.__submit__fix && (d.__submit__fix = 1, c.on(d, "submit", h))
3274 
3275         }
3276         function h(a) {
3277             var b = this;
3278             b.parentNode && c.fire(b.parentNode, "submit", a)
3279 
3280         }
3281 
3282     }
3283 
3284 },
3285 {
3286     requires: ["ua", "./base", "dom"]
3287 
3288 }),
3289 KISSY.add("event/change", 
3290 function(a, b, c, d) {
3291     var e = document.documentMode;
3292     if (b.ie && (b.ie < 9 || e && e < 9)) {
3293         var f = /^(?:textarea|input|select)$/i;
3294         function g(a) {
3295             return f.test(a.nodeName)
3296 
3297         }
3298         function h(a) {
3299             var b = a.type;
3300             return b == "checkbox" || b == "radio"
3301 
3302         }
3303         c.special.change = {
3304             setup: function() {
3305                 var a = this;
3306                 if (g(a)) {
3307                     if (!h(a)) return ! 1;
3308                     c.on(a, "propertychange", i),
3309                     c.on(a, "click", j)
3310 
3311                 } else c.on(a, "beforeactivate", k)
3312 
3313             },
3314             tearDown: function() {
3315                 var a = this;
3316                 if (g(a)) {
3317                     if (!h(a)) return ! 1;
3318                     c.remove(a, "propertychange", i),
3319                     c.remove(a, "click", j)
3320 
3321                 } else c.remove(a, "beforeactivate", k),
3322                 d.query("textarea,input,select", a).each(function(a) {
3323                     a.__changeHandler && (a.__changeHandler = 0, c.remove(a, "change", l))
3324 
3325                 })
3326 
3327             }
3328 
3329         };
3330         function i(a) {
3331             a.originalEvent.propertyName == "checked" && (this.__changed = 1)
3332 
3333         }
3334         function j(a) {
3335             this.__changed && (this.__changed = 0, c.fire(this, "change", a))
3336 
3337         }
3338         function k(a) {
3339             var b = a.target;
3340             g(b) && !b.__changeHandler && (b.__changeHandler = 1, c.on(b, "change", l))
3341 
3342         }
3343         function l(a) {
3344             var b = this;
3345             if (h(b)) return;
3346             var d; (d = b.parentNode) && c.fire(d, "change", a)
3347 
3348         }
3349 
3350     }
3351 
3352 },
3353 {
3354     requires: ["ua", "./base", "dom"]
3355 
3356 }),
3357 KISSY.add("event/mousewheel", 
3358 function(a, b, c, d, e) {
3359     function j(c) {
3360         var d,
3361         f = this,
3362         g,
3363         h,
3364         i = c.detail;
3365         return c.wheelDelta && (h = c.wheelDelta / 120),
3366         c.detail && (h = -(i % 3 == 0 ? i / 3: i)),
3367         c.axis !== undefined && (c.axis === c.HORIZONTAL_AXIS ? (g = 0, d = -1 * h) : c.axis === c.VERTICAL_AXIS && (d = 0, g = h)),
3368         c.wheelDeltaY !== undefined && (g = c.wheelDeltaY / 120),
3369         c.wheelDeltaX !== undefined && (d = -1 * c.wheelDeltaX / 120),
3370         !d && !g && (g = h),
3371         c = new e(f, c),
3372         a.mix(c, {
3373             deltaY: g,
3374             delta: h,
3375             deltaX: d,
3376             type: "mousewheel"
3377 
3378         }),
3379         b._handle(f, c)
3380 
3381     }
3382     var f = c.gecko ? "DOMMouseScroll": "mousewheel",
3383     g = d.simpleRemove,
3384     h = d.simpleAdd,
3385     i = "mousewheelHandler";
3386     b.special.mousewheel = {
3387         setup: function() {
3388             var c = this,
3389             d,
3390             e = b._data(c);
3391             d = e[d] = a.bind(j, c),
3392             h(this, f, d)
3393 
3394         },
3395         tearDown: function() {
3396             var a = this,
3397             c,
3398             d = b._data(a);
3399             c = d[c],
3400             g(this, f, c),
3401             delete d[c]
3402 
3403         }
3404 
3405     }
3406 
3407 },
3408 {
3409     requires: ["./base", "ua", "./utils", "./object"]
3410 
3411 }),
3412 KISSY.add("event", 
3413 function(a, b, c, d, e) {
3414     return c.KeyCodes = b,
3415     c.Target = d,
3416     c.Object = e,
3417     c
3418 
3419 },
3420 {
3421     requires: ["event/keycodes", "event/base", "event/target", "event/object", "event/focusin", "event/hashchange", "event/valuechange", "event/delegate", "event/mouseenter", "event/submit", "event/change", "event/mousewheel"]
3422 
3423 }),
3424 KISSY.add("node/base", 
3425 function(a, b, c) {
3426     function g(h, i, j) {
3427         var k = this,
3428         l;
3429         if (k instanceof g) {
3430             if (!h) return c;
3431             if (a.isString(h)) {
3432                 l = b.create(h, i, j);
3433                 if (l.nodeType === b.DOCUMENT_FRAGMENT_NODE) return d.push.apply(this, e(l.childNodes)),
3434                 c
3435 
3436             } else {
3437                 if (a.isArray(h) || f(h)) return d.push.apply(this, e(h)),
3438                 c;
3439                 l = h
3440 
3441             }
3442             return k[0] = l,
3443             k.length = 1,
3444             c
3445 
3446         }
3447         return new g(h, i, j)
3448 
3449     }
3450     var d = Array.prototype,
3451     e = a.makeArray,
3452     f = b._isNodeList;
3453     return a.augment(g, {
3454         length: 0,
3455         item: function(b) {
3456             var c = this;
3457             return a.isNumber(b) ? b >= c.length ? null: new g(c[b]) : new g(b)
3458 
3459         },
3460         add: function(b, e, f) {
3461             a.isNumber(e) && (f = e, e = c);
3462             var h = g.all(b, e).getDOMNodes(),
3463             i = new g(this);
3464             if (f === c) d.push.apply(i, h);
3465             else {
3466                 var j = [f, 0];
3467                 j.push.apply(j, h),
3468                 d.splice.apply(i, j)
3469 
3470             }
3471             return i
3472 
3473         },
3474         slice: function(a, b) {
3475             return new g(d.slice.call(this, a, b))
3476 
3477         },
3478         getDOMNodes: function() {
3479             return d.slice.call(this)
3480 
3481         },
3482         each: function(b, c) {
3483             var d = this;
3484             return a.each(d, 
3485             function(a, e) {
3486                 return a = new g(a),
3487                 b.call(c || a, a, e, d)
3488 
3489             }),
3490             d
3491 
3492         },
3493         getDOMNode: function() {
3494             return this[0]
3495 
3496         },
3497         end: function() {
3498             var a = this;
3499             return a.__parent || a
3500 
3501         },
3502         all: function(a) {
3503             var b,
3504             c = this;
3505             return c.length > 0 ? b = g.all(a, c) : b = new g,
3506             b.__parent = c,
3507             b
3508 
3509         },
3510         one: function(a) {
3511             var b = this,
3512             c = b.all(a),
3513             d = c.length ? c.slice(0, 1) : null;
3514             return d && (d.__parent = b),
3515             d
3516 
3517         }
3518 
3519     }),
3520     a.mix(g, {
3521         all: function(d, e) {
3522             return a.isString(d) && (d = a.trim(d)) && d.length >= 3 && a.startsWith(d, "<") && a.endsWith(d, ">") ? (e && (e.getDOMNode && (e = e.getDOMNode()), e.ownerDocument && (e = e.ownerDocument)), new g(d, c, e)) : new g(b.query(d, e))
3523 
3524         },
3525         one: function(a, b) {
3526             var c = g.all(a, b);
3527             return c.length ? c.slice(0, 1) : null
3528 
3529         }
3530 
3531     }),
3532     a.mix(g, b._NODE_TYPE),
3533     g
3534 
3535 },
3536 {
3537     requires: ["dom"]
3538 
3539 }),
3540 KISSY.add("node/attach", 
3541 function(a, b, c, d, e) {
3542     function l(a, c, d) {
3543         d.unshift(c);
3544         var f = b[a].apply(b, d);
3545         return f === e ? c: f
3546 
3547     }
3548     function m(a, c, f) {
3549         f.unshift(c);
3550         var g = b[a].apply(b, f);
3551         return g === e ? c: g === null ? null: new d(g)
3552 
3553     }
3554     function n(c, d, f, g) {
3555         return g[f] === e && !a.isObject(g[0]) ? (g.unshift(d), b[c].apply(b, g)) : l(c, d, g)
3556 
3557     }
3558     var f = d.prototype,
3559     g = a.makeArray,
3560     h = ["equals", "contains", "scrollTop", "scrollLeft", "height", "width", "innerHeight", "innerWidth", "outerHeight", "outerWidth", "addStyleSheet", "appendTo", "prependTo", "insertBefore", "before", "after", "insertAfter", "test", "hasClass", "addClass", "removeClass", "replaceClass", "toggleClass", "removeAttr", "hasAttr", "hasProp", "scrollIntoView", "remove", "empty", "removeData", "hasData", "unselectable"],
3561     i = ["filter", "first", "parent", "closest", "next", "prev", "clone", "siblings", "children"],
3562     j = {
3563         attr: 1,
3564         text: 0,
3565         css: 1,
3566         style: 1,
3567         val: 0,
3568         prop: 1,
3569         offset: 0,
3570         html: 0,
3571         data: 1
3572 
3573     },
3574     k = ["on", "detach", "fire", "delegate", "undelegate"];
3575     a.each(h, 
3576     function(a) {
3577         f[a] = function() {
3578             var b = g(arguments);
3579             return l(a, this, b)
3580 
3581         }
3582 
3583     }),
3584     a.each(i, 
3585     function(a) {
3586         f[a] = function() {
3587             var b = g(arguments);
3588             return m(a, this, b)
3589 
3590         }
3591 
3592     }),
3593     a.each(j, 
3594     function(a, b) {
3595         f[b] = function() {
3596             var c = g(arguments);
3597             return n(b, this, a, c)
3598 
3599         }
3600 
3601     }),
3602     a.each(k, 
3603     function(a) {
3604         f[a] = function() {
3605             var b = this,
3606             d = g(arguments);
3607             return d.unshift(b),
3608             c[a].apply(c, d),
3609             b
3610 
3611         }
3612 
3613     })
3614 
3615 },
3616 {
3617     requires: ["dom", "event", "./base"]
3618 
3619 }),
3620 KISSY.add("node/override", 
3621 function(a, b, c, d) {
3622     a.each(["append", "prepend", "before", "after"], 
3623     function(c) {
3624         d.prototype[c] = function(d) {
3625             var e = d,
3626             f = this;
3627             return a.isString(e) && (e = b.create(e)),
3628             e && b[c](e, f),
3629             f
3630 
3631         }
3632 
3633     })
3634 
3635 },
3636 {
3637     requires: ["dom", "event", "./base", "./attach"]
3638 
3639 }),
3640 KISSY.add("anim/easing", 
3641 function() {
3642     var a = Math.PI,
3643     b = Math.pow,
3644     c = Math.sin,
3645     d = 1.70158,
3646     e = {
3647         swing: function(b) {
3648             return - Math.cos(b * a) / 2 + .5
3649 
3650         },
3651         easeNone: function(a) {
3652             return a
3653 
3654         },
3655         easeIn: function(a) {
3656             return a * a
3657 
3658         },
3659         easeOut: function(a) {
3660             return (2 - a) * a
3661 
3662         },
3663         easeBoth: function(a) {
3664             return (a *= 2) < 1 ? .5 * a * a: .5 * (1 - --a * (a - 2))
3665 
3666         },
3667         easeInStrong: function(a) {
3668             return a * a * a * a
3669 
3670         },
3671         easeOutStrong: function(a) {
3672             return 1 - --a * a * a * a
3673 
3674         },
3675         easeBothStrong: function(a) {
3676             return (a *= 2) < 1 ? .5 * a * a * a * a: .5 * (2 - (a -= 2) * a * a * a)
3677 
3678         },
3679         elasticIn: function(d) {
3680             var e = .3,
3681             f = e / 4;
3682             return d === 0 || d === 1 ? d: -(b(2, 10 * (d -= 1)) * c((d - f) * 2 * a / e))
3683 
3684         },
3685         elasticOut: function(d) {
3686             var e = .3,
3687             f = e / 4;
3688             return d === 0 || d === 1 ? d: b(2, -10 * d) * c((d - f) * 2 * a / e) + 1
3689 
3690         },
3691         elasticBoth: function(d) {
3692             var e = .45,
3693             f = e / 4;
3694             return d === 0 || (d *= 2) === 2 ? d: d < 1 ? -0.5 * b(2, 10 * (d -= 1)) * c((d - f) * 2 * a / e) : b(2, -10 * (d -= 1)) * c((d - f) * 2 * a / e) * .5 + 1
3695 
3696         },
3697         backIn: function(a) {
3698             return a === 1 && (a -= .001),
3699             a * a * ((d + 1) * a - d)
3700 
3701         },
3702         backOut: function(a) {
3703             return (a -= 1) * a * ((d + 1) * a + d) + 1
3704 
3705         },
3706         backBoth: function(a) {
3707             return (a *= 2) < 1 ? .5 * a * a * (((d *= 1.525) + 1) * a - d) : .5 * ((a -= 2) * a * (((d *= 1.525) + 1) * a + d) + 2)
3708 
3709         },
3710         bounceIn: function(a) {
3711             return 1 - e.bounceOut(1 - a)
3712 
3713         },
3714         bounceOut: function(a) {
3715             var b = 7.5625,
3716             c;
3717             return a < 1 / 2.75 ? c = b * a * a: a < 2 / 2.75 ? c = b * (a -= 1.5 / 2.75) * a + .75: a < 2.5 / 2.75 ? c = b * (a -= 2.25 / 2.75) * a + .9375: c = b * (a -= 2.625 / 2.75) * a + .984375,
3718             c
3719 
3720         },
3721         bounceBoth: function(a) {
3722             return a < .5 ? e.bounceIn(a * 2) * .5: e.bounceOut(a * 2 - 1) * .5 + .5
3723 
3724         }
3725 
3726     };
3727     return e.NativeTimeFunction = {
3728         easeNone: "linear",
3729         ease: "ease",
3730         easeIn: "ease-in",
3731         easeOut: "ease-out",
3732         easeBoth: "ease-in-out",
3733         easeInStrong: "cubic-bezier(0.9, 0.0, 0.9, 0.5)",
3734         easeOutStrong: "cubic-bezier(0.1, 0.5, 0.1, 1.0)",
3735         easeBothStrong: "cubic-bezier(0.9, 0.0, 0.1, 1.0)"
3736 
3737     },
3738     e
3739 
3740 }),
3741 KISSY.add("anim/manager", 
3742 function(a) {
3743     var b = a.stamp;
3744     return {
3745         interval: 15,
3746         runnings: {},
3747         timer: null,
3748         start: function(a) {
3749             var c = this,
3750             d = b(a);
3751             if (c.runnings[d]) return;
3752             c.runnings[d] = a,
3753             c.startTimer()
3754 
3755         },
3756         stop: function(a) {
3757             this.notRun(a)
3758 
3759         },
3760         notRun: function(c) {
3761             var d = this,
3762             e = b(c);
3763             delete d.runnings[e],
3764             a.isEmptyObject(d.runnings) && d.stopTimer()
3765 
3766         },
3767         pause: function(a) {
3768             this.notRun(a)
3769 
3770         },
3771         resume: function(a) {
3772             this.start(a)
3773 
3774         },
3775         startTimer: function() {
3776             var a = this;
3777             a.timer || (a.timer = setTimeout(function() {
3778                 a.runFrames() ? a.stopTimer() : (a.timer = 0, a.startTimer())
3779 
3780             },
3781             a.interval))
3782 
3783         },
3784         stopTimer: function() {
3785             var a = this,
3786             b = a.timer;
3787             b && (clearTimeout(b), a.timer = 0)
3788 
3789         },
3790         runFrames: function() {
3791             var a = this,
3792             b = 1,
3793             c = a.runnings;
3794             for (var d in c) c.hasOwnProperty(d) && (b = 0, c[d]._frame());
3795             return b
3796 
3797         }
3798 
3799     }
3800 
3801 }),
3802 KISSY.add("anim/fx", 
3803 function(a, b, c) {
3804     function d(a) {
3805         this.load(a)
3806 
3807     }
3808     function e(a, d) {
3809         return !! a.style && a.style[d] != null || b.attr(a, d, c, 1) == null ? 0: 1
3810 
3811     }
3812     return a.augment(d, {
3813         load: function(b) {
3814             var c = this;
3815             a.mix(c, b),
3816             c.startTime = a.now(),
3817             c.pos = 0,
3818             c.unit = c.unit || ""
3819 
3820         },
3821         frame: function(b) {
3822             var c = this,
3823             d = 0,
3824             e,
3825             f = a.now();
3826             return b || f >= c.duration + c.startTime ? (c.pos = 1, d = 1) : (e = f - c.startTime, c.pos = c.easing(e / c.duration)),
3827             c.update(),
3828             d
3829 
3830         },
3831         interpolate: function(b, d, e) {
3832             return a.isNumber(b) && a.isNumber(d) ? (b + (d - b) * e).toFixed(3) : c
3833 
3834         },
3835         update: function() {
3836             var d = this,
3837             f = d.prop,
3838             g = d.elem,
3839             h = d.from,
3840             i = d.to,
3841             j = d.interpolate(h, i, d.pos);
3842             j === c ? d.finished || (d.finished = 1, b.css(g, f, i), a.log(d.prop + " update directly ! : " + j + " : " + h + " : " + i)) : (j += d.unit, e(g, f) ? b.attr(g, f, j, 1) : b.css(g, f, j))
3843 
3844         },
3845         cur: function() {
3846             var a = this,
3847             d = a.prop,
3848             f = a.elem;
3849             if (e(f, d)) return b.attr(f, d, c, 1);
3850             var g,
3851             h = b.css(f, d);
3852             return isNaN(g = parseFloat(h)) ? !h || h === "auto" ? 0: h: g
3853 
3854         }
3855 
3856     }),
3857     d.Factories = {},
3858     d.getFx = function(a) {
3859         var b = d.Factories[a.prop] || d;
3860         return new b(a)
3861 
3862     },
3863     d
3864 
3865 },
3866 {
3867     requires: ["dom"]
3868 
3869 }),
3870 KISSY.add("anim/queue", 
3871 function(a, b) {
3872     function f(a, e, f) {
3873         e = e || d;
3874         var g,
3875         h = b.data(a, c);
3876         return ! h && !f && b.data(a, c, h = {}),
3877         h && (g = h[e], !g && !f && (g = h[e] = [])),
3878         g
3879 
3880     }
3881     function g(e, f) {
3882         f = f || d;
3883         var g = b.data(e, c);
3884         g && delete g[f],
3885         a.isEmptyObject(g) && b.removeData(e, c)
3886 
3887     }
3888     var c = a.guid("ks-queue-" + a.now() + "-"),
3889     d = a.guid("ks-queue-" + a.now() + "-"),
3890     e = "...",
3891     h = {
3892         queueCollectionKey: c,
3893         queue: function(a) {
3894             var b = a.elem,
3895             c = a.config.queue,
3896             d = f(b, c);
3897             return d.push(a),
3898             d[0] !== e && h.dequeue(a),
3899             d
3900 
3901         },
3902         remove: function(b) {
3903             var c = b.elem,
3904             d = b.config.queue,
3905             e = f(c, d, 1),
3906             g;
3907             e && (g = a.indexOf(b, e), g > -1 && e.splice(g, 1))
3908 
3909         },
3910         removeQueues: function(a) {
3911             b.removeData(a, c)
3912 
3913         },
3914         removeQueue: g,
3915         dequeue: function(a) {
3916             var b = a.elem,
3917             c = a.config.queue,
3918             d = f(b, c, 1),
3919             h = d && d.shift();
3920             h == e && (h = d.shift()),
3921             h ? (d.unshift(e), h._runInternal()) : g(b, c)
3922 
3923         }
3924 
3925     };
3926     return h
3927 
3928 },
3929 {
3930     requires: ["dom"]
3931 
3932 }),
3933 KISSY.add("anim/base", 
3934 function(a, b, c, d, e, f, g, h) {
3935     function o(c, d, e, f, g) {
3936         var h = this,
3937         j;
3938         if (! (c = b.get(c))) return;
3939         if (! (h instanceof o)) return new o(c, d, e, f, g);
3940         a.isString(d) ? d = a.unparam(d, ";", ":") : d = a.clone(d);
3941         for (var k in d) {
3942             var l = i(a.trim(k));
3943             k != l && (d[l] = d[k], delete d[k])
3944 
3945         }
3946         a.isPlainObject(e) ? j = a.clone(e) : j = {
3947             duration: parseFloat(e) || undefined,
3948             easing: f,
3949             complete: g
3950 
3951         },
3952         j = a.merge(m, j),
3953         h.config = j,
3954         j.duration *= 1e3,
3955         h.elem = h.domEl = c,
3956         h.props = d,
3957         h._backupProps = {},
3958         h._fxs = {},
3959         h.on("complete", p)
3960 
3961     }
3962     function p(c) {
3963         var d = this,
3964         e = d._backupProps,
3965         f = d.config;
3966         a.isEmptyObject(e = d._backupProps) || b.css(d.elem, e),
3967         f.complete && f.complete.call(d, c)
3968 
3969     }
3970     function q() {
3971         var c = this,
3972         h = c.config,
3973         i = c._backupProps,
3974         m = c.elem,
3975         o,
3976         p,
3977         q,
3978         r = h.specialEasing || {},
3979         t = c._fxs,
3980         u = c.props;
3981         s(c);
3982         if (c.fire("start") === !1) {
3983             c.stop(0);
3984             return
3985 
3986         }
3987         if (j(m)) {
3988             o = b.css(m, "display") == "none";
3989             for (q in u) {
3990                 p = u[q];
3991                 if (p == "hide" && o || p == "show" && !o) {
3992                     c.stop(1);
3993                     return
3994 
3995                 }
3996 
3997             }
3998 
3999         }
4000         a.each(u, 
4001         function(b, c) {
4002             if (!u.hasOwnProperty(c)) return;
4003             var e;
4004             a.isArray(b) ? (e = r[c] = b[1], u[c] = b[0]) : e = r[c] = r[c] || h.easing,
4005             a.isString(e) && (e = r[c] = d[e]),
4006             r[c] = e || d.easeNone
4007 
4008         }),
4009         a.each(l, 
4010         function(c, d) {
4011             var e,
4012             f,
4013             g;
4014             if (g = u[d]) {
4015                 f = {},
4016                 a.each(c, 
4017                 function(a) {
4018                     f[a] = b.css(m, a),
4019                     r[a] = r[d]
4020 
4021                 }),
4022                 b.css(m, d, g);
4023                 for (e in f) u[e] = b.css(m, e),
4024                 b.css(m, e, f[e]);
4025                 delete u[d]
4026 
4027             }
4028 
4029         });
4030         for (q in u) {
4031             if (!u.hasOwnProperty(q)) continue;
4032             p = a.trim(u[q]);
4033             var v,
4034             w,
4035             x = {
4036                 elem: m,
4037                 prop: q,
4038                 duration: h.duration,
4039                 easing: r[q]
4040 
4041             },
4042             y = g.getFx(x);
4043             a.inArray(p, k) ? (i[q] = b.style(m, q), p == "toggle" && (p = o ? "show": "hide"), p == "hide" ? (v = 0, w = y.cur(), i.display = "none") : (w = 0, v = y.cur(), b.css(m, q, w), b.show(m)), p = v) : (v = p, w = y.cur()),
4044             p += "";
4045             var z = "",
4046             A = p.match(n);
4047             A && (v = parseFloat(A[2]), z = A[3], z && z !== "px" && (b.css(m, q, p), w = v / y.cur() * w, b.css(m, q, w + z)), A[1] && (v = (A[1] === "-=" ? -1: 1) * v + w)),
4048             x.from = w,
4049             x.to = v,
4050             x.unit = z,
4051             y.load(x),
4052             t[q] = y
4053 
4054         }
4055         j(m) && (u.width || u.height) && (a.mix(i, {
4056             overflow: b.style(m, "overflow"),
4057             "overflow-x": b.style(m, "overflowX"),
4058             "overflow-y": b.style(m, "overflowY")
4059 
4060         }), b.css(m, "overflow", "hidden"), b.css(m, "display") === "inline" && b.css(m, "float") === "none" && (e.ie ? b.css(m, "zoom", 1) : b.css(m, "display", "inline-block"))),
4061         f.start(c)
4062 
4063     }
4064     function s(c) {
4065         var d = c.elem,
4066         e = b.data(d, r);
4067         e || b.data(d, r, e = {}),
4068         e[a.stamp(c)] = c
4069 
4070     }
4071     function t(c) {
4072         var d = c.elem,
4073         e = b.data(d, r);
4074         e && (delete e[a.stamp(c)], a.isEmptyObject(e) && b.removeData(d, r))
4075 
4076     }
4077     function u(c) {
4078         var d = c.elem,
4079         e = b.data(d, r);
4080         return e ? !!e[a.stamp(c)] : 0
4081 
4082     }
4083     function v(c, d, e, f) {
4084         e && f !== !1 && h.removeQueue(c, f);
4085         var g = b.data(c, r),
4086         i = a.merge(g);
4087         for (var j in i) {
4088             var k = i[j];
4089             k.config.queue == f && k.stop(d)
4090 
4091         }
4092 
4093     }
4094     var i = b._camelCase,
4095     j = b._isElementNode,
4096     k = ["hide", "show", "toggle"],
4097     l = {
4098         border: ["borderBottomWidth", "borderLeftWidth", "borderRightWidth", "borderTopWidth"],
4099         borderBottom: ["borderBottomWidth"],
4100         borderLeft: ["borderLeftWidth"],
4101         borderTop: ["borderTopWidth"],
4102         borderRight: ["borderRightWidth"],
4103         font: ["fontSize", "fontWeight"],
4104         margin: ["marginBottom", "marginLeft", "marginRight", "marginTop"],
4105         padding: ["paddingBottom", "paddingLeft", "paddingRight", "paddingTop"]
4106 
4107     },
4108     m = {
4109         duration: 1,
4110         easing: "easeNone"
4111 
4112     },
4113     n = /^([+\-]=)?([\d+.\-]+)([a-z%]*)$/i;
4114     o.SHORT_HANDS = l,
4115     a.augment(o, c.Target, {
4116         isRunning: function() {
4117             return u(this)
4118 
4119         },
4120         _runInternal: q,
4121         run: function() {
4122             var a = this,
4123             b = a.config.queue;
4124             return b === !1 ? q.call(a) : h.queue(a),
4125             a
4126 
4127         },
4128         _frame: function() {
4129             var a = this,
4130             b,
4131             c = 1,
4132             d = a._fxs;
4133             for (b in d) d.hasOwnProperty(b) && (c &= d[b].frame()); (a.fire("step") === !1 || c) && a.stop(c)
4134 
4135         },
4136         stop: function(a) {
4137             var b = this,
4138             c = b.config,
4139             d = c.queue,
4140             e,
4141             g = b._fxs;
4142             if (!b.isRunning()) {
4143                 d !== !1 && h.remove(b);
4144                 return
4145 
4146             }
4147             if (a) {
4148                 for (e in g) g.hasOwnProperty(e) && g[e].frame(1);
4149                 b.fire("complete")
4150 
4151             }
4152             return f.stop(b),
4153             t(b),
4154             d !== !1 && h.dequeue(b),
4155             b
4156 
4157         }
4158 
4159     });
4160     var r = a.guid("ks-anim-unqueued-" + a.now() + "-");
4161     return o.stop = function(c, d, e, f) {
4162         if (f === null || a.isString(f) || f === !1) return v.apply(undefined, arguments);
4163         e && h.removeQueues(c);
4164         var g = b.data(c, r),
4165         i = a.merge(g);
4166         for (var j in i) i[j].stop(d)
4167 
4168     },
4169     o.isRunning = function(c) {
4170         var d = b.data(c, r);
4171         return d && !a.isEmptyObject(d)
4172 
4173     },
4174     o.Q = h,
4175     !l,
4176     o
4177 
4178 },
4179 {
4180     requires: ["dom", "event", "./easing", "ua", "./manager", "./fx", "./queue"]
4181 
4182 }),
4183 KISSY.add("anim/color", 
4184 function(a, b, c, d) {
4185     function m(b) {
4186         b += "";
4187         var c;
4188         if (c = b.match(h)) return [parseInt(c[1]), parseInt(c[2]), parseInt(c[3])];
4189         if (c = b.match(i)) return [parseInt(c[1]), parseInt(c[2]), parseInt(c[3]), parseInt(c[4])];
4190         if (c = b.match(j)) {
4191             for (var d = 1; d < c.length; d++) c[d].length < 2 && (c[d] += c[d]);
4192             return [parseInt(c[1], e), parseInt(c[2], e), parseInt(c[3], e)]
4193 
4194         }
4195         return g[b = b.toLowerCase()] ? g[b] : (a.log("only allow rgb or hex color string : " + b, "warn"), [255, 255, 255])
4196 
4197     }
4198     function n() {
4199         n.superclass.constructor.apply(this, arguments)
4200 
4201     }
4202     var e = 16,
4203     f = Math.floor,
4204     g = {
4205         black: [0, 0, 0],
4206         silver: [192, 192, 192],
4207         gray: [128, 128, 128],
4208         white: [255, 255, 255],
4209         maroon: [128, 0, 0],
4210         red: [255, 0, 0],
4211         purple: [128, 0, 128],
4212         fuchsia: [255, 0, 255],
4213         green: [0, 128, 0],
4214         lime: [0, 255, 0],
4215         olive: [128, 128, 0],
4216         yellow: [255, 255, 0],
4217         navy: [0, 0, 128],
4218         blue: [0, 0, 255],
4219         teal: [0, 128, 128],
4220         aqua: [0, 255, 255]
4221 
4222     },
4223     h = /^rgb\(([0-9]+)\s*,\s*([0-9]+)\s*,\s*([0-9]+)\)$/i,
4224     i = /^rgba\(([0-9]+)\s*,\s*([0-9]+)\s*,\s*([0-9]+),\s*([0-9]+)\)$/i,
4225     j = /^#?([0-9A-F]{1,2})([0-9A-F]{1,2})([0-9A-F]{1,2})$/i,
4226     k = c.SHORT_HANDS,
4227     l = ["backgroundColor", "borderBottomColor", "borderLeftColor", "borderRightColor", "borderTopColor", "color", "outlineColor"];
4228     return k.background = ["backgroundColor"],
4229     k.borderColor = ["borderBottomColor", "borderLeftColor", "borderRightColor", "borderTopColor"],
4230     k.border.push("borderBottomColor", "borderLeftColor", "borderRightColor", "borderTopColor"),
4231     k.borderBottom.push("borderBottomColor"),
4232     k.borderLeft.push("borderLeftColor"),
4233     k.borderRight.push("borderRightColor"),
4234     k.borderTop.push("borderTopColor"),
4235     a.extend(n, d, {
4236         load: function() {
4237             var a = this;
4238             n.superclass.load.apply(a, arguments),
4239             a.from && (a.from = m(a.from)),
4240             a.to && (a.to = m(a.to))
4241 
4242         },
4243         interpolate: function(b, c, d) {
4244             var e = n.superclass.interpolate;
4245             if (b.length == 3 && c.length == 3) return "rgb(" + [f(e(b[0], c[0], d)), f(e(b[1], c[1], d)), f(e(b[2], c[2], d))].join(", ") + ")";
4246             if (b.length == 4 || c.length == 4) return "rgba(" + [f(e(b[0], c[0], d)), f(e(b[1], c[1], d)), f(e(b[2], c[2], d)), f(e(b[3] || 1, c[3] || 1, d))].join(", ") + ")";
4247             a.log("anim/color unknown value : " + b)
4248 
4249         }
4250 
4251     }),
4252     a.each(l, 
4253     function(a) {
4254         d.Factories[a] = n
4255 
4256     }),
4257     n
4258 
4259 },
4260 {
4261     requires: ["dom", "./base", "./fx"]
4262 
4263 }),
4264 KISSY.add("anim", 
4265 function(a, b, c) {
4266     return b.Easing = c,
4267     b
4268 
4269 },
4270 {
4271     requires: ["anim/base", "anim/easing", "anim/color"]
4272 
4273 }),
4274 KISSY.add("node/anim", 
4275 function(a, b, c, d, e) {
4276     function g(a, b, c) {
4277         var d = [],
4278         e = {};
4279         for (var g = c || 0; g < b; g++) d.push.apply(d, f[g]);
4280         for (g = 0; g < d.length; g++) e[d[g]] = a;
4281         return e
4282 
4283     }
4284     var f = [["height", "marginTop", "marginBottom", "paddingTop", "paddingBottom"], ["width", "marginLeft", "marginRight", "paddingLeft", "paddingRight"], ["opacity"]];
4285     a.augment(d, {
4286         animate: function() {
4287             var b = this,
4288             d = a.makeArray(arguments);
4289             return a.each(b, 
4290             function(a) {
4291                 c.apply(e, [a].concat(d)).run()
4292 
4293             }),
4294             b
4295 
4296         },
4297         stop: function(b, d, e) {
4298             var f = this;
4299             return a.each(f, 
4300             function(a) {
4301                 c.stop(a, b, d, e)
4302 
4303             }),
4304             f
4305 
4306         },
4307         isRunning: function() {
4308             var a = this;
4309             for (var b = 0; b < a.length; b++) if (c.isRunning(a[b])) return 1;
4310             return 0
4311 
4312         }
4313 
4314     }),
4315     a.each({
4316         show: g("show", 3),
4317         hide: g("hide", 3),
4318         toggle: g("toggle", 3),
4319         fadeIn: g("show", 3, 2),
4320         fadeOut: g("hide", 3, 2),
4321         fadeToggle: g("toggle", 3, 2),
4322         slideDown: g("show", 1),
4323         slideUp: g("hide", 1),
4324         slideToggle: g("toggle", 1)
4325 
4326     },
4327     function(e, f) {
4328         d.prototype[f] = function(d, g, h) {
4329             var i = this;
4330             return b[f] && !d ? b[f](i) : a.each(i, 
4331             function(a) {
4332                 c(a, e, d, h || "easeOut", g).run()
4333 
4334             }),
4335             i
4336 
4337         }
4338 
4339     })
4340 
4341 },
4342 {
4343     requires: ["dom", "anim", "./base"]
4344 
4345 }),
4346 KISSY.add("node", 
4347 function(a, b, c) {
4348     return c.KeyCodes = b.KeyCodes,
4349     c
4350 
4351 },
4352 {
4353     requires: ["event", "node/base", "node/attach", "node/override", "node/anim"]
4354 
4355 }),
4356 KISSY.add("json/json2", 
4357 function(S, UA) {
4358     function f(a) {
4359         return a < 10 ? "0" + a: a
4360 
4361     }
4362     function quote(a) {
4363         return escapable.lastIndex = 0,
4364         escapable.test(a) ? '"' + a.replace(escapable, 
4365         function(a) {
4366             var b = meta[a];
4367             return typeof b == "string" ? b: "\\u" + ("0000" + a.charCodeAt(0).toString(16)).slice( - 4)
4368 
4369         }) + '"': '"' + a + '"'
4370 
4371     }
4372     function str(a, b) {
4373         var c,
4374         d,
4375         e,
4376         f,
4377         g = gap,
4378         h,
4379         i = b[a];
4380         i && typeof i == "object" && typeof i.toJSON == "function" && (i = i.toJSON(a)),
4381         typeof rep == "function" && (i = rep.call(b, a, i));
4382         switch (typeof i) {
4383             case "string":
4384             return quote(i);
4385             case "number":
4386             return isFinite(i) ? String(i) : "null";
4387             case "boolean":
4388         case "null":
4389             return String(i);
4390             case "object":
4391             if (!i) return "null";
4392             gap += indent,
4393             h = [];
4394             if (Object.prototype.toString.apply(i) === "[object Array]") {
4395                 f = i.length;
4396                 for (c = 0; c < f; c += 1) h[c] = str(c, i) || "null";
4397                 return e = h.length === 0 ? "[]": gap ? "[\n" + gap + h.join(",\n" + gap) + "\n" + g + "]": "[" + h.join(",") + "]",
4398                 gap = g,
4399                 e
4400 
4401             }
4402             if (rep && typeof rep == "object") {
4403                 f = rep.length;
4404                 for (c = 0; c < f; c += 1) d = rep[c],
4405                 typeof d == "string" && (e = str(d, i), e && h.push(quote(d) + (gap ? ": ": ":") + e))
4406 
4407             } else for (d in i) Object.hasOwnProperty.call(i, d) && (e = str(d, i), e && h.push(quote(d) + (gap ? ": ": ":") + e));
4408             return e = h.length === 0 ? "{}": gap ? "{\n" + gap + h.join(",\n" + gap) + "\n" + g + "}": "{" + h.join(",") + "}",
4409             gap = g,
4410             e
4411 
4412         }
4413 
4414     }
4415     var win = window,
4416     JSON = win.JSON;
4417     if (!JSON || UA.ie < 9) JSON = win.JSON = {};
4418     typeof Date.prototype.toJSON != "function" && (Date.prototype.toJSON = function(a) {
4419         return isFinite(this.valueOf()) ? this.getUTCFullYear() + "-" + f(this.getUTCMonth() + 1) + "-" + f(this.getUTCDate()) + "T" + f(this.getUTCHours()) + ":" + f(this.getUTCMinutes()) + ":" + f(this.getUTCSeconds()) + "Z": null
4420 
4421     },
4422     String.prototype.toJSON = Number.prototype.toJSON = Boolean.prototype.toJSON = function(a) {
4423         return this.valueOf()
4424 
4425     });
4426     var cx = /[\u0000\u00ad\u0600-\u0604\u070f\u17b4\u17b5\u200c-\u200f\u2028-\u202f\u2060-\u206f\ufeff\ufff0-\uffff]/g,
4427     escapable = /[\\\"\x00-\x1f\x7f-\x9f\u00ad\u0600-\u0604\u070f\u17b4\u17b5\u200c-\u200f\u2028-\u202f\u2060-\u206f\ufeff\ufff0-\uffff]/g,
4428     gap,
4429     indent,
4430     meta = {
4431         "\b": "\\b",
4432         "\t": "\\t",
4433         "\n": "\\n",
4434         "\f": "\\f",
4435         "\r": "\\r",
4436         '"': '\\"',
4437         "\\": "\\\\"
4438 
4439     },
4440     rep;
4441     return typeof JSON.stringify != "function" && (JSON.stringify = function(a, b, c) {
4442         var d;
4443         gap = "",
4444         indent = "";
4445         if (typeof c == "number") for (d = 0; d < c; d += 1) indent += " ";
4446         else typeof c == "string" && (indent = c);
4447         rep = b;
4448         if (!b || typeof b == "function" || typeof b == "object" && typeof b.length == "number") return str("", {
4449             "": a
4450 
4451         });
4452         throw new Error("JSON.stringify")
4453 
4454     }),
4455     typeof JSON.parse != "function" && (JSON.parse = function(text, reviver) {
4456         function walk(a, b) {
4457             var c,
4458             d,
4459             e = a[b];
4460             if (e && typeof e == "object") for (c in e) Object.hasOwnProperty.call(e, c) && (d = walk(e, c), d !== undefined ? e[c] = d: delete e[c]);
4461             return reviver.call(a, b, e)
4462 
4463         }
4464         var j;
4465         text = String(text),
4466         cx.lastIndex = 0,
4467         cx.test(text) && (text = text.replace(cx, 
4468         function(a) {
4469             return "\\u" + ("0000" + a.charCodeAt(0).toString(16)).slice( - 4)
4470 
4471         }));
4472         if (/^[\],:{}\s]*$/.test(text.replace(/\\(?:["\\\/bfnrt]|u[0-9a-fA-F]{4})/g, "@").replace(/"[^"\\\n\r]*"|true|false|null|-?\d+(?:\.\d*)?(?:[eE][+\-]?\d+)?/g, "]").replace(/(?:^|:|,)(?:\s*\[)+/g, ""))) return j = eval("(" + text + ")"),
4473         typeof reviver == "function" ? walk({
4474             "": j
4475 
4476         },
4477         "") : j;
4478         throw new SyntaxError("JSON.parse")
4479 
4480     }),
4481     JSON
4482 
4483 },
4484 {
4485     requires: ["ua"]
4486 
4487 }),
4488 KISSY.add("json", 
4489 function(a, b) {
4490     return {
4491         parse: function(c) {
4492             return a.isNullOrUndefined(c) || c === "" ? null: b.parse(c)
4493 
4494         },
4495         stringify: b.stringify
4496 
4497     }
4498 
4499 },
4500 {
4501     requires: ["json/json2"]
4502 
4503 }),
4504 KISSY.add("ajax/form-serializer", 
4505 function(a, b) {
4506     var c = /^(?:select|textarea)/i,
4507     d = /\r?\n/g,
4508     e = /^(?:color|date|datetime|email|hidden|month|number|password|range|search|tel|text|time|url|week)$/i;
4509     return {
4510         serialize: function(f) {
4511             var g = [],
4512             h = {};
4513             return b.query(f).each(function(b) {
4514                 var c = b.elements ? a.makeArray(b.elements) : [b];
4515                 g.push.apply(g, c)
4516 
4517             }),
4518             g = a.filter(g, 
4519             function(a) {
4520                 return a.name && !a.disabled && (a.checked || c.test(a.nodeName) || e.test(a.type))
4521 
4522             }),
4523             a.each(g, 
4524             function(c) {
4525                 var e = b.val(c),
4526                 f;
4527                 e = a.map(a.makeArray(e), 
4528                 function(a) {
4529                     return a.replace(d, "\r\n")
4530 
4531                 }),
4532                 f = h[c.name] = h[c.name] || [],
4533                 f.push.apply(f, e)
4534 
4535             }),
4536             a.param(h, undefined, undefined, !1)
4537 
4538         }
4539 
4540     }
4541 
4542 },
4543 {
4544     requires: ["dom"]
4545 
4546 }),
4547 KISSY.add("ajax/xhrobject", 
4548 function(a, b) {
4549     function g(b) {
4550         var c = b.responseText,
4551         d = b.responseXML,
4552         e = b.config,
4553         f = e.converters,
4554         g = b.converters || {},
4555         h,
4556         i,
4557         j = e.contents,
4558         k = e.dataType;
4559         if (c || d) {
4560             var l = b.mimeType || b.getResponseHeader("Content-Type");
4561             while (k[0] == "*") k.shift();
4562             if (!k.length) for (h in j) if (j[h].test(l)) {
4563                 k[0] != h && k.unshift(h);
4564                 break
4565 
4566             }
4567             k[0] = k[0] || "text",
4568             k[0] == "text" && c !== undefined ? i = c: k[0] == "xml" && d !== undefined ? i = d: a.each(["text", "xml"], 
4569             function(a) {
4570                 var b = k[0],
4571                 e = g[a] && g[a][b] || f[a] && f[a][b];
4572                 if (e) return k.unshift(a),
4573                 i = a == "text" ? c: d,
4574                 !1
4575 
4576             })
4577 
4578         }
4579         var m = k[0];
4580         for (var n = 1; n < k.length; n++) {
4581             h = k[n];
4582             var o = g[m] && g[m][h] || f[m] && f[m][h];
4583             if (!o) throw "no covert for " + m + " => " + h;
4584             i = o(i),
4585             m = h
4586 
4587         }
4588         b.responseData = i
4589 
4590     }
4591     function h(b) {
4592         a.mix(this, {
4593             responseData: null,
4594             config: b || {},
4595             timeoutTimer: null,
4596             responseText: null,
4597             responseXML: null,
4598             responseHeadersString: "",
4599             responseHeaders: null,
4600             requestHeaders: {},
4601             readyState: 0,
4602             state: 0,
4603             statusText: null,
4604             status: 0,
4605             transport: null
4606 
4607         })
4608 
4609     }
4610     var c = 200,
4611     d = 300,
4612     e = 304,
4613     f = /^(.*?):[ \t]*([^\r\n]*)\r?$/mg;
4614     return a.augment(h, b.Target, {
4615         setRequestHeader: function(a, b) {
4616             return this.requestHeaders[a] = b,
4617             this
4618 
4619         },
4620         getAllResponseHeaders: function() {
4621             return this.state === 2 ? this.responseHeadersString: null
4622 
4623         },
4624         getResponseHeader: function(a) {
4625             var b;
4626             if (this.state === 2) {
4627                 if (!this.responseHeaders) {
4628                     this.responseHeaders = {};
4629                     while (b = f.exec(this.responseHeadersString)) this.responseHeaders[b[1]] = b[2]
4630 
4631                 }
4632                 b = this.responseHeaders[a]
4633 
4634             }
4635             return b === undefined ? null: b
4636 
4637         },
4638         overrideMimeType: function(a) {
4639             return this.state || (this.mimeType = a),
4640             this
4641 
4642         },
4643         abort: function(a) {
4644             return a = a || "abort",
4645             this.transport && this.transport.abort(a),
4646             this.callback(0, a),
4647             this
4648 
4649         },
4650         callback: function(a, b) {
4651             var f = this;
4652             if (f.state == 2) return;
4653             f.state = 2,
4654             f.readyState = 4;
4655             var h;
4656             if (a >= c && a < d || a == e) if (a == e) b = "notmodified",
4657             h = !0;
4658             else try {
4659                 g(f),
4660                 b = "success",
4661                 h = !0
4662 
4663             } catch(i) {
4664                 b = "parsererror : " + i
4665 
4666             } else a < 0 && (a = 0);
4667             f.status = a,
4668             f.statusText = b,
4669             h ? f.fire("success") : f.fire("error"),
4670             f.fire("complete"),
4671             f.transport = undefined
4672 
4673         }
4674 
4675     }),
4676     h
4677 
4678 },
4679 {
4680     requires: ["event"]
4681 
4682 }),
4683 KISSY.add("ajax/base", 
4684 function(a, b, c, d) {
4685     function r(b) {
4686         b = a.mix(a.clone(q), b || {},
4687         undefined, undefined, !0);
4688         if (!a.isBoolean(b.crossDomain)) {
4689             var c = g.exec(b.url.toLowerCase());
4690             b.crossDomain = !(!c || c[1] == m[1] && c[2] == m[2] && (c[3] || (c[1] === "http:" ? i: j)) == (m[3] || (m[1] === "http:" ? i: j)))
4691 
4692         }
4693         return b.processData && b.data && !a.isString(b.data) && (b.data = a.param(b.data, undefined, undefined, b.serializeArray)),
4694         b.type = b.type.toUpperCase(),
4695         b.hasContent = !k.test(b.type),
4696         b.hasContent || (b.data && (b.url += (/\?/.test(b.url) ? "&": "?") + b.data), b.cache === !1 && (b.url += (/\?/.test(b.url) ? "&": "?") + "_ksTS=" + (a.now() + "_" + a.guid()))),
4697         b.dataType = a.trim(b.dataType || "*").split(f),
4698         b.context = b.context || b,
4699         b
4700 
4701     }
4702     function s(a, b) {
4703         u.fire(a, {
4704             ajaxConfig: b.config,
4705             xhr: b
4706 
4707         })
4708 
4709     }
4710     function t(a) {
4711         var b = this,
4712         c = b.config,
4713         d = a.type;
4714         this.timeoutTimer && clearTimeout(this.timeoutTimer),
4715         c[d] && c[d].call(c.context, b.responseData, b.statusText, b),
4716         s(d, b)
4717 
4718     }
4719     function u(b) {
4720         if (!b.url) return undefined;
4721         b = r(b);
4722         var c = new d(b);
4723         s("start", c);
4724         var e = p[b.dataType[0]] || p["*"],
4725         f = new e(c);
4726         c.transport = f,
4727         b.contentType && c.setRequestHeader("Content-Type", b.contentType);
4728         var g = b.dataType[0],
4729         h = b.accepts;
4730         c.setRequestHeader("Accept", g && h[g] ? h[g] + (g === "*" ? "": ", */*; q=0.01") : h["*"]);
4731         for (var i in b.headers) c.setRequestHeader(i, b.headers[i]);
4732         c.on("complete success error", t),
4733         c.readyState = 1,
4734         s("send", c),
4735         b.async && b.timeout > 0 && (c.timeoutTimer = setTimeout(function() {
4736             c.abort("timeout")
4737 
4738         },
4739         b.timeout * 1e3));
4740         try {
4741             c.state = 1,
4742             f.send()
4743 
4744         } catch(j) {
4745             c.status < 2 ? c.callback( - 1, j) : a.error(j)
4746 
4747         }
4748         return c
4749 
4750     }
4751     var e = /^(?:about|app|app\-storage|.+\-extension|file|widget):$/,
4752     f = /\s+/,
4753     g = /^([\w\+\.\-]+:)(?:\/\/([^\/?#:]*)(?::(\d+))?)?/,
4754     h = function(a) {
4755         return a
4756 
4757     },
4758     i = 80,
4759     j = 443,
4760     k = /^(?:GET|HEAD)$/,
4761     l,
4762     m;
4763     try {
4764         l = location.href
4765 
4766     } catch(n) {
4767         a.log("ajax/base get curLocation error : "),
4768         a.log(n),
4769         l = document.createElement("a"),
4770         l.href = "",
4771         l = l.href
4772 
4773     }
4774     m = g.exec(l);
4775     var o = e.test(m[1]),
4776     p = {},
4777     q = {
4778         type: "GET",
4779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charset=UTF-8",
4780         async: !0,
4781         serializeArray: !0,
4782         processData: !0,
4783         accepts: {
4784             xml: "application/xml, text/xml",
4785             html: "text/html",
4786             text: "text/plain",
4787             json: "application/json, text/javascript",
4788             "*": "*/*"
4789 
4790         },
4791         converters: {
4792             text: {
4793                 json: b.parse,
4794                 html: h,
4795                 text: h,
4796                 xml: a.parseXML
4797 
4798             }
4799 
4800         },
4801         contents: {
4802             xml: /xml/,
4803             html: /html/,
4804             json: /json/
4805 
4806         }
4807 
4808     };
4809     return q.converters.html = q.converters.text,
4810     a.mix(u, c.Target),
4811     a.mix(u, {
4812         isLocal: o,
4813         setupConfig: function(b) {
4814             a.mix(q, b, undefined, undefined, !0)
4815 
4816         },
4817         setupTransport: function(a, b) {
4818             p[a] = b
4819 
4820         },
4821         getTransport: function(a) {
4822             return p[a]
4823 
4824         },
4825         getConfig: function() {
4826             return q
4827 
4828         }
4829 
4830     }),
4831     u
4832 
4833 },
4834 {
4835     requires: ["json", "event", "./xhrobject"]
4836 
4837 }),
4838 KISSY.add("ajax/xhrbase", 
4839 function(a, b) {
4840     function j(a, b) {
4841         try {
4842             return new(b || d).XMLHttpRequest
4843 
4844         } catch(c) {}
4845         return undefined
4846 
4847     }
4848     function k(b, c) {
4849         try {
4850             return new(c || d).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4851 
4852         } catch(e) {
4853             a.log("createActiveXHR error")
4854 
4855         }
4856         return undefined
4857 
4858     }
4859     function l(a) {
4860         return e && a instanceof e
4861 
4862     }
4863     var c = 200,
4864     d = window,
4865     e = d.XDomainRequest,
4866     f = 204,
4867     g = 404,
4868     h = 1223,
4869     i = {
4870         proto: {}
4871 
4872     };
4873     return i.xhr = d.ActiveXObject ? 
4874     function(a, c) {
4875         return a && e ? new e: !b.isLocal && j(a, c) || k(a, c)
4876 
4877     }: j,
4878     a.mix(i.proto, {
4879         sendInternal: function() {
4880             var b = this,
4881             c = b.xhrObj,
4882             d = c.config,
4883             e = b.xhr,
4884             f,
4885             g;
4886             d.username ? e.open(d.type, d.url, d.async, d.username, d.password) : e.open(d.type, d.url, d.async);
4887             if (f = d.xhrFields) for (g in f) e[g] = f[g];
4888             c.mimeType && e.overrideMimeType && e.overrideMimeType(c.mimeType),
4889             !d.crossDomain && !c.requestHeaders["X-Requested-With"] && (c.requestHeaders["X-Requested-With"] = "XMLHttpRequest");
4890             try {
4891                 if (!d.crossDomain) for (g in c.requestHeaders) e.setRequestHeader(g, c.requestHeaders[g])
4892 
4893             } catch(h) {
4894                 a.log("setRequestHeader in xhr error : "),
4895                 a.log(h)
4896 
4897             }
4898             e.send(d.hasContent && d.data || null),
4899             !d.async || e.readyState == 4 ? b._callback() : l(e) ? (e.onload = function() {
4900                 e.readyState = 4,
4901                 e.status = 200,
4902                 b._callback()
4903 
4904             },
4905             e.onerror = function() {
4906                 e.readyState = 4,
4907                 e.status = 500,
4908                 b._callback()
4909 
4910             }) : e.onreadystatechange = function() {
4911                 b._callback()
4912 
4913             }
4914 
4915         },
4916         abort: function() {
4917             this._callback(0, 1)
4918 
4919         },
4920         _callback: function(d, e) {
4921             try {
4922                 var i = this,
4923                 j = i.xhr,
4924                 k = i.xhrObj,
4925                 m = k.config;
4926                 if (e || j.readyState == 4) {
4927                     l(j) ? (j.onerror = a.noop, j.onload = a.noop) : j.onreadystatechange = a.noop;
4928                     if (e) j.readyState !== 4 && j.abort();
4929                     else {
4930                         var n = j.status;
4931                         l(j) || (k.responseHeadersString = j.getAllResponseHeaders());
4932                         var o = j.responseXML;
4933                         o && o.documentElement && (k.responseXML = o),
4934                         k.responseText = j.responseText;
4935                         try {
4936                             var p = j.statusText
4937 
4938                         } catch(q) {
4939                             a.log("xhr statustext error : "),
4940                             a.log(q),
4941                             p = ""
4942 
4943                         } ! n && b.isLocal && !m.crossDomain ? n = k.responseText ? c: g: n === h && (n = f),
4944                         k.callback(n, p)
4945 
4946                     }
4947 
4948                 }
4949 
4950             } catch(r) {
4951                 j.onreadystatechange = a.noop,
4952                 e || k.callback( - 1, r)
4953 
4954             }
4955 
4956         }
4957 
4958     }),
4959     i
4960 
4961 },
4962 {
4963     requires: ["./base"]
4964 
4965 }),
4966 KISSY.add("ajax/subdomain", 
4967 function(a, b, c, d) {
4968     function i(a) {
4969         var b = this,
4970         c = a.config;
4971         b.xhrObj = a;
4972         var d = c.url.match(e);
4973         b.__hostname = d[2],
4974         b.__protocol = d[1],
4975         c.crossDomain = !1
4976 
4977     }
4978     function j() {
4979         var a = this,
4980         b = a.__hostname,
4981         d = h[b];
4982         d.ready = 1,
4983         c.detach(d.iframe, "load", j, a),
4984         a.send()
4985 
4986     }
4987     var e = /^([\w\+\.\-]+:)(?:\/\/([^\/?#:]*)(?::(\d+))?)?/,
4988     f = "/sub_domain_proxy.html",
4989     g = document,
4990     h = {};
4991     return a.augment(i, b.proto, {
4992         send: function() {
4993             var e = this,
4994             i = e.xhrObj.config,
4995             k = e.__hostname,
4996             l,
4997             m = h[k],
4998             n = f;
4999             i.xdr && i.xdr.subDomain && i.xdr.subDomain.proxy && (n = i.xdr.subDomain.proxy);
5000             if (m && m.ready) {
5001                 e.xhr = b.xhr(0, m.iframe.contentWindow),
5002                 e.xhr ? e.sendInternal() : a.error("document.domain not set correctly!");
5003                 return
5004 
5005             }
5006             m ? l = m.iframe: (m = h[k] = {},
5007             l = m.iframe = document.createElement("iframe"), d.css(l, {
5008                 position: "absolute",
5009                 left: "-9999px",
5010                 top: "-9999px"
5011 
5012             }), d.prepend(l, g.body || g.documentElement), l.src = e.__protocol + "//" + k + n),
5013             c.on(l, "load", j, e)
5014 
5015         }
5016 
5017     }),
5018     i
5019 
5020 },
5021 {
5022     requires: ["./xhrbase", "event", "dom"]
5023 
5024 }),
5025 KISSY.add("ajax/xdr", 
5026 function(a, b, c) {
5027     function i(a, b, d) {
5028         if (h) return;
5029         h = !0;
5030         var f = '<object id="' + e +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data="' + a + '" width="0" height="0">' + '<param name="movie" value="' + a + '" />' + '<param name="FlashVars" value="yid=' + b + "&uid=" + d + '&host=KISSY.io" />' + '<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 />' + "</object>",
5031         i = g.createElement("div");
5032         c.prepend(i, g.body || g.documentElement),
5033         i.innerHTML = f
5034 
5035     }
5036     function j(b) {
5037         a.log("use flash xdr"),
5038         this.xhrObj = b
5039 
5040     }
5041     var d = {},
5042     e = "io_swf",
5043     f,
5044     g = document,
5045     h = !1;
5046     return a.augment(j, {
5047         send: function() {
5048             var b = this,
5049             c = b.xhrObj,
5050             e = c.config,
5051             g = e.xdr || {};
5052             i(g.src || a.Config.base + "ajax/io.swf", 1, 1);
5053             if (!f) {
5054                 setTimeout(function() {
5055                     b.send()
5056 
5057                 },
5058                 200);
5059                 return
5060 
5061             }
5062             b._uid = a.guid(),
5063             d[b._uid] = b,
5064             f.send(e.url, {
5065                 id: b._uid,
5066                 uid: b._uid,
5067                 method: e.type,
5068                 data: e.hasContent && e.data || {}
5069 
5070             })
5071 
5072         },
5073         abort: function() {
5074             f.abort(this._uid)
5075 
5076         },
5077         _xdrResponse: function(a, b) {
5078             var c = this,
5079             e,
5080             f = c.xhrObj;
5081             f.responseText = decodeURI(b.c.responseText);
5082             switch (a) {
5083                 case "success":
5084                 e = {
5085                     status: 200,
5086                     statusText: "success"
5087 
5088                 },
5089                 delete d[b.id];
5090                 break;
5091                 case "abort":
5092                 delete d[b.id];
5093                 break;
5094                 case "timeout":
5095             case "transport error":
5096             case "failure":
5097                 delete d[b.id],
5098                 e = {
5099                     status: 500,
5100                     statusText: a
5101 
5102                 }
5103 
5104             }
5105             e && f.callback(e.status, e.statusText)
5106 
5107         }
5108 
5109     }),
5110     b.applyTo = function(b, c, d) {
5111         var e = c.split("."),
5112         f = a;
5113         a.each(e, 
5114         function(a) {
5115             f = f[a]
5116 
5117         }),
5118         f.apply(null, d)
5119 
5120     },
5121     b.xdrReady = function() {
5122         f = g.getElementById(e)
5123 
5124     },
5125     b.xdrResponse = function(a, b, c) {
5126         var e = d[b.uid];
5127         e && e._xdrResponse(a, b, c)
5128 
5129     },
5130     a.io = b,
5131     j
5132 
5133 },
5134 {
5135     requires: ["./base", "dom"]
5136 
5137 }),
5138 KISSY.add("ajax/xhr", 
5139 function(a, b, c, d, e) {
5140     var f = /^([\w\+\.\-]+:)(?:\/\/([^\/?#:]*)(?::(\d+))?)?/,
5141     g = window.XDomainRequest,
5142     h = c.xhr();
5143     if (h) {
5144         function i(a) {
5145             var b = a.split(".");
5146             return b.length < 2 ? b.join(".") : b.reverse().slice(0, 2).reverse().join(".")
5147 
5148         }
5149         function j(a) {
5150             var b = a.config,
5151             c = b.xdr || {};
5152             if (b.crossDomain) {
5153                 var j = b.url.match(f);
5154                 if (i(location.hostname) == i(j[2])) return new d(a);
5155                 if (! ("withCredentials" in h) && (String(c.use) === "flash" || !g)) return new e(a)
5156 
5157             }
5158             return this.xhrObj = a,
5159             undefined
5160 
5161         }
5162         a.augment(j, c.proto, {
5163             send: function() {
5164                 var a = this,
5165                 b = a.xhrObj,
5166                 d = b.config;
5167                 a.xhr = c.xhr(d.crossDomain),
5168                 a.sendInternal()
5169 
5170             }
5171 
5172         }),
5173         b.setupTransport("*", j)
5174 
5175     }
5176     return b
5177 
5178 },
5179 {
5180     requires: ["./base", "./xhrbase", "./subdomain", "./xdr"]
5181 
5182 }),
5183 KISSY.add("ajax/script", 
5184 function(a, b) {
5185     function f(a) {
5186         return ! a.config.crossDomain && !a.config.forceScript ? new(b.getTransport("*"))(a) : (this.xhrObj = a, 0)
5187 
5188     }
5189     var c = document,
5190     d = 200,
5191     e = 500;
5192     return b.setupConfig({
5193         accepts: {
5194             script: "text/javascript, application/javascript, application/ecmascript, application/x-ecmascript"
5195 
5196         },
5197         contents: {
5198             script: /javascript|ecmascript/
5199 
5200         },
5201         converters: {
5202             text: {
5203                 script: function(b) {
5204                     return a.globalEval(b),
5205                     b
5206 
5207                 }
5208 
5209             }
5210 
5211         }
5212 
5213     }),
5214     a.augment(f, {
5215         send: function() {
5216             var a = this,
5217             b,
5218             d = this.xhrObj,
5219             e = d.config,
5220             f = c.head || c.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c.documentElement;
5221             a.head = f,
5222             b = c.createElement("script"),
5223             a.script = b,
5224             b.async = "async",
5225             e.scriptCharset && (b.charset = e.scriptCharset),
5226             b.src = e.url,
5227             b.onerror = b.onload = b.onreadystatechange = function(b) {
5228                 b = b || window.event,
5229                 a._callback((b.type || "error").toLowerCase())
5230 
5231             },
5232             f.insertBefore(b, f.firstChild)
5233 
5234         },
5235         _callback: function(a, b) {
5236             var c = this.script,
5237             f = this.xhrObj,
5238             g = this.head;
5239             if (!c) return;
5240             if (b || !c.readyState || /loaded|complete/.test(c.readyState) || a == "error") c.onerror = c.onload = c.onreadystatechange = null,
5241             g && c.parentNode && g.removeChild(c),
5242             this.script = undefined,
5243             this.head = undefined,
5244             !b && a != "error" ? f.callback(d, "success") : a == "error" && f.callback(e, "scripterror")
5245 
5246         },
5247         abort: function() {
5248             this._callback(0, 1)
5249 
5250         }
5251 
5252     }),
5253     b.setupTransport("script", f),
5254     b
5255 
5256 },
5257 {
5258     requires: ["./base", "./xhr"]
5259 
5260 }),
5261 KISSY.add("ajax/jsonp", 
5262 function(a, b) {
5263     return b.setupConfig({
5264         jsonp: "callback",
5265         jsonpCallback: function() {
5266             return a.guid("jsonp")
5267 
5268         }
5269 
5270     }),
5271     b.on("start", 
5272     function(b) {
5273         var c = b.xhr,
5274         d = c.config;
5275         if (d.dataType[0] == "jsonp") {
5276             var e,
5277             f = d.jsonpCallback,
5278             g = a.isFunction(f) ? f() : f,
5279             h = window[g];
5280             d.url += (/\?/.test(d.url) ? "&": "?") + d.jsonp + "=" + g,
5281             window[g] = function(b) {
5282                 arguments.length > 1 && (b = a.makeArray(arguments)),
5283                 e = [b]
5284 
5285             },
5286             c.on("complete", 
5287             function() {
5288                 window[g] = h;
5289                 if (h === undefined) try {
5290                     delete window[g]
5291 
5292                 } catch(a) {} else e && h(e[0])
5293 
5294             }),
5295             c.converters = c.converters || {},
5296             c.converters.script = c.converters.script || {},
5297             c.converters.script.json = function() {
5298                 return e || a.error(" not call jsonpCallback : " + g),
5299                 e[0]
5300 
5301             },
5302             d.dataType.length = 2,
5303             d.dataType[0] = "script",
5304             d.dataType[1] = "json"
5305 
5306         }
5307 
5308     }),
5309     b
5310 
5311 },
5312 {
5313     requires: ["./base"]
5314 
5315 }),
5316 KISSY.add("ajax/form", 
5317 function(a, b, c, d) {
5318     return b.on("start", 
5319     function(a) {
5320         var b = a.xhr,
5321         e = b.config;
5322         if (e.form) {
5323             var f = c.get(e.form),
5324             g = f.encoding || f.enctype;
5325             if (g.toLowerCase() != "multipart/form-data") {
5326                 var h = d.serialize(f);
5327                 h && (e.hasContent ? (e.data = e.data || "", e.data && (e.data += "&"), e.data += h) : e.url += (/\?/.test(e.url) ? "&": "?") + h)
5328 
5329             } else {
5330                 var i = e.dataType[0];
5331                 i == "*" && (i = "text"),
5332                 e.dataType.length = 2,
5333                 e.dataType[0] = "iframe",
5334                 e.dataType[1] = i
5335 
5336             }
5337 
5338         }
5339 
5340     }),
5341     b
5342 
5343 },
5344 {
5345     requires: ["./base", "dom", "./form-serializer"]
5346 
5347 }),
5348 KISSY.add("ajax/iframe-upload", 
5349 function(a, b, c, d) {
5350     function i(c) {
5351         var d = a.guid("ajax-iframe");
5352         c.iframe = b.create("<iframe  id='" + d + "'" + " name='" + d + "'" + " styl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x;'/>"),
5353         c.iframeId = d,
5354         b.prepend(c.iframe, e.body || e.documentElement)
5355 
5356     }
5357     function j(c, d, f) {
5358         c = a.unparam(c);
5359         var g = [];
5360         for (var h in c) {
5361             var i = a.isArray(c[h]),
5362             j = a.makeArray(c[h]);
5363             for (var k = 0; k < j.length; k++) {
5364                 var l = e.createElement("input");
5365                 l.type = "hidden",
5366                 l.name = h + (i && f ? "[]": ""),
5367                 l.value = j[k],
5368                 b.append(l, d),
5369                 g.push(l)
5370 
5371             }
5372 
5373         }
5374         return g
5375 
5376     }
5377     function k(a) {
5378         b.remove(a)
5379 
5380     }
5381     function l(a) {
5382         this.xhr = a
5383 
5384     }
5385     var e = document,
5386     f = 200,
5387     g = 500,
5388     h = 30;
5389     return d.setupConfig({
5390         converters: {
5391             iframe: d.getConfig().converters.text,
5392             text: {
5393                 iframe: function(a) {
5394                     return a
5395 
5396                 }
5397 
5398             }
5399 
5400         }
5401 
5402     }),
5403     a.augment(l, {
5404         send: function() {
5405             var a = this.xhr,
5406             d = a.config,
5407             e,
5408             f = b.get(d.form);
5409             this.attrs = {
5410                 target: b.attr(f, "target") || "",
5411                 action: b.attr(f, "action") || ""
5412 
5413             },
5414             this.form = f,
5415             i(a),
5416             b.attr(f, {
5417                 target: a.iframeId,
5418                 action: d.url
5419 
5420             }),
5421             d.data && (e = j(d.data, f, d.serializeArray)),
5422             this.fields = e;
5423             var g = a.iframe;
5424             c.on(g, "load error", this._callback, this),
5425             f.submit()
5426 
5427         },
5428         _callback: function(a) {
5429             var d = this.form,
5430             e = this.xhr,
5431             i = a.type,
5432             j = e.iframe;
5433             if (!j) return;
5434             b.attr(d, this.attrs);
5435             if (i == "load") {
5436                 var l = j.contentWindow.document;
5437                 e.responseXML = l,
5438                 e.responseText = b.text(l.body),
5439                 e.callback(f, "success")
5440 
5441             } else i == "error" && e.callback(g, "error");
5442             k(this.fields),
5443             c.detach(j),
5444             setTimeout(function() {
5445                 b.remove(j)
5446 
5447             },
5448             h),
5449             e.iframe = null
5450 
5451         },
5452         abort: function() {
5453             this._callback(0, 1)
5454 
5455         }
5456 
5457     }),
5458     d.setupTransport("iframe", l),
5459     d
5460 
5461 },
5462 {
5463     requires: ["dom", "event", "./base"]
5464 
5465 }),
5466 KISSY.add("ajax", 
5467 function(a, b, c) {
5468     var d = undefined;
5469     return a.mix(c, {
5470         serialize: b.serialize,
5471         get: function(b, e, f, g, h) {
5472             return a.isFunction(e) && (g = f, f = e, e = d),
5473             c({
5474                 type: h || "get",
5475                 url: b,
5476                 data: e,
5477                 success: f,
5478                 dataType: g
5479 
5480             })
5481 
5482         },
5483         post: function(b, e, f, g) {
5484             return a.isFunction(e) && (g = f, f = e, e = d),
5485             c.get(b, e, f, g, "post")
5486 
5487         },
5488         jsonp: function(b, e, f) {
5489             return a.isFunction(e) && (f = e, e = d),
5490             c.get(b, e, f, "jsonp")
5491 
5492         },
5493         getScript: a.getScript,
5494         getJSON: function(b, e, f) {
5495             return a.isFunction(e) && (f = e, e = d),
5496             c.get(b, e, f, "json")
5497 
5498         },
5499         upload: function(b, e, f, g, h) {
5500             return a.isFunction(f) && (h = g, g = f, f = d),
5501             c({
5502                 url: b,
5503                 type: "post",
5504                 dataType: h,
5505                 form: e,
5506                 data: f,
5507                 success: g
5508 
5509             })
5510 
5511         }
5512 
5513     }),
5514     c
5515 
5516 },
5517 {
5518     requires: ["ajax/form-serializer", "ajax/base", "ajax/xhrobject", "ajax/xhr", "ajax/script", "ajax/jsonp", "ajax/form", "ajax/iframe-upload"]
5519 
5520 }),
5521 KISSY.add("base/attribute", 
5522 function(a, b) {
5523     function d(b, c) {
5524         return a.isString(c) ? b[c] : c
5525 
5526     }
5527     function e(a, b, c, d, e, f, g) {
5528         return g = g || c,
5529         a.fire(b + m(c) + "Change", {
5530             attrName: g,
5531             subAttrName: f,
5532             prevVal: d,
5533             newVal: e
5534 
5535         })
5536 
5537     }
5538     function f(a, b, c) {
5539         var d = a[b] || {};
5540         return c && (a[b] = d),
5541         d
5542 
5543     }
5544     function g(a) {
5545         return f(a, "__attrs", !0)
5546 
5547     }
5548     function h(a) {
5549         return f(a, "__attrVals", !0)
5550 
5551     }
5552     function i(a, c) {
5553         for (var d = 0, e = c.length; a != b && d < e; d++) a = a[c[d]];
5554         return a
5555 
5556     }
5557     function j(a, c, d) {
5558         var e = c.length - 1,
5559         f = a;
5560         if (e >= 0) {
5561             for (var g = 0; g < e; g++) a = a[c[g]];
5562             a != b ? a[c[g]] = d: f = b
5563 
5564         }
5565         return f
5566 
5567     }
5568     function k(b, c, d, f, g) {
5569         var k;
5570         f = f || {};
5571         var l = ".",
5572         m,
5573         n,
5574         o,
5575         p = c;
5576         c.indexOf(l) !== -1 && (m = c.split(l), c = m.shift()),
5577         o = b.get(c),
5578         m && (n = i(o, m));
5579         if (!m && o === d) return undefined;
5580         if (m && n === d) return undefined;
5581         if (m) {
5582             var q = a.clone(o);
5583             j(q, m, d),
5584             d = q
5585 
5586         }
5587         return ! f.silent && !1 === e(b, "before", c, o, d, p) ? !1: (k = b.__set(c, d), k === !1 ? k: (f.silent || (d = h(b)[c], e(b, "after", c, o, d, p), g ? g.push({
5588             prevVal: o,
5589             newVal: d,
5590             attrName: c,
5591             subAttrName: p
5592 
5593         }) : e(b, "", "*", [o], [d], [p], [c])), b))
5594 
5595     }
5596     function l() {}
5597     function m(a) {
5598         return a.charAt(0).toUpperCase() + a.substring(1)
5599 
5600     }
5601     l.INVALID = {};
5602     var c = l.INVALID;
5603     return a.augment(l, {
5604         getAttrs: function() {
5605             return g(this)
5606 
5607         },
5608         getAttrVals: function() {
5609             var a = this,
5610             b = {},
5611             c,
5612             d = g(a);
5613             for (c in d) b[c] = a.get(c);
5614             return b
5615 
5616         },
5617         addAttr: function(b, c, d) {
5618             var e = this,
5619             f = g(e),
5620             h = a.clone(c);
5621             return f[b] ? a.mix(f[b], h, d) : f[b] = h,
5622             e
5623 
5624         },
5625         addAttrs: function(b, c) {
5626             var d = this;
5627             return a.each(b, 
5628             function(a, b) {
5629                 d.addAttr(b, a)
5630 
5631             }),
5632             c && d.set(c),
5633             d
5634 
5635         },
5636         hasAttr: function(a) {
5637             return a && g(this).hasOwnProperty(a)
5638 
5639         },
5640         removeAttr: function(a) {
5641             var b = this;
5642             return b.hasAttr(a) && (delete g(b)[a], delete h(b)[a]),
5643             b
5644 
5645         },
5646         set: function(b, c, d) {
5647             var f,
5648             g = this;
5649             if (a.isPlainObject(b)) {
5650                 var h = b;
5651                 b = 0,
5652                 f = !0,
5653                 d = c;
5654                 var i = [];
5655                 for (b in h) {
5656                     f = k(g, b, h[b], d, i);
5657                     if (f === !1) break
5658 
5659                 }
5660                 var j = [],
5661                 l = [],
5662                 m = [],
5663                 n = [];
5664                 return a.each(i, 
5665                 function(a) {
5666                     l.push(a.prevVal),
5667                     m.push(a.newVal),
5668                     j.push(a.attrName),
5669                     n.push(a.subAttrName)
5670 
5671                 }),
5672                 j.length && e(g, "", "*", l, m, n, j),
5673                 f
5674 
5675             }
5676             return k(g, b, c, d)
5677 
5678         },
5679         __set: function(a, e) {
5680             var i = this,
5681             j,
5682             k = f(g(i), a, !0),
5683             l = k.validator,
5684             m = k.setter;
5685             if (l = d(i, l)) if (l.call(i, e, a) === !1) return ! 1;
5686             if (m = d(i, m)) j = m.call(i, e, a);
5687             if (j === c) return ! 1;
5688             j !== b && (e = j),
5689             h(i)[a] = e
5690 
5691         },
5692         get: function(a) {
5693             var b = this,
5694             c = ".",
5695             e,
5696             j,
5697             k,
5698             l;
5699             a.indexOf(c) !== -1 && (e = a.split(c), a = e.shift()),
5700             j = f(g(b), a),
5701             k = j.getter,
5702             l = a in h(b) ? h(b)[a] : b.__getDefAttrVal(a);
5703             if (k = d(b, k)) l = k.call(b, l, a);
5704             return e && (l = i(l, e)),
5705             l
5706 
5707         },
5708         __getDefAttrVal: function(a) {
5709             var c = this,
5710             e = f(g(c), a),
5711             h,
5712             i;
5713             if (h = d(c, e.valueFn)) i = h.call(c),
5714             i !== b && (e.value = i),
5715             delete e.valueFn,
5716             g(c)[a] = e;
5717             return e.value
5718 
5719         },
5720         reset: function(b, c) {
5721             var d = this;
5722             if (a.isString(b)) return d.hasAttr(b) ? d.set(b, d.__getDefAttrVal(b), c) : d;
5723             c = b;
5724             var e = g(d),
5725             f = {};
5726             for (b in e) f[b] = d.__getDefAttrVal(b);
5727             return d.set(f, c),
5728             d
5729 
5730         }
5731 
5732     }),
5733     b && (l.prototype.addAttrs = b),
5734     l
5735 
5736 }),
5737 KISSY.add("base/base", 
5738 function(a, b, c) {
5739     function d(a) {
5740         var b = this.constructor;
5741         while (b) e(this, b.ATTRS),
5742         b = b.superclass ? b.superclass.constructor: null;
5743         f(this, a)
5744 
5745     }
5746     function e(a, b) {
5747         if (b) for (var c in b) b.hasOwnProperty(c) && a.addAttr(c, b[c], !1)
5748 
5749     }
5750     function f(a, b) {
5751         if (b) for (var c in b) b.hasOwnProperty(c) && a.__set(c, b[c])
5752 
5753     }
5754     return a.augment(d, c.Target, b),
5755     d
5756 
5757 },
5758 {
5759     requires: ["./attribute", "event"]
5760 
5761 }),
5762 KISSY.add("base", 
5763 function(a, b, c) {
5764     return b.Attribute = c,
5765     b
5766 
5767 },
5768 {
5769     requires: ["base/base", "base/attribute"]
5770 
5771 }),
5772 KISSY.add("cookie/base", 
5773 function(a) {
5774     function f(b) {
5775         return a.isString(b) && b !== ""
5776 
5777     }
5778     var b = document,
5779     c = 864e5,
5780     d = encodeURIComponent,
5781     e = decodeURIComponent;
5782     return {
5783         get: function(a) {
5784             var c,
5785             d;
5786             return f(a) && (d = String(b.cookie).match(new RegExp("(?:^| )" + a + "(?:(?:=([^;]*))|;|$)"))) && (c = d[1] ? e(d[1]) : ""),
5787             c
5788 
5789         },
5790         set: function(a, e, g, h, i, j) {
5791             var k = String(d(e)),
5792             l = g;
5793             typeof l == "number" && (l = new Date, l.setTime(l.getTime() + g * c)),
5794             l instanceof Date && (k += "; expires=" + l.toUTCString()),
5795             f(h) && (k += "; domain=" + h),
5796             f(i) && (k += "; path=" + i),
5797             j && (k += "; secure"),
5798             b.cookie = a + "=" + k
5799 
5800         },
5801         remove: function(a, b, c, d) {
5802             this.set(a, "", -1, b, c, d)
5803 
5804         }
5805 
5806     }
5807 
5808 }),
5809 KISSY.add("cookie", 
5810 function(a, b) {
5811     return b
5812 
5813 },
5814 {
5815     requires: ["cookie/base"]
5816 
5817 }),
5818 KISSY.add("core", 
5819 function(a, b, c, d, e, f, g, h, i, j) {
5820     var k = {
5821         UA: b,
5822         DOM: c,
5823         Event: d,
5824         EventTarget: d.Target,
5825         EventObject: d.Object,
5826         Node: e,
5827         NodeList: e,
5828         JSON: f,
5829         Ajax: g,
5830         IO: g,
5831         ajax: g,
5832         io: g,
5833         jsonp: g.jsonp,
5834         Anim: h,
5835         Easing: h.Easing,
5836         Base: i,
5837         Cookie: j,
5838         one: e.one,
5839         all: e.all,
5840         get: c.get,
5841         query: c.query
5842 
5843     };
5844     return a.mix(a, k),
5845     k
5846 
5847 },
5848 {
5849     requires: ["ua", "dom", "event", "node", "json", "ajax", "anim", "base", "cookie"]
5850 
5851 }),
5852 KISSY.add("ajax/diandian", 
5853 function(a, b) {
5854     var c = {
5855         dataType: "json",
5856         xdr: {
5857             subDomain: {
5858                 proxy: "/proxy.html"
5859 
5860             }
5861 
5862         }
5863 
5864     };
5865     window.DDformKey ? (c.data = {
5866         formKey: window.DDformKey
5867 
5868     },
5869     a.log("FormKey has patched.", "info")) : a.log("FormKey is not found.", "info"),
5870     b.setupConfig(c)
5871 
5872 },
5873 {
5874     requires: ["ajax"]
5875 
5876 }),
5877 KISSY.add("dom/diandian", 
5878 function(a, b) {
5879     a.mix(b, {
5880         createFragment: function(a, c) {
5881             var d = document.createDocumentFragment(),
5882             e = b.create("<div>"),
5883             c = c || !1;
5884             b.html(e, a, c);
5885             while (e.firstChild) d.appendChild(e.firstChild);
5886             return d
5887 
5888         },
5889         appendHtml: function(a, c, d) {
5890             var d = d || !1,
5891             e = b.createFragment(c, d);
5892             a.appendChild(e)
5893 
5894         }
5895 
5896     })
5897 
5898 },
5899 {
5900     requires: ["dom"]
5901 
5902 }),
5903 KISSY.use("core");

 还有你说的那个URL变化是通过js来控制的,

至于代码,应该很简单,自己到网上找一下就行。

古来征战几人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17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