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 表单提交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4 14:12

 
这是表单提交的代码,如下图所示

提交后,要获取表单的action参数,可是获取不到。代码如下图所示

对于这种情况我很费解。大伙帮忙看看。

xya_zone的主页 xya_z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2-05-17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

Request.QueryString("action")

或者

Request("action")

 

前者只对地址里面传递的参数有效,后者对所有参数都有效(包括URL参数和POST参数)

收获园豆:4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17 17:35

补充一下,都什么时候了,还用ASP。不是鄙视ASP,而是,ASP真的在RAD开发中,成本太高了。

不过,看你INSURANCE这个文件名,估计把ASP改成ASP.NET的成本更高。大系统就这样。不过,如果领导有决心有魄力,还是应该升级到ASP.NET的,否则,再过几年,ASP的人更是难找了,现在的孩子都不喜欢玩ASP的,我招聘面试中遇到几个人都说离职的原因就是因为原来的公司一直坚持用ASP,没有一点换成ASP.NET的可能。

ASP程序员曾经是路边货,现在。。。这些路边货基本都已经高职位了,再让他们回来弄ASP,基本不可能了(反正我就这样,除非工作中需要,临时弄下),而以后的娃,基本都不会考虑去学习ASP(在我的角度,也不建议他们再去学习ASP),不过,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ASP可能会涨价,就如目前电脑市场的硬件一样,老产品配件价格都老高了去。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7 17:41

你说这种方法我试过的,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唉。

xya_zon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7 17:52

@xya_zone: 你的ACTION是insurance.asp?action=submit,那么通过request.querystring("action")就一定能获得值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7 21:42

@笨笨蜗牛:改了之后,提交跳转 ,地址栏里地址是正确的,可是页面出错。如右图所示

xya_zon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8 09:14

@笨笨蜗牛: 我的这些页面只要带参数提交的,都获取不到。(action =request.querystring("action")然后判断 if action="submit" then .... else ...

xya_zon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8 09:19

@xya_zone: 你把ACTION和SUBMIT修改一下,比如ACTION1,SUBMIT1,然后看下是否还是报告这个错误?

从你的错误信息来看,已经不是ASP的范围了。应该是对URL地址的解析问题。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8 09:26

@笨笨蜗牛: 改了之后还是一样的问题。如果说是URL地址解析错误的话,那我应该如何修改呢?

xya_zon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8 10:52

@xya_zone: 下载一个FIDDLER来跟踪看,看提交的数据是否正确。如果数据正确的,那么。。。就是服务器的安全问题了。从你之前贴出的错误信息来看,可能是服务器的安全问题导致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8 10:54

@笨笨蜗牛: 可是我是在本地测试的。

xya_zon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5-18 10:59
其他回答(1)
0

本地测试可以通过localhost. //这种,让fiddler来捕捉数据。

收获园豆:1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2-05-20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