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使用的图表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09:29

经常看到一些大牛画一些程序结构图,或者流程图,画出来的效果可漂亮了,小弟想问问那些工具是什么,是免费的吗,若能告知其名称,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彩色超超的主页 彩色超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5-1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路边的油条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2-05-19 19:27

亿图,这个就是我想要的,自己找到了。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6-21 09:29
其他回答(2)
0

mindjet mindmanager

小风儿_xf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05-20 11:39
0

亿图,这个就是我想要的,自己找到了。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6-21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