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f test="notice.districtnum.contains(\"#area.code\")">true</s:if>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1 11:00

<s:iterator value="#request.docmtArealist" status="st">
           <input type="checkbox" <s:if test="notice.districtcnnum.contains(\"#area.code\")">checked</s:if> />

<label for="area${area.code }">${area.name }</label>
</s:iterator>

为什么<s:if test="notice.districtcnnum.contains(\"#area.code\")">checked</s:if>不行呢?contains("504006")写个固定值可以,是不是#area.code取不到值了?请各位大侠看看哪里出了问题,谢谢!

贺从海的主页 贺从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2-05-17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你这个问题还没解决?不懂,还真的无能为力。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17 17:23

感谢你的关注!期待其他人给出合理的答案。。。

贺从海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2-05-17 17:28

@贺从海: 这个问题还真的要懂才行了,我这个没接触过的也就能给你之前提到过的意见和建议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7 17:31
其他回答(1)
0

可以通过js来判断

贺从海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2-05-2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