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问题:自己做的窗体,最大最小化按钮代码怎么写,和窗体能调整大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09:53

我把本来的Window的窗体样式去掉了 用的我自己的 我自己的边框用的是2个Border,然后我就想实现如题的功能, 给点思路也行,简单的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再点击按钮的时候this.WindowState=WindowState.Maximum;就OK了

收获园豆:10
DiDiDi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2-05-18 20:35
其他回答(1)
0

有事件,最大化,最小化的事件。

可以借鉴一下:http://10rem.net/blog/2010/01/09/a-wpf-behavior-for-window-resize-events-in-net-35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5-17 1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