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出现{与}时,计算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1 08:45

一个语句块通常有{,}两个符号包裹在一起的,它们控制了变量的作用域,但是当计算机或说编译器看到{和}的时候到底做了一些什么工作呢?

grassofsky的主页 grassof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5-17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遇到“{”时开始一个语句块的分析(BEGIN),遇到“}”时结束一个语句块的分析(END),就这么简单。

当然,在实际运行的时候会有很多变化,毕竟{}的配对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于是就有了BeginClass/EndClass、BeginIF/EndIF等等的区别。

再深入,在这里讨论这个问题就没意义了,因为牵涉到编译系统的知识还是很深奥的,我也只是门外汉而已。

收获园豆:3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17 15:38

其实想要明白的是,内存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情况的 呵呵

grassofsky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17 20:45

@grass of moon: 在内存里运行的时候,已经没有这些文字符号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7 21:41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你看一下《程序员的自我修养》一书....http://www.cnblogs.com/hazir/archive/2012/04/23/2467220.html

收获园豆:2
hazir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5-20 17:33

ing 中,谢谢

支持(0) 反对(0) grassofsky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21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